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同時成為4大家族的左右手與無限經驗值

作者:獲選者│2012-11-03 23:44:53│巴幣:2│人氣:727
沙爾瓦多 彼希  莫丁諾  萊特  人稱四大家族 掌管新里諾的毒、色、酒、政,基本上成為一個家族的左右手,其他3家就會攻擊你。

但是有個方法可以同時加入四大家族。

1.擁有動力裝甲並裝備上去
2.有高水準的潛行(101%以上)
3.幾瓶酒與杰特

首先完成4大家族最後的任務(除了莫丁諾),但是先不要回報任務加入家族。

先去彼希那回報成為左右手,彼希只要你加入其他家族就無法成為他的左右手。


主角穿上動力裝甲,除了少數人其他人是無法識破主角身分。

無限經驗值
再去沙爾瓦多, 在新里諾完成沙爾瓦多家族最後的任務(與英克雷軍交易),回到酒店二樓跟沙爾瓦多講話,他會問你要不要加入。

這時候按數字零鍵取消對話,就會發現得到1000經驗值,一直重複就可以無限得到1000經驗值,用這招可渡過初期。

沙爾瓦多家族的梅森是可以識破主角引發戰,不過不用緊張也不要發動攻擊,退到樓梯口最邊邊潛行結束戰鬥就可以了,然後慢慢潛行接近梅森旁邊,怕被發現的話可以事先灌幾瓶酒與杰特(要休息10分)或旁邊灌酒,可以降低梅森感知力。

點一下梅森對話,這樣就可以進去門裡面與沙爾瓦多對話加入成為左右手。

再來暗殺沙爾瓦多(偷他氧氣瓶或超級針殺法)看到他死掉再下樓,也可以暗殺梅森(有魅力+1眼鏡,建議用超級治療針)。

去莫丁諾家族上2樓,他會主動問主角殺死沙爾瓦多了嗎? 就這樣報告後加入。


萊特家族裡的老大萊特會識破主角,所以在門外點萊特對話就好了,如果引發戰鬥也只要潛行結束戰鬥,一定距離對話就可以加入萊特家族成為左右手。

=============================================================

建議要加入家族,接相關任務主角對話要客氣比較好(稱呼先生、不要講綽號或汙辱人),尤其是沙爾瓦多家族與梅森,如果太不客氣會導致最後的任務沒辦法接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16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塵餘生 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顎門龍騎555劇場版心得... 後一篇:【心得】勇者鬥惡龍 I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