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異塵餘生3 結局翻譯 pitt霸主篇

作者:獲選者│2012-10-27 21:20:01│巴幣:4│人氣:648
在平定the pitt叛亂之後過了半年......

Ashur如同往常一樣打開保險箱準備錄音工作,打開保險箱的一瞬間發出強大的閃光與爆炸,把Ashur整個人炸飛出去。

Ashur上半身幾乎被炸的血肉模糊,只剩一口氣在而已,這時Ashur腰間的無線電發出了聲音.........

「陷阱的威力我有計算過,你應該還可以聽到我想要對你說的話,你放心這段通訊只有你我才聽的到,如果你聽的到的話就去詛咒你那天生不幸的命運吧」

「你說什麼!」Ashur記得那個聲音的主人,是他所信任的左右手也是幫他解決掉Wernher的男人!

「你是個不錯的朋友,也是個很好的領導人,但是你漂亮老婆過的並不好!需要我每天給她來個性愛馬拉松!哈哈哈哈」

「你算計我!渾蛋!啊啊...」被左右手背叛的打擊下Ashur怒火攻心,吐一大口血就這樣死了。


        3天後奴隸廣場下Ashur的左右手發表了演說並用廣播播放,全pitt市都可以收到廣播。

「我們,失去了一名英雄!但這難道是敗北嗎!?,不!這只是開始。與華盛頓地區相比我們pitt的資源是三十分之一以下卻何以能夠持續生存直到今日呢!因為正義是站在我們這邊的啊!這是你們最清楚明白的了。我們是受到鋼鐵兄弟會迫害的居民!而那些鋼鐵童子軍,支配了充斥各種資源的華盛頓地區幾十年!在pitt生活的我們嚮往自由,儘管這夢想不斷的被病毒、怪物所踐踏。想必神絕不會捨棄pitt為了維護pitt自由而戰的大義。然而!諸君所敬愛著的Ishmael Ashur卻死了!為什麼!?」


「因為他是個性無能啊」在研究所房間抱著女嬰的美女科學家對著收音機用嘲諷口氣自言自語。



「如果神選擇我們作為新朝代的霸權是歷史的必然結果。那我們便不得不挺起胸膛開創局面。我們正是在這嚴苛的生活空間,同艱共苦胼手胝足的,撐起了今日的生活。

    昔日,Ishmael Ashur說了,身為pitt居民的我們是人類進化的先趨。然而兄弟會的鼴鼠們卻試圖延伸自己對人類的支配權,而與我們對抗。諸君的父兄不正是因為兄弟會那天真的正義感而死的嗎!千萬別忘了這股悲傷、憤怒。那正是Ashur的死所向我們傳達的事情呀!我輩現在,將這份怒意集合,擲向病毒,取得了真正的首勝!這份病毒抗體藥將是對戰死的親友們最大的安慰!國民啊!將悲慟化為憤怒,站起來吧,國民啊!希望我們pitt的國民,別忘記自己實際上是被上天選擇的子民!我們是人類的獲選者!pitt萬歲!」


就這樣在Ashur之妻與其左右手的領導下,不久研發出對pitt特有病毒的解藥,因為把Ashur的死嫁禍給兄弟會,而對兄弟會發動戰爭。

對兄弟會戰爭中投入了pitt專屬武器以及軍工業生產支援下,獲得相當大的戰功,並用pitt特有病毒給予兄弟會最後一擊,統治了華盛頓地區與淨水廠。

擁有淨水廠與病毒解藥很快的pitt全體獲得前所未有的繁榮,pitt全體人民也獲得第一公民的地位,實現Ashur的夢想。


16年後其左右手與Ashur之女結婚,成為pitt帝國首任帝王。




當然只有極少數人知道這位帝王與101避難所及淨水場的關聯。


(進入破關畫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838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任版】夢幻模擬戰 I... 後一篇:最高難度LV1過死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