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角色故事-根源

作者:ナギサm(@人*)m│2012-11-19 15:56:36│巴幣:6│人氣:347
晴朗的夜晚,在一處空曠的草原上,一名少女靜靜的站著,正享受著沁涼的晚風調皮地玩著她長長的金髮。「沙沙-」一名留著長馬尾的銀髮男子踩過草皮往少女的所在走去,少女沒有回頭,只是靜靜的看著天空,然後開口。

「你來了啊?」少女微笑著。

「是的,公主。」男子在少女後面單膝跪地,低著頭輕輕的回應少女。

少女轉過身來,純白色的晚禮服隨著少女的動作轉了圈漂亮的弧線。「真的願意這麼做嗎?儘管再也無法被任何人理解,儘管會被所愛的人們所追殺也沒關係嗎?」

「是的,從遇見公主的那天開始,就注定我的命運了。」男子維持單膝跪地的姿勢低頭說著。

看著眼前的男人,少女露出了有點苦澀的表情後再度開口。「把頭抬起來,我們開始吧。」男子緩緩抬起頭來。映在他眼前的可說是美景,抑或著是幻影也說不定。

一輪明月掛在少女的身後,少女微笑著,對著男子伸出她白皙的手,然後拿出小刀從指尖一劃,美麗的白色手指滲出一絲血紅。男人脫下畫有煉成陣的手套,毫不猶豫的伸手接住少女受傷的那隻手,然後將少女的手指含進自己的唇內。

宛如回到初生嬰兒的樣子,抓著母親的乳房靜靜的吮著那乳白色的蜜液那般,「啾啾-」地輕輕吸著。在男子吸吮的同時,少女也感到一陣電流在她的體內流竄。酥酥麻麻的快感正不斷朝著她體內那最深,至今從未敞開給任何人看過的秘部突刺著。

男子的喉頭不斷響著「咕嘟咕嘟-」的吞嚥聲,男子感覺得到,少女身體的一部分正隨著這溫潤的紅色液體流進自己體內每個角落,而自己體內的血液也漸漸被這紅色液體中所含的龐大魔力正源源不絕的取而代之。

兩人維持著這樣一攻一受的動作不知道過了多久,男子才終於讓少女的手指從自己的唇瓣間抽出,一條銀色絲線像橋梁般若有似無地連結著少女與男子,而後,男子再次趨前,在少女受傷的手指上,烙上了唇印。

「這麼一來,你就是我的人了呢。」少女收回手,饒富趣味的看了看手指上的唇印,接著在印記上舔上一口之後如此說道。而男子點頭表示回應。

「得要給你一個新名字才行呢,畢竟你已經不再是人類了。愛德華。」少女轉頭,一邊看著月亮一邊倒退著走近男子,而男子也緩緩起身接住了往後仰倒在她懷裡的少女。

「三日月...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了,我的三日月。」懷裡的少女回過身來把食指輕輕覆在男子的唇上,此時兩個人的距離連五公分也不到。

「是的,我的公主。」銀白色的長髮被風吹亂,原本淺藍色的瞳孔也被染紅。露出了一對尖長的獠牙,男人微笑著回應眼前的少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德華.D.奈特羅德,公曆473年生,卒於公曆500年,享年27歲。
三日月,公曆500年生,作為永生不死之吸血鬼重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079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fkp030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三日月的劇... 後一篇:【RPG公會】【定點N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