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紫百合酒館(宗教區)

作者:Ark-琉依│2012-11-19 09:43:41│巴幣:29│人氣:738
(店面圖目前趕畫中QWQ)
 
紫百合酒館位於阿斯嘉特城商業區對面的宗教區街角,是唯一一間開在宗教區的酒館。
 
店面是由多彩網格狀的玻璃窗所組成,猶如哥德式教堂般,房子是混凝土與木架搭建而成,以及能夠吸收紫外線的透光玻璃屋頂,店面的招牌是一朵巨大的紫色百合花,配上華麗卻端莊的字型看板。
 
白天酒館內透光明亮,這都是強化玻璃屋頂的功勞,夜晚可觀賞繽紛美麗的漂亮星空,或者矇矓的月光。
 
酒館內是用檜木所製成的舒適空間,配上暖色系的燭火燈光,讓人有股回到家中的感覺。地板上更是鋪著華麗的歐式地毯,以及桌上明亮潔淨的餐具顯示出歐洲貴族世家的氛圍。
 
當然一定有人問他為甚麼要在宗教區這種地方開這種不入流的酒館呢?
 
老闆娘只笑著說:「我只是把神職員們的最真實面給務實化了而已,世界萬物都沒有完美的,那些神職人不管再怎麼努力去禁慾、禁酒、禁肉,他們還是無法逆向他們的本能。」
 
「我當然知道信仰聖光沒什麼不好,我甚至還鼓勵一些人去信仰聖光。人必須要有信仰,這樣子才會約束自己的道德底限,有個心理上的歸屬。不過我也有跟很多神職員聊過,不要被聖光所左右,不要一昧的去相信你的信仰。要去思考,思考這事情到底是對是錯,不要過度盲目去追求,因為或許一切都可能只是場空。」
 
則這間酒館有一半更像是教堂,有許多神職員都會來這裡點一小杯酒來發發嘮叨,適量的發洩事對身心健康有好處的。也有許多人有些特殊原因不敢去教堂懺悔的時候,都會跑到酒館去跟老闆娘訴說心事(不過後來老闆娘還是鼓勵他去教堂懺悔)。
 
所以對某些人而言,老闆娘就像他們心中的聖母瑪莉亞。不過老闆娘她說擔當不起,只是表示:「我只是指引他們往對的路而已。」
 
(註:老闆娘是個穿著曝露的大美人怪不得會有這麼多人想去找她懺悔(被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077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一條髒抹布
歪了~/OwO/

11-19 09:56

Ark-琉依
倒惹@W@11-19 11:00

可惜沒有頭香~~(伊雅表示:我會常常去串門子)

11-19 18:58

Ark-琉依
(抱11-19 20:21
小紅人
好想去

11-19 20:47

Ark-琉依
[e29]11-19 20:49
一條髒抹布
老闆娘,俺要一疊茴香豆~(打滾~)

11-19 21:43

Ark-琉依
[e24](丟11-19 22:23
一條髒抹布
!!(慘遭砸派?)

11-19 23:10

ナギサm(@人*)m
姐姐請讓我住妳家\OAO/

11-20 13:27

Ark-琉依
(張手~[e24]11-20 16:07
凱文
一直被背景嚇到XDD

03-03 22:03

Ark-琉依
凱紋的一切由我來保護(由乃調?)09-03 22:22
停屍房
你好,我是RPG公會的WIKI專員,目前正在整理場地資料。

因應四期後世界觀大幅變動,【阿思嘉特城】毀滅後重建為【央城】,請問您創作的城內場地是否要默認重建?

06-12 00:37

Ark-琉依
嗯重建,麻煩你了06-12 0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tc60809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娛樂區的美... 後一篇:【RPG公會】(人物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想找遊戲玩嗎?遊戲心得都集中在這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