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湛藍賢者的世界》-人物設定【賢者篇】-

WUZO | 2012-11-08 10:12:32 | 巴幣 4 | 人氣 351

歡迎各位來到湛藍賢者的世界
感謝各位持續支持我們正在連載的小說THE WUZO
 
從這個月開始
每周四都會向大家說明當月所屬的世界觀以及人物的介紹
 
在此,先簡短的說明一下現在故事進展的方式:
 
從這週開始,我們會進行一個小活動,希望由大家來決定我們故事的走向。
 
在每週二週三所刊登的文章片段,都是主角內心選擇的一部分,我們希望藉由這兩篇文章的閱覽數及GP的數量來判斷我們週五的文章該走向何方。
 
每週我們會分別在週六及週日的零點統計週二及週三小說的閱覽數及GP數(每一點GP當做5個閱覽數計算),最多人閱覽的故事,就會成為主角真正的選擇,並刊載於週日的解答篇中,所以每一次的選擇,都會干涉主角接下來的命運。
 
希望大家能夠不吝支持我們所舉辦的這個小活動XD
 
接著為大家送上本周的人物設定~
 
人物介紹:
 
『如果世界上只有一種價值,是否就會斷絕紛爭?』
半實驗性地,這個世界就被創造出來。
他是最接近造物主的狀態,記憶也最為完整。
但是因為生性懶散,把能力分了出去,除了長生之外,和普通人沒有不同。
長久下來待在高塔,缺乏思考,讓他記性越來越差。
 
但是最重要的改變還是由於造物主並非『人』,而是一個存在並列時間,多元世界的精神體,故開展之後原本的本質就會受到影響,最終讓他產生了人性,無法完美的第三者立場看著自己創造的世界,接著陷入矛盾之中。
 

創作回應

天寒
晚點看[e19]
2012-11-09 11:08:47
WUZO
謝謝W[e23]
2012-11-09 14:00:2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