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NPC】劇情相關NPC

作者:ナギサm(@人*)m│2012-11-15 23:36:26│巴幣:6│人氣:274

NPC角色:瑪莉
(靈魂)性別:女
職業:隨行煉金人偶
種族:無
年齡:未知
身高:155cm
體重:30kg
乳量:A+(本人似乎很在意這點。)
能力:
超怪力(能夠單手舉起15噸重的物體;代價為大食。)

狙殺者(進入狙擊型態,狙擊最大範圍十公里。支付代價為移動力減半。)

瞬間移動(10公里內自由移動,但必須是自己已經去過的場所。)

洞察者(查覺方圓300公里內之所有人事物;代價為喪失活動力1分鐘。)

因果的射擊(射出絕對能夠殺死對手的因果子彈,一天最大只能打出1發。(類似於LANCER的Gae Bolg),支付代價未知。)

詳細資料:三日月的隨行人偶之一,裡頭鑲嵌了靈魂。為了增加靈魂能夠固定在人造軀殼內的穩定性跟共感力,在身體內寫下了等價交換的術式。因此必須支付代價才能使用能力。

跟普通自動人偶不同,不需要主人下指令也可以自由活動,很有趣的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超怪力的使用代價為大食的緣故,據有能夠消化食物的消化器官。當然,被擊碎心臟部位或是腦部也不會死。但因為要製造這類特殊軀體需要的術式及素材種類非常多。因此在靈魂固定以及身體內,各寫下一列轉生術式,只要達成其中一個條件就會自動發動。

個性:傲嬌(暴力傲)。(雖然大部分時間很聽話,但只要冷落她就會被揍。)背後的狐尾巴聽說是製造者的惡趣味。

武器:(自稱)神奇的雨傘[銃雨]

特殊技巧:瞬間移動(移動範圍:半徑30公尺內可視或已認知之環境。)雖然說是瞬間移動,但比較類似從空間打開門的感覺,空間開啟位置為自己胸口部位。限定持槍狀態下使用。

PS:三日月的槍人偶外形是來自於瑪莉,差別在於槍人偶沒有狐狸尾巴。



NPC角色:雪莉
(靈魂)性別:女
職業:隨行煉金人偶
年齡:未知
種族:無
身高:164cm
體重:30kg
乳量:E+(明明只是人偶啊QAQ)
能力:
超怪力  (同雪莉之超怪力。)

超速  (移動速度三倍,攻擊速度四倍,支付代價為視力(超速狀態解除後,視力回復。))

直死之眼  (能夠殺死「生物的存在」之魔眼,發動狀態中眼睛更改為血紅色,被直死魔眼打中之對象一率死亡(但似乎有特殊道具能夠將直死魔眼的能力矛盾化。),支付代價為原本持有的所有感情以及之後可能產生之所有感情。)

特殊能力:
痛覺殘留:煉金失敗後鑲嵌於靈魂內之共感,將感情釋放出並且附著在所有人身上。只要自身遭受攻擊,所有人的精神也會遭受同等攻擊。
(注意:痛覺殘留會優先削減所有人之魔力,消耗量為雪莉傷害之兩倍;而後削減血量,削減量為雪莉傷害的1/2)。

壞刃:將煉金用魔術回路固定在手上的紅色長斧上,被壞刃之斧打中之人事物會被吸收,化為「無」。(支付代價未知)


詳細資料:瑪莉的姊姊(因為比瑪莉早製造出來),近戰型隨行人偶。在鍊成過程中術式錯誤,造成嵌入雪莉體內之靈魂被種下「破滅」的暴走性格術式。背後的鍊成陣為中和暴走性格用之術式。但因為術式過強,導致雪莉喪失部份感情,靈魂也逐漸變得四分五裂。原本處於能力封印(弱化)狀態,來到阿斯嘉特1年後失蹤。

個性:無口無表情,但是很疼妹妹瑪莉。

PS:三日月的刀人偶原型來自於雪莉,差別在於刀人偶的頭髮是天空藍。

武器:代行者[滅]



角色:朔夜(sakuya)
性別:女
職業:滅幻師(相當於驅魔師的存在)
年齡:享年25歲
種族:人類
身高:168cm
體重:保密
乳量:C++
能力:未知

詳細資料:東方某島國中,滅幻師ㄧ族的巫女。天生具有強大的魔力回路。公曆1015年,遺產戰爭中,滅幻一族被滅族後,年僅8歲的朔夜帶著身為巫女證明的銀色太刀跟著奶媽流落到西方被同樣身為滅幻一族旁族的真紅氏族收留。之後,該領地遭吸血鬼入侵。雙方互鬥5年之久。第4年戰爭中曾殺到吸血鬼一族的領主面前,但因為部下的背叛導致殲滅失敗。第五年戰爭最後,用家傳的寶刀做為封印跟領主同歸於盡。享年25歲。

個性:溫柔,善良,總是為人著想。不喜戰鬥,卻不得不投身戰鬥中。天生具有強大的魔力跟靈力,配上後期跟隨真紅族族長學習的高階陰陽術,自行將其融合成一門特殊融合術。

武器:靈太刀[真白](自身具有靈力之靈刀,可化為人型。人形為白狐蘿莉娘(乳量A)。姐屬性。)



角色:朔夜(將真白的靈力跟身體融合後的姿態)
性別:女
職業:滅幻師(相當於驅魔師的存在)
種族:人類
身高:168cm
體重:保密
乳量:D++
能力:未知

詳細資料:朔夜將真白的靈力跟自身的靈力共感化之後融合而成的姿態。融合後所使用的武器為兩把紅刃槍劍。
全能力無條件提升至S+,戰鬥數值待補。

個性不變。

武器名稱:未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042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Lewis
很漂亮(原來你)超行的

11-15 23:45

ナギサm(@人*)m
喝個酒回來忘了一半。11-15 2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fkp030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人設新增:... 後一篇:【RPG公會】劇本用人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