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原創故事人物設定5-克里斯汀~附黑歷史

作者: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2012-11-02 22:03:18│巴幣:36│人氣:663
第五彈的人物設定~
是五行神之中的雷(金)之神-克里斯汀
設定概念是身處於黑暗之中妖豔成熟性感的美女?

便服設定圖
成熟女性的打扮~大方的展現出好身材
透露一下她穿黑色丁字褲XD






戰鬥服設定圖
以忍者為概念設計的服裝






設定資料


克里斯汀-法西斯
職業:雷(金)之神、掌管西方、天界雷影部隊首領(專職隱密的任務)
身高:171                  體重57                  三圍: B96;W59;H90
生日:1/1                  血型: A                   年齡: 看似25歲左右                   
興趣: 當女王?、和祝融吵架、打混摸魚、指導艾里西亞大人知識!


個性:看上去雖然感覺是個成熟的美女,但個性有點像小孩子般任性,個性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有些毒舌,我行我素,像小惡魔一般的女王,是班上的問題兒童,和認真的班級股長祝融相反,認真派的祝融對上司(愛爾莉雅)交代的任務盡忠職守,而克里斯汀對於任務總是和愛爾莉雅討價還價,雖然兩人彼此看不爽=.=但實際上雙方都很認同對方,常常灌輸單純的艾里西亞一些奇怪知識。
雖然外表看似成熟的美人,實際上隱藏著小惡魔的個性,說話得理不饒人,有時像小孩一樣愛捉
弄人,和個性相反的祝融是死對頭…


外貌:身材高挑,肌膚雪白,烏黑的長劉海幾乎遮著半邊頭,增添一種神祕氣息,後面為了方便行動綁成馬尾,臉上眼角和嘴角各有一顆美人痣,勾魂眼和妖豔的微笑,擄獲許多男性的芳心,,身材非常好尤其胸部和祝融一樣很壯觀。



能力:
統率:83         武力:93       魔力(法術):88        政治:70        魅力:97
天界雷影部隊首領,但基本上部隊任務大多是單獨行動
正如雷神之名,克里斯汀行動力、速度如雷影一般,天界無人能出其右,精通暗殺術。
常常召雷,來添加女王氣息XD,身為雷(金)之神,能隨意召喚雷電和金屬,因此克里斯汀很善於鍛造。
文書作業每天都只想如何打混摸魚…
妖豔成熟性感的美女,有異性能抗拒嗎?也相當善於交際,對付男性非常有一套,常被祝融罵不知廉恥!!


武器:雙刃匕首 –雷霆
克里斯汀自己鍛造的武器,能吸收儲存雷電,兩把匕首結和力場甚至能發射產生巨大的電磁砲,還可以利用磁場的連結變成類似鎖鍊的武器,來SM敵人致死。

人物分析(沒破梗版)
她外表看似成熟穩重的女性,內在卻是惡魔,話多率直,加上毒舌,是炒熱場的角色,亦正亦邪和人們心中的女神印象完全不符,這點能讓人有新奇的感覺和增加趣味,她和祝融倆個個性相反,即使和對方水火不容,卻又因為公事被迫一起共事,當倆個個性相反的人碰上,相信有很多梗能寫。



補充: 祝融與克里斯汀在五人之中年紀稍長,但個性相反時常起爭執,讓身為領隊愛爾莉雅很頭痛,而好鬥的兩人,時常一言不合就要單挑,兩位五行神打起來可說是驚天動地,只有天界最高等級的訓練室加上艾里西亞最強的防護罩,才能將傷害減到最輕,因此艾里西亞也當起兩人的裁判,目前兩人戰績是平手狀態。


雷之魔法陣






黑歷史區
說真的我其他人的CG只畫過1.2張...OTZ

唯一一張彩色CG...很久前畫的





武器





桌遊卡片(這遊戲真的不錯玩XD)






以前畫的立繪








大學時畫的給同學看被紅線XD






請各位多多支持原創
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03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自創||小說|五行||||

留言共 8 篇留言

淡藍旋律_3D製圖
繪板多少$$ ?!

11-02 22:07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看牌子和大小~有想問的再用吧啦吧啦問我~11-02 22:33
うさぎ院長✿
大姊姊好棒~~[e32]

11-02 22:20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我自己挺喜歡便服那張[e16]11-02 22:33
不問世事
可是真是萬惡的圖要帶去c曹改造改造(修掉衣服(咦?

11-02 23:37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e17]11-03 20:43
Shine嵐
感覺上事值得看後面過事的開始,感謝大大的分享
祝大大靈感如泉湧般不於匱乏[e12]

11-03 01:59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感謝支持~11-03 20:43
夜行貓
大姊姊超正的
(搭訕 摟腰 帶回家)

11-03 03:31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e17]XD11-03 20:44
Neo
已尻

11-03 09:32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e15]11-03 20:44
回憶
身材好!

11-03 21:04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e16]11-05 16:56
路西法
不是我的菜(嘆

11-06 20:05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竟然有人能無視成熟姊姊[e17]11-09 1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zero2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長開箱文-K-ON輕音... 後一篇:上色完成-第2彈籃球少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