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壞人 吉原 慎

作者:電線杆│2012-11-16 17:04:12│巴幣:8│人氣:384


姓名:吉原 慎
種族:人類
年齡:23歲
身高:172cm
體重:60Kg
職業:黑幫
個性:陰險、壞人、自大
興趣:玩弄生物
喜好:任何讓他感興趣的事物
討厭:無視他的人

角色能力值: (S>A>B>C>D)D等級就是一般人的能力
力量:C
體力: C
敏捷:B
魔力:B
幸運:A
智力:B

武裝:

冥府之燈:來自冥界古老傳說的鬼之燈,只有罪惡之人才能持有,平時都轉化靈體附在持有者的身體內,相傳得到此燈就可成為冥界之主。(對鬼物、幽靈類有極大克制)

黑棒:一種未知物質所組成的黑色鐵棒,異常的堅固,棒子上面有許多細小咒文,似乎在上面的咒文是一種破魔咒文。

技能:

幽冥爪:爪心產生強大的吸力與反震力,但可怕的是爪上有毒,其毒名為幽冥,據說只要一道細小傷口就可讓人下幽冥,顧名幽冥爪(此為隱藏殺招)

噬光:冥府之燈將周圍光線吸入體內達到隱身的效果(不需顯現冥府之燈)

鬼火:來自冥界邪火,溫度極低,彷彿是寒冰製成的火焰一般,連靈魂都可以凍結,體積大約人頭大小。(一次最多出現三顆鬼火。)((不需顯現冥府之燈)

鬼火小霹靂:由三顆鬼火融合而成,體積不增加反而減少成大約手掌大小的深藍鬼火,發射有如光束砲一般,速度有如迅雷疾風,僅僅只是劃過地面就可冰結。(融合時能量消耗巨大。)

招換幽冥鬼兵:招換一隊鬼兵(六隻),鬼兵型態為左手持大盾右手持刀,這些鬼兵屬於半能量體,物理攻擊可摧毀,但會迅速重生。(顯現冥府之燈,)

升級鬼將:將三隻鬼兵的能量轉化為一隻鬼將,鬼將型態為黑盔甲長槍,鬼將在場上時周圍鬼兵移動速度增加。(顯現冥府之燈,)

化型術:可以變換成模仿對象,包括聲音、體型等等(需要模仿者的血液)(顯現冥府之燈。)

化身冥主:暫時和冥府之燈融合,外型變化成羊頭人身獸腿的巨大怪物,高約為三尺(力量和體力上升二個階級),鬼火數量上限為五顆,招換鬼兵數量增加(十二隻)


額外技能:

打悶棍:在對方沒有察覺的情況下用黑棒打擊後腦勺,有很大機率使人昏迷
(曾有吉原組的小弟說:身為一個黑幫份子,慎大哥打悶棍的技術簡直是我輩模範。)


背景:

從小就是孤兒的他,在城中飽受虐待,因為不擇手段達成目的的性格受到黑幫老大的讚賞,隨後輾轉流浪在各個幫派,在12歲那年,受到當時還沒創辦的吉原組老大的招攬,一手和老大建立吉原組起來,甚至還將吉原二字套用在自己的姓名上面。

雖然創立吉原組的時候受到很大的阻礙,還有不少強大的幫派威脅利誘,但完全不為所動,並且把招攬他的幫派全數殲滅,但是隨著吉原組漸漸的壯大,鬥爭的結束、權力的腐敗,享受榮華的他已經沒有當時的血性。而他開始墮落的時間正好是他得到一盞燈之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046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媺燰Eve הערב
頭香˙ ˇ ˙

11-18 01:25

電線杆
這頭香,沒什麼好搶的...我不是人氣王 哈哈11-18 01:27
蒼玥
我決定用夏日去找他!!

11-18 01:27

電線杆
決定 欺負你的夏日11-18 01:29
蒼玥
夏日:QAQQQ

11-18 01:31

Ark-琉依
這或許會成為人家重操舊業(刺客方)的轉折點@W@

11-18 14:40

一條髒抹布
唉呀~~別來我家黑夜的店裡鬧啊@@

11-18 16: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7845129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場景~吉原... 後一篇:(新手不專業) 雄火龍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