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心得】白色的比較好-「性衝動獵人 RIOT」

作者:不改│性衝動獵人 RIOT│2012-11-17 17:15:44│巴幣:33│人氣:5573
 
 
 

書名:性衝動獵人 RIOT(原:セクシャル・ハンター・ライオット)
作者築地俊彥
插畫:HAMASHIMA 薫夫
類型:奇幻、校園、超能力、戀愛、後宮、情色
排名:無
發行集數:1
代理出版:尖端
 
動畫資訊:無
官方資訊:點我
圖片來源:這裡 + 這裡 + 這裡
 
 
故事講什麼
 
陸曜一曾經是一位優秀的獵人,與危害人類的『虛夢』一直不停戰鬥。
甚至打到虛夢之王          『祖王』。
 
但也因此他失去了所有『力量』,迎來世界和平,變成一個普通人。
然而,應該全部被打倒的『虛夢』卻相繼復活         
 
為了再次守護世界,曜一必須取回力量才行         
 
「脫下來!」
「什麼!?要脫嗎!?」
「脫下來之後把內褲給我,快點!」
「不是只要看就可以了嗎!?」
「我的手上得要有內褲才行!」
 
阻止『祖王』的復活,保護自己的青梅竹馬南波綠里,以及全世界所有人。
 
 
☆廢話連篇的開頭
 
       最近天氣開始有點寒意,出門一定都要加件外套才行。尤其是晚上的寒風更讓人受不了......不過我還是一樣穿著短褲短袖加一件薄外套就出門了。我很不喜歡長褲和長袖的束縛感,除非是冷到逼不得已,不然我通常都穿著清涼裝扮出門。
       我家老媽前幾天幫我買了兩件外套,原因是:「你那件土色外套已經穿了整整四年,每年冬天都是這樣,你不膩,我都覺得膩了!」於是,她幫我買了一件咖啡色的尼龍質外套和一件深藍色的刷毛外套。嗯,結論是我還是繼續穿土色的外套,大概免不了又要被唸了。
 
 
不成材的讀書感想
 
       尖端講談社最後一發,這次要介紹的就是標題有點露骨的「性衝動獵人RIOT」。這本我會放到最後來看,是因為標題讓我覺得有點尷尬,所以才拖了一段時間。這本書的作者是築地俊彥老師,相信大家應該不會陌生吧?「肯普法」、「神曲奏界藍」等知名作品都是他著作的。
 
       不過我也只看過先前東立代裡的「家庭遊戲」,那部基本上我看完沒什麼感覺,所以沒繼續收下去,而且插畫也蠻悲劇的......那誇張的扭曲胸部。但這次這部......因為標題有點長,以下根據作者後記簡稱為「性騷擾」。
 
       顧名思義,真的是顧名思義唷!「性騷擾」裡真的有滿滿的性騷擾,除了騷擾以外其它都不是重點,沒錯,因為我的眼中只看的到性騷擾!除此之外,容不下任何一顆沙子!嗯,可是這是心得,還是要以大局為重,私人方面我等會再好好講講。
 
 
       一開始我覺得設定真的有點中二,最近看了京都的「中二病」後,現在一看到有超能力或魔法設定的作品,全部都會讓我想到這個詞。劇情裡的正義與邪惡非常明顯,正義就是專門守護世界的「獵人」,邪惡就是侵害夢境和現實的「虛夢」。換句話說,這是一部建立在王道熱血,卻帶有許多性騷擾的超能力作品。
 
       內容或許有些人不太喜歡,內有滿滿的情色和無節操的劇情。把情色當作日常,以致於角色個性很好掌握,誰正經誰變態都能看得清楚楚楚。劇情都後面走向很好預測......加上都是情色,難保讀者不會反感或乏味。如何把整個世界觀變得更加生動,能寫出非常與眾不同的情色,是作者接下來要面對的課題啊!
 
       好了,大局介紹完了,接下來是私人部分.......這部大概是我到目前為止看過最沒節操的變態作品。上一部我想到的是杉井光老師的「紫苑的血族」,兩者真的都是很勁爆的作品。在故事中,曜一為了取回『力量=性慾』,必須想盡辦法提高自己的『力量=性慾』,所以他必須有所行動。
 
 
       本部的精隨在於情色幻想和偷窺,而且不管怎樣通通都可以提到『性』就對了。管他是比喻還是回想,通通都不離『性』這個元素。看看上方插圖就知道,男主角有多麼可惡,竟然要兩名少女掀裙子,而且更恐怖的是那兩人還答應了!總而言之,只要能讓那個充血,就可以恢復力量了!
 
       男主角因為失去了『力量=性慾』,個性變得非常冷靜正經,所以不管是對色情場面和戀愛都沒有感覺。這部最強大的地方在於,能以正經的姿態說出非常有道理的色情發言,讓一旁的人吐嘈,而且當事者還沒有知覺。也就是說,在曜一動不動就說出性騷擾發言,身為青梅竹馬的綠里絕對會死命吐嘈,形成有別以往的模式。
 
 
       除了男主角以外,所有獵人都是一樣的,他們的來源都是『力量=性慾』。為了恢復力量對抗『虛夢』,除了色情商品不說,還會用盡各種辦法來讓自己很亢奮。沒辦法,為了拯救世界,這一點小小的犧牲是必要的。所以,快脫內褲吧!
 
