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印表機安裝不能QAQ誰來救我~~~+近況

作者:三月柚杏│2012-11-08 23:31:14│巴幣:4│人氣:474
大家好~這裡是不負責的黑兔(咦

由於最近重回巴哈,加上想與朋友一起在畫圖上努力衝出成績
再加上巴哈與pixiv的活動愈來愈多的關係,圖坑也增加了不少

上一篇的是pixiv的活動,是跟pocky一起合辦的活動的樣子(不懂日文很抱歉XD|||
很意外的該圖衝出我意料之外的人氣…竟然上了首頁精華區…還成了hot創作…
我想應該是我勤打廣告的關係吧(笑
總之還是很謝謝大家能這麼澎場(鞠躬

要先跟各位說聲抱歉的是,因為本人目前是在職人士,加上平常就很懶(喂
(說真的,我很難得會在一個月那衝出三張彩圖= =…平常都是好幾個月一張…有時候一年四張…)
因為以上種種原因,所以我的出圖速度都會比較慢
還請有來我家小屋泡茶跟訂閱我的小屋的人不要見怪
我一定會更新的,請別棄我不顧QWQ(咦

咳咳、另外,原本今天要衝黑髮萬萬歲的圖
可是我家阿姊突然要我幫他印他的東西,但是我的印表機至從我重灌win7後…再也沒有動過了,更別說是安裝…
驅動程式光碟早就找不到了orz…
上網下載驅動程式…卻還是沒辦法使用
安裝的時候,會連接usb然後自動安裝驅動程式(說明書上是這樣寫的)
可是偏偏他都找不到,要用手動安裝,就一直要我選什麼連結阜…(我哪知道是哪個囧…
不知道問題在哪裡…總覺得usb就是抓不到我的印表機的樣子…(雖然隨便選一個連接阜還是能安裝成功…可是要列印測試頁就會出現錯誤…)

我家的印表機是epson siylus TX210  ,如果這裡有高手,還請教教我怎麼處理><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68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pson|TX210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我不會

11-09 09:03

とある貪食の吃貨
問題解決了嗎?
http://www.epson.com.tw/CustomerAndDownload/SearchResult/40c7b64f-3509-4ed2-9eea-ad8bea2bbe91

12-30 11:58

三月柚杏
喔/ w \謝謝你!12-31 0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oan25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IXIV活動】POC... 後一篇:黑髮萬萬歲--勉強完成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