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1028 ~ 1104 (音樂劇相關)

作者:天使の笑顔│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2012-11-11 17:03:14│巴幣:0│人氣:338
  話說剛剛在網路搜尋有關はるちゃん的圖片時,發現竟然有等身大抱枕套!不知道這是官方還是有愛的同人作品(笑),這修長的腿還真是吸引人啊!


這次雖然只有兩篇記事,感覺卻好像翻了平常兩到三倍的內容長度,翻完的同時剛好也看完亞洲職棒大賽冠軍戰(汗),倒是記事內容全是はるちゃん的心情感言,想要更了解はるちゃん的網友可以參考這次的記事。 w


以下內容取材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ハルカレンダー」
~~~~~~~~~~~~~~~~~~~~~~~~~~~~~~~~~~~~~~~~~
2012-10-29 00:38:08 謝謝各位!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晚安遙(呦)喔ー☆
到今天為止,音樂劇"サビタ"在東京的公演順利地結束了,並且迎接最終演出的到來ー!
這由於是初次嘗試的音樂劇舞台表演,在這11天之中一直都很不安和其他工作同時進行時能否順利度過。

對以前從未正式在觀眾面前戲劇演出的我來說,舞台的世界完全是全新的初體驗。

嘗試做初次理解的事物、注意到的事物、試著改變新發現的事物、有著許許多多的收穫。
雖然一開始會很不安,周圍的各位工作人員和演員前輩對什麼都不知道的我親切地給予許多的教導,在如同家庭般的環境中進行演技特訓,儘管在演出舞台非常接近觀眾席的劇場內發生把觀眾牽連進來的插曲,但還是每次都能有很棒的正式演出。

或許是真的很開心"咪莉"(サビタ女主角)是個跟自己很像的角色也說不定,隨著演出次數的增加,感覺越能在這圓形舞台上自在地淋漓盡致詮釋"咪莉"☆
因為是特別的時刻,想在此時稍稍說些認真的話…
在我內心某處一直有個沒有自信的自己。
由於入籍事務所的時候還只是個連戲劇等經驗都沒有的高中生,當然不可能有什麼技能特長,而且也不是個讓人印象深刻的人。

不過自己非常喜好戲劇或是其他能展現的表演,而且到此為止很感謝至今能與許多飾演角色以及作品結下因緣。

目前對現在的自己完全還不滿意,今後唯有精進一途,想要更加地更加地有所成長,這次實現了從兩年前開始就一直是很渴望的其中一個目標 -- 舞台演出,試著用渾身之力詮釋女角
優・咪莉",雖然自己無法用話語好好表示,但還是可以感覺到舞台表演前後的不同。

自己感覺好像得到些微的自信☆
不論如何初次舞台演出是"タサビ"實在是太好了!

真的對熱心的工作人員和演員前輩,以及一起盛情參與"サビタ"的各位觀眾有著滿滿地感謝!

總之在東京的公演沒有遇到不順還是受傷,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雖說一想到要是完成了下週末在(福岡)黒崎ひびしんホール的最後兩場公演,這次音樂劇演出就真的結束了,就讓人感到有些寂寞,不過目前還是得先轉換心情,好好在非圓形的一般直形舞台上努力才行☆

暫且還是先說聲大家辛苦了!
還有謝謝各位!


-----------------------------------------
2012-11-04 20:46:52 ☆サビタ☆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晚安遙(呦)喔ー!
到今天音樂劇"サビタ"全18場公演順利地結束了!
真的是要說聲大家辛苦了!


因為(福岡)黒崎ひびしんホール的舞台並不是圓形舞台,雖然需要變更演出的地方有很多,卻覺得能得到在圓形舞台和一般舞台兩邊演出經驗可是很貴重的經驗!
能得到熱心的工作人員、駒田先生佐佐木(兩位是演員前輩)支持以及許許多多的教導,真的是得到了很棒的學習☆

而且也從收到的信件中得到了許多活力☆
收到來自透過"サビタ"而知道我的觀眾溫情信件,還有內容寫著初次觀賞的音樂劇作品是
サビタ"真是太好了的觀眾,實在是很開心,而且也是連繫著每天自信的來源。

除了是觀眾也能參與的演出,而且眾人一起演出的"サビタ"在每次公演都有不同之處,所以一直是抱持著新鮮的心情飾演著"咪莉"。
又再次實際感受到在舞台上是很靈活的(*^^*)
對於一同努力,一起盛情參與的各位也有著滿滿地感謝!
有透過"咪莉"而展開笑顏的人,以及要是藉由這次的作品多少得到活力的話,就讓人很開心了☆
不論要開始進行什麼事情還是其他事物的時候,一定會有初次遇到的情形,但對我來說打從心底就覺得初次舞台演出是"サビタ"真的是太好了!

希望往後還能有飾演"咪莉"的時候到來,還有再次站在舞台或是音樂劇舞台的一天,每天要好好努力了!
能夠順利地用笑容迎向終點實在是太棒了!
各位演員前輩、工作人員、以及前來觀賞的觀眾們,能有段幸福的時光真的很謝謝大家!


把這自信放在胸中,明天開始也要好好努力了☆
先這樣囉!


-----------------------------------------
本來這次是要翻譯這兩個星期的blog記事,不過音樂劇"サビタ"記事內容很長而且剛好到一個段落,所以就先獨立一篇主題出來,11月8日的記事(Sphere第11張單曲相關)就留到下週吧...或者可以先觀看網友遼闊的文章Sphere第十一張單曲「Pride on Everyday」11月7號發售
主要內容是宣布Sphere新單曲消息以及感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979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戶松遙|戸松遥|聲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後一篇:【心得】PS3 時與永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