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小雪、小百合與蕾恩的溫泉秘密

作者:雷諾亞藤雪│2012-11-03 01:47:57│巴幣:102│人氣:145
溫泉會館-女湯II。
 
「百合好久沒有泡溫泉了呢。」小百合泡在溫泉裡說著。
 
「是呀是呀,小貓姊都不讓我們泡……」一旁的小雪抱怨的說著。
 
「怎麼樣?水溫還可以吧?」此時一個與他們差不多年紀的小女孩出現在他們面前「好久不見了呀小雪、小百合。」
 
「「蕾恩……我們好想你喔!」」兩人一說完便同時撲向蕾恩並有默契的除去蕾恩身上礙眼的衣物最後把蕾恩抓到溫泉裡。
 
「討厭啦……衣服都破掉了啦……」蕾恩嬌聲的抱怨著。
 
小百合突然的擁吻著蕾恩小雪則是從蕾恩的身後抱住並親吻著粉嫩的肩頸,接著兩人合力把蕾恩推倒在岸邊後小雪輕吻著蕾恩那粉嫩的唇瓣,小百合則是輕柔的將蕾恩的雙腳分開後趴伏在雙腳之間不停的挑逗著那粉嫩的縫隙,不久後小雪的吻慢慢的往下移動,下巴、粉頸、鎖骨最後停留在那粉嫩的點上並用力的吸吮著。
 
「啊!~小~小雪的技術又~又進步了說~啊!舌~舌頭近~近來了!!」小百合的舌頭突然的鑽進蕾恩那粉嫩的祕境之中並且不停的吸吮著其中那甘甜的蜜露。
 
「好~好過份喔~兩個欺~欺負我一個~」蕾恩邊說邊將右手伸向小雪的密境處細細的撫摸著同時儘可能的張開雙腳讓小百合的舌頭能近到更深的地方。
 
「嘻嘻~話說蕾恩不也很喜歡嗎~而且呀~小雪有帶新的玩具來玩喔~」小雪邊說邊出藏在一旁的手提袋並從裡面拿出了不少的色色的玩具,「嘻嘻~就這個吧~」小雪邊說邊將其中一個緩緩的放進自己的密境中接著把另一個交給了小百合。
 
「一起來玩吧~」小雪邊說邊將另一端放進蕾恩的密境中並不停的擺動著腰部。
 
「啊!!等~等一下啦!人~人家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說~啊!小~小百合!不~不行啦!這~這樣人~人家會~會壞掉啦!」蕾恩的話還沒說完小百合便將自己密境中那色色的玩具的另一端輕底在蕾恩的後花園處,接著不顧蕾恩的抗議緩緩的往深處挺進,接著兩人相當有默契的一近一出不停的抽動著。
 
「啊!~討~討厭啦!不~不可以這~這樣動啦!這~這樣人~人家會~會壞掉啦!!」
 
兩人不顧蕾恩的抗議繼續不停的抽動著速度也不停的加快著最後三人緊緊的抱著彼此的身軀蜜液自三人的結合處不停的溢出,最後都無力的抱著對方。
 
「休息時間結束!小雪繼續吧!」小百合邊說邊繼續擺動著腰部,小雪也跟進並無視著蕾恩的報怨,就這樣循環著直到天色矇量為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06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MGLW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小雪與哥哥-小雪的最愛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