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R拉麵 食記

作者:獲選者│2012-10-31 23:00:06│巴幣:0│人氣:889
8點左右終於找到店裡,那地方算是一級戰區是一定要外帶的,靠近富邦大樓旁邊而已。


點餐是在門口感覺上動線卡卡的,一樓是廚房+邊邊有幾個座位,廚房是看不到裡面的封閉式。


菜單上是有油炸部份單價蠻高都90 120元以上,不過目前是沒有提供。


點完餐後就到2樓等是直接從廚房用機器運到2樓。

店是是撥放拉麵店的廣告新聞,還有老闆的議員出身來台灣賣拉麵。


服務生都是女的年紀都應該都30以上,有一個是短髮(T?)。



送的飲料是茶可以續杯,茶是不含糖帶一點點苦的茶,味道很好不像一般的死甜紅茶。

來麵店之前有事先吃一大塊的麵包。

我點的麵是大蒜拉麵,點 麵偏硬有加麵  湯頭正常。

送上來雖然說碗不會燙,但是本身就用托盤拿著其實沒差,筷子有螺旋頭。


打開一看 大概是湯加麵半碗多一點點,建議還是事先加麵比較好。


麵 比麵線粗一點,我是點麵硬一點但對我來說剛剛好而已,蠻有口感但應該不是我平常吃的拉麵就是了。


湯  濃厚 鹹中帶甜

蛋  大蒜拉麵沒有蛋

叉燒 3片,蠻緊實的肉,口感像是鮑魚片,鹹中帶點甜味,不是我們常常那種鬆軟的肉片或是港式叉燒


黑木耳  切絲像麵條 吃起來脆脆的

筍乾 跟一般的泡爛沒口感的筍乾不同,口感像菜埔 味道有回甘甜


整體來說份量不算多,原本想要吃第2碗不過後來吃完就有飽足感了(料好實在?),其實大蒜拉麵配料不多,回去的時候看到蔬菜拉麵看起來料比較多。


味道上比一般價位79 99 家庭拉麵是好吃有質感,湯頭有甜味。


不過那地方光是拉麵店就有3家以上,還有許多各種賣吃的消費者市場偏向日之出食堂風格,99或是130的價位其實都算是中高價位了。


回家的路上也有看到老闆在銀座拉麵門口發傳單,其實我認為不用勉強員工用日文打招呼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884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地球冒險 2 ... 後一篇:【心得】戰神 3 中規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