       笑點、殺必死通通有,還有大量的偷窺和變態知識,且歌頌色情產業的偉大。只能說,能寫出這種作品的男人已經超越我們的想像,達到誰都無法想像的紳士世界。眼花撩亂的色色思想和有點違反道德倫理的色色行為,半夜看這本一定會睡不著覺......好孩子們,請在四下無人或白天看比較好唷!這是我最真誠的建議!
  
 
超業餘的名詞點滴
 
私立英星高中」-主角等人就讀的學校。
虛夢」-會從夢中侵蝕人類,可藉由夢境來到現實世界。
獵人」-察覺到虛夢的存在,而展開反擊的人。能將『性慾』轉換成『力量』,變成有形體的武器來對抗虛夢。
普通社」-強大的社團,內含許多機關。
LBHO」-獵人組織,全名是『巨乳與增大性慾之組織』,英文縮寫為『LBHO』。能在這裡交換情報,或者整合獵人讓他們更有效的行動。
 
 
☆人物三兩事
 

陸曜一
,高二,轉學生,普通社社員。專門狩獵『虛夢』的獵人,曾經打到最強的虛夢『祖王』,在獵人中頗有名氣。所有思考都以『性』為開頭,從幼稚園就意識到『性』,國中時被稱為色情星人。
 

南波綠里
,高二,班長兼學生會副會長。曜一的青梅竹馬,成績運動優秀,做事有責任感,不嫌辛苦。個性強勢且很頑固,但卻很善解人意。喜歡曜一,總是默默的幫助她不求回報。目前被『祖王』盯上的附身對象,處境很危險。
 

藤原咲繪
,高二,綠里的好友。有錢的千金大小姐,家裡有經營色情產業。個性溫文儒雅,但卻藏不住腹黑的虐待狂性格。稱呼曜一為「我的僕人陸同學」。
 

皆都三奈
,高二,綠里的好友。身材嬌小可愛,總是精神飽滿,開朗又很樂天,口齒不清晰,在所有人眼中就像妹妹一樣,個性偶爾也有點腹黑。稱呼曜一為「哥哥」。
 
壹原鵜月,高三,普通社社長。外表知性,腦袋聰明,與曜一同樣為獵人。外表雖然是帥氣冷漠,但骨子裡卻是把情色當成信仰的變態。
 
風祭紫,普通社副社長,其餘不詳。
 
 
☆再讓我說一段
 
人物角色的圖片是漫畫畫風,感覺也不錯,不過咲繪和三奈的造型變很大。大概還會再發個兩到四篇左右的心得,就要暫時告一段落了。不知道幾個月後我還能不能打出這種廢話和白話組成的心得,說不定會因為考很差而打出怨念心得也說不定?
 
 
☆總結☆

=>如果內褲能真能拯救世界的參考評分:
● ● ● ● ● ○
 
                                                                                                                                         心得清單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058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性衝動獵人 RIOT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插個香[e1]

11-17 17:16


那個圖片...大丈夫が?

11-17 17:17

不改
maybe 大丈夫が !11-17 17:32
波爾狄雅ヽ(・×・´)ゞ
這不PASS啦!

11-17 17:21

不改
ok的[e5]11-17 17:33
鬼才
日本怎麼會變成這樣.......

11-17 17:47

不改
我也不知道......時代變了[e21]11-17 18:03
若水
情色而劇情又讚的作品目前我還是覺得DxD最棒[e6]

11-17 17:52

不改
惡魔高校是單純好色......這部是完全......="=11-17 18:04

0節操阿!!!!!!

11-17 17:59

不改
[e26]11-17 18:05
阿娘娘木曆
紫是超S阿

11-17 18:04

不改
原來是這樣XD11-17 18:22
Mercury Lampe
這本我買來還沒看
因為標題跟封面挺尷尬的
我大概只會在自已房間看吧.....

這四本我唯獨這本不怎敢在大庭廣眾下看
我恥力還不夠阿.....

然後
最後那張圖真的沒問題嗎......(?

11-17 20:12

不改
沒問題的,只是綁起來而已XD11-17 20:55
默蒼蒼
後面那張可玩GL:)

04-06 15:24

不改
綑綁PLAY04-06 15:35
Sgttyk
要出漫畫版了~ 還打上限字呢XD

04-22 17:28

不改
畢竟漫畫可是直接畫出來,和用文字帶過等級不一樣XD04-22 17:44
Jibo
這部是小說裡最變態的小說嗎@@

07-08 20:37

不改
應該說情色吧,變態還好?07-08 2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O.57、《小貓~星之... 後一篇:【心得】因為我是天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