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魔化)雷修與蘿露特的Pocky日常

作者:地方廢柴│2012-11-13 03:23:56│巴幣:16│人氣:368
  「阿~~~睡的好爽」雷修起床抓一抓有一點癢的頭皮,轉頭看著旁邊蘿露特還在熟睡著。

  『先不要吵她吧』雷修笑著,偷偷捏了蘿露特臉頰一下後,小心無聲慢慢下床,然後走到衣櫃想拿衣服去梳洗一下,「……這是怎樣?」看著衣櫃裡只剩下和服,雷修也只能嘆氣接受了,原本很想把這套用刀砍成碎片的,沒想到變成唯一換洗的衣物。

  梳洗完後,看著脖子上的項圈以及項鍊笑著,『其實還滿搭的』剛好是自己喜歡的風格,而且項圈以及項鍊擁有的意義,讓雷修笑著發呆了一下。

  「雷修……早阿」不知道蘿露特哪時候站在身旁,揉著眼皮的動作讓雷修一看就覺得好可愛。

  「早、早阿」看著蘿露特的樣子,雷修臉紅看向一邊回應著她,難道剛剛的糗樣都被看到了?

  「蘿露特馬上準備早餐給你……有沒有想吃什麼?」一邊說著一邊抱住雷修蹭著他胸膛一臉幸福說著,雷修只是紅著臉的不敢看向蘿露特。

  「什、什麼都可以阿,反正老子什麼都吃」任憑對方不斷蹭著胸膛,雷修只是帶著一點結巴語氣回應著蘿露特。

  「嗯,那等我一下,洗完澡後馬上準備給你吃」蘿露特笑著往雷修臉頰偷親一下後,開心小跳步的往浴室前進。

  「……真是的」臉紅看著蘿露特走進浴室,腦中馬上閃過奇怪的畫面,試著不去想糟糕畫面的雷修往沙發跳過去,把自己整個臉埋在抱枕裡。

  『那個笨蛋小鬼……』想著蘿露特剛剛的樣子,雷修往旁一看看到桌上剛好有一盒紅色的東西,由於滿好奇就起來看那是什麼。

  「啊?Pocky?什麼鬼東西阿」看著手裡的長方形盒子,完全不懂是什麼東西,不過看著上面巧克力棒的圖案,大概猜的出來是某種點心。

  「雷修,你在看什麼?」不知道哪時候洗好澡的蘿露特在沙發後面看著雷修問著。

  「!」聽見蘿露特聲音突然驚嚇到,雷修急忙將手裡的Pocky收在和服裡,然後臉紅盯著前方,「沒、沒有阿,老子什麼都沒有看」

  「那……蘿露特就先去準備早餐囉」笑著在雷修身後抱了他一下後,到廚房準備早餐給他吃。

  『應該沒有被看到吧?』確定蘿露特走進廚房裡後,雷修拿出Pocky盯著看,為甚麼要把這種東西藏起來呢?他自己也不知道。

  走到廚房之後,蘿露特剛將早餐做好放在桌上,香氣濃郁的濃湯以及塗了巧克力的土司,雷修馬上有了食慾,坐在蘿露特身旁開始享用著早餐。

  「好、好吃嗎?」蘿露特臉紅看著雷修吃著自己所做的料理,害怕對方會說不好吃。

  「勉強能接受」一邊嚼著早餐不時偷看蘿露特,然後將Pocky拿出來放在餐桌上。

  「這…‥我剛剛發現的,是你的點心吧?」雷修繼續吃著早餐裝做什麼事情都沒有,反正已經東西還給了蘿露特他也不用讓人感覺疑神疑鬼。

  「這、這……雷修想跟蘿露特吃Pocky?」一看到雷修拿出Pocky,蘿露特步知道為甚麼臉更紅了起來,用期待的眼神看著雷修。

  「吃這個?可以阿,不過就是甜點」『不過為甚麼要臉紅呢?』雷修歪頭想著。

  「那個這樣怎麼吃?」轉頭正要問蘿露特Pocky的吃法,只見蘿露特打開盒子知後拿了一跟巧克力棒遞給了雷修。

  「那、那個,首先咬住一邊」蘿露特一邊結巴說著步驟,雷修只是充滿疑問跟著照做。

  「接、接著靠近過來讓另外一個人咬另外一邊」

  「然、然後一邊吃掉一邊讓嘴靠近對方……」蘿露特頭低著,整個人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害羞了。

  雷修原本一聽,想說沒什麼就跟著照做,誰知道想一想後面的程序馬上驚覺。

  『這不是要老子接吻嗎!!!!!!!』

   嘴裡叼著巧克力棒看著張開小嘴的蘿露特,雷修陷入了進退兩難的情況。

  『不、不餵的話,小鬼等等一定會哭出來,可、可是老子怎麼做出這麼不符合老子風格的是啊!』不斷想像可能發生的情況,雷修整個人身體開始起了微微顫抖。

  『豁出去了啦!』叼著Pocky慢慢靠近蘿露特,接著看到蘿露特咬上另外一端之後慢慢吃著,臉越來越靠近雷修,此時雷修心情也跟著越來越緊張了。

  最後蘿露特吻上了雷修,雷修也只是靜靜的紅著臉開心讓她吻著。

  「老、老子只是剛好想要跟你吃而已,你可不要想成老子有什麼鬼主意喔」臉紅看著旁邊一邊抱怨著,不過不知道哪時候已經抱著蘿露特了。

  「那、那下次還可以跟蘿露特吃嗎?」

  「勉、勉強答應你,要心存感激感謝老子喔」凝視著對方緊張回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015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青魚露♪
魔雷!!!!!!!!!!!!!!!!!!!!!<O>~~~~~~~~~我愛你~嫁給我吧>///////<////

11-13 03:24

地方廢柴
魔雷「別、別說什麼讓人發麻的話!好、好歹也要先相處一陣子阿笨蛋!」(臉紅11-13 03:27
小蛋
阿阿阿啊!!!!!!!!
最後一張圖是我的目標呀@A@!!!

11-13 04:31

地方廢柴
呵呵~11-13 04:32
小蛋
沒睡覺呀@A@!!!

11-13 04:38

地方廢柴
(拍肩11-13 04:40
小蛋
話說XD!!好久沒約你逛街了耶哈哈

11-13 04:52

地方廢柴
找時間吧=W= 不然你來我們家11-13 04:53
小蛋
你們家?!@A@!!
在哪?!XD!!

11-13 04:55

地方廢柴
樹林(?11-13 05:10
小蛋
喔喔喔!!!!!
有些距離哈哈XD

11-13 05:15

阿祖庫
居然ww

11-13 13:35

地方廢柴
呵呵11-13 15:02
一條髒抹布
[e28]

11-14 16:49

地方廢柴
這啥反應ww
11-14 16:50
一條髒抹布
當我坐的椅子上有釘子的反應~~

11-14 17:06

地方廢柴
囧(汗11-14 17: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rock8462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普通)雷... 後一篇:【RPG公會】 艾西格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