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Halo4【最後一戰4】─ 首賣會限量主機開箱

作者:大毛│2012-11-06 00:52:48│巴幣:16│人氣:1165
 
有吃又有拿的首賣會,還可以抽獎,更能搶先一天玩到這令人期待的Halo4!
這已經不是摸蜆仔兼洗褲這麼划算爾已了,大毛我當然先衝一步,順便讓各位好好聞香一下。
 

 
各位鄉親父老叔叔阿姨準備好了嗎?就是它了!!!
 



 
要開囉!!!
 


 
分別是遊戲、手把、主機、遊戲...
 

 
先來個前菜,限量手把。
 




 
喔對!!這次雖然沒付Kinect,但是卻足足付了兩支不單售的限量手把,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還有耳機,但它的地位應該取代不了我家雷蛇5.1...就讓它繼續沉睡在太空艙吧。
 

 
怎麼有種要扒開_____的感覺,實在太令人興奮了!!!
 





 
心癢癢齁,趁現在市面上還有量趕快下手。再來換開遊戲~
 






 
這次足足有兩片光碟裝喔,要玩多人遊戲記得要先案裝光碟2。
說到竟然是首賣會沒拿一些贈品是不是就太客氣了!
當然,微軟這事也提供了一大堆的贈品讓我帶回家,搞得好像去玩週年慶一樣。
 

 
Targus的Halo4限量背包
 
 
能量劍筆、虛擬塗裝序號、瑞士刀
 





 
而這是抽中的限量海報,真的很精美而且真的限量,每一張都有自己專屬的編號,
只有生產200多張而已,這真的是我認為除了5.1耳機得大獎外最好的,實在太棒了!
 
話不多說,我要陪士官長去對付先行者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41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後一戰 4

留言共 4 篇留言

⭐星恆‧DA
包裝真的帥到爆呀! 期待週六到手

11-06 04:55

大毛
我真心認為這是我打電動以來原廠最帥的一台
11-06 12:28
龍蝦勇者
海報是全世界生產750張,台灣分配到100張的樣子(官方說辭)

11-06 10:03

大毛
那還是好珍貴啊~摸~11-06 12:28
中仔
誠心恭喜,不過主機保養會是個課題啊,亮面主機實在是個很折磨人的收藏品。

11-06 11:48

大毛
買兩台(誤
其實擺著不要去動它真的就還好~誰磨它我就磨它____!!!!11-06 12:29
けるい
限制級-w-

03-13 1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amie20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心魔法的力量 ─ 神鬼... 後一篇:【XBOX360】XF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