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無題

作者:佩坦拉亞│2012-11-18 21:36:28│巴幣:0│人氣:188
一切都知道,但他選擇閉眼不去觀看。
一切都了解,但他選擇關耳不去聆聽。
一切都明知,但他選擇停下不去改變。
 
 
 
 
「你這種默不做聲的態度跟那個人有什麼差別!」
 
衣領被對方狠狠抓住,海藍色的雙瞳充滿憤怒與質問。
 
 
的確,自己狠狠背叛了他的期許,但隨便加諸於他人身上的期許他不一定要實現,更何況一開始就沒有「契約」保證著。
 
 
 
「不能稱呼為“那個人”,殿下。對神如此不敬會受到天懲的。
如果被傳入他人耳裡可不得了,即使您是尊貴的王子殿下也是會被斬頭的。」
「請您認清自己的身分。」
 
是阿。
請你認清自己的身分。
 
 
 
輕拍掉對方的手,對方臉上所流露出的不解和受傷的表情自己刻意選擇了忽視。
 
 
「這是最後一次了。」
 
這是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追不上您的步伐。
 
 
 
 
 
 
END
 
真的 只是單純寫好玩......
從word移來這邊全都會亂掉 有點麻煩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072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崎一護
不錯喔[e12]

04-28 2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09863296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次見面... 後一篇:你已離去30題(201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