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橫行霸道:自由市戰記100%心得

作者:獲選者│橫行霸道:自由市戰記│2012-10-29 18:44:44│巴幣:0│人氣:596
橫行霸道:自由市戰記,是PSP早期的遊戲也是以3代GTA之後再PSP推出第一款掌機遊戲,充分使用PSP的強大硬體性能與光碟容量以及連線模式,成為PSP具有代表性遊戲之一,銷售量也亮眼。

劇情是以3代黑手黨幹部之一的Toni Cipriani為主角,描寫主角如何成為黑手黨重要幹部的成長過程,當然3代的人物與VC的某人物都會出現。

不要因為是外傳就小看,其實這部的人物死的人很多通常都活不到3代,死法也是超越3代很多,某方面來說主角這個人也是很恐怖,把自己的兄弟殺了當牛肉賣(不過3代卻在洗衣店被人開槍趕出來)。


遊戲是以3代為基礎不過在很多地方都有很明顯的進步,遊戲設計也好還是介面都可以感受到2004年GTASA之後的成長,不會像3代那樣有超難的救護車任務與消防車任務,遊戲中要100%不是很難。

其中最難的部份就是一島的跳躍平台(11號),他不是只要加速衝過去就好還要[壓車]技巧。
什麼是壓車?

我也是跳了很多次差點放棄,簡單來說就是主角按前整個人會站起來加速,實際上站起來的過程有一個主角坐著身體往下壓的加速動作,其實那才是最快的加速法如果沒有使用這招那個跳躍平台就無法過關!

過了這個遊戲最大難關其他的就還好,比較難的就是遙控車比賽了。

因為是掌磯所以任務都多是15分鐘以內就可以搞定,難度上不會有像3代保護8號球超高難度或是超不合理任務。

遊戲新增了摩托車可以騎,大量武器、大量服裝等等要素,因為沒有直升機等等飛空模式,遊戲穩定度來說比下一部作品VCS來的穩定多了。

如果跟3代比的話絕對是可以超越3代並成為PSP代表作品!


這是我100%所參考的攻略網站,雖然是日文的可是內容卻很詳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85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橫行霸道:自由市戰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知羞恥的紫煙 小說觀後... 後一篇:【心得】地球冒險 2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