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網遊】心劍世界-3-7:紅色

作者:帝六君│2012-10-27 14:31:55│巴幣:70│人氣:444
  蒂亞和真鳴看著雛櫻開始動作,便互相看了一下,有默契的點頭了一下。真鳴突然跳了起來,蒂亞雙手握緊桿,將三叉槍頭打平,順著揮往了真鳴。而變成黑豹的真鳴藉著蒂亞揮槍的力量,飛往了正在追逐雛櫻的星虎獸。整個黑豹的身體飛過了星湖的湖面,同時還撲到了星虎獸。
 
  想張嘴咬他的同時,卻被星虎獸踢中了腹部,整個人往上飛了起來,快要往下掉的時候,星虎獸伸出右手,五指併攏,露出那一排尖銳的指甲,想要刺穿真鳴的身體。
 
  真鳴看見星虎獸的動作,嚇的說著:「完蛋了!!」
 
  雛櫻衝了過去,一腳踢開了真鳴,真鳴隨即噴到了一邊的草地上。雖然有點粗暴,但也算是救到了。
 
  就在以為沒事的時候,星虎獸迅速站了起來,伸出左手抓住了雛櫻的左腳,而那右手也順勢,要插往雛櫻的身體。
 
  在雛櫻危險之際,真鳴才剛被雛櫻踢到一邊,根本來不及反應。雛櫻感到害怕的閉上眼,以為快死的時候,忽然間寒星飛了過去,拿起右手的白武士刀,砍中了星虎獸的左手臂,雖然沒砍斷,但砍到的瞬間星虎獸的整支左手結冰了起來,並從被冰住的手指慢慢碎裂開來。雛櫻才得以解救,沒讓星虎獸刺到雛櫻。
 
  寒星意外的出現,星虎獸傻住了,看著自己被冰凍而碎裂的左手,整個手腕都消失了。
 
  而寒星滯飛在空中,背後一對黑色的蝙蝠羽翼,緩緩揮動著。寒星看著雛櫻失去平衡掉了下來,一把就抱住了她,並馬上飛到了蒂亞的身邊,讓雛櫻下來。
 
  站穩腳步後,雛櫻訝異的說著:「為什麼妳會飛?」
 
  雖然寒星很想解釋,但是目前情況根本沒空,所以對著雛櫻說:「這個等一下再說。」說完,轉身過去看著星虎獸。所有人的目光也轉移到了星虎獸身上。
 
  星虎獸還待在原地發呆的,但沒多久忽然飛回了星湖中間的深水區。
 
  看見這一幕,蒂亞開口說著:「它又要跑回去休息復原了!」
 
  真鳴則是從對面,繞著星湖邊邊走了回來,說著:「感覺又回到原點了,剛才也是這樣讓它損傷之後,又躲了進去。」
 
  而寒星為了不浪費翅膀的使用時間,趕緊把翅膀收回去,化成黑色的光芒消失。
 
  雪莉則是忽然看著雛櫻說著:「抱歉!我本來想幫忙的,但是我的能力,只能以圓球來保護人,剛才那情況我沒辦法出手,所以抱歉......」
 
  雛櫻雖然跟雪莉不熟,但是看見這麼漂亮的姐姐,說出這樣的話,也沒人會想怪她。於是雛櫻就用著微笑的表情,回應:「沒關係,我已經沒事了,所以沒關係。對了!還不知道妳叫什麼?」雛櫻瞪水亮的雙眼看著雪莉。
 
  「雪莉,我叫雪莉。」
 
  雪莉一說完。雛櫻和蒂亞都感到訝異,雪莉不就是之前六夜所說,暗夜所喜歡的那個人!
 
  雛櫻馬上回應:「妳就是雪莉啊!妳好~我是雛櫻。」
 
  雪莉感到有點訝異的說著:「妳好,妳知道我?!」
 
  雛櫻點頭說著:「嗯,六夜有提過。」
 
  雪莉馬上看著一旁的六夜。而看見星虎獸躲起來的六夜,把黑帝收了起來,聽到雪莉和雛櫻的對話,感覺有點尷尬,自己好像成了在背後說人閒話被抓到的感覺。不過還是說著:「該怎麼說呢......就是稍微提過妳和暗夜的事情而已。妳不會介意吧?」
 
  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已經過了的事情,也沒什麼好生氣的。於是雪莉對著六夜說著:「事情已經過了,就算了。」
 
  聽到雪莉這麼講,六夜才鬆了一口氣。
 
  而蒂亞仔細看著雪莉的外貌,那飄亮的波浪長髮,自覺不如雪莉漂亮。雖然現在心裡感覺有點複雜,不過還是釋出友好的態度,先是收起了紅蓮之槍,臉上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對著雪莉說:「妳好,我是蒂亞,而那隻黑豹是真鳴。」
 
  雪莉看著蒂亞的自我介紹,禮貌性的點頭回應:「你們好。」
 
  真鳴則是雙眼總是一直盯著雪莉看,蒂亞瞪他,才會把視線移開。  
  
  結束了打招呼,雛櫻看著寒星說著:「現在可以說了吧!」  
 
  寒星這才開始說著剛才發生的事情。 
 
  *
  
  就在幾分鐘前,雛櫻與星虎獸追逐戰的時候......
 
  黑狐會被秒殺,也是寒星早就預料的事情,但看它能夠飛在空中的能力,真的很棘手。心裡想著;要是能夠飛就好了,這樣就能想辦法把它冰凍住。就在寒星這麼想的時候。

  星夜櫻忽然開口說著:「可以喔!」

  寒星又繼續問著:「那要怎麼做?」

  星夜櫻沒說話,就直接走到寒星的面前,左手放在寒星腰際上,右手撥開了右邊脖子的黑長髮。寒星則是搞不懂星夜櫻要做什麼。但隨著星夜櫻張口,露出有如吸血鬼般的虎牙,寒星馬上明白,她想做什麼,驚訝的說著:「等......等要先吸血?」
  
  星夜櫻完全不理會寒星,就直接咬了下去。寒星馬上感受到刺痛感,還以為自己要被吸血,但卻是感覺有東西從星夜櫻的利牙裡,流進了自己的體內,並不是吸血。

  持續了大約三十秒,星夜櫻就抽離了自己的牙齒,用左手擦拭著嘴唇說著:「OK!」
 
  寒星脖子上的齒痕傷口隨著消失,身體感到一陣熱,背後忽然長出了一對黑色的蝙蝠大翅膀。
 
  星夜櫻雙眼也跟著這變化,由藍色轉變成紅色,並說著:「這個能力能持續五分鐘。」
 
  寒星雖然很開心背後能長出翅膀,但一次也都沒用過,所以有點害怕的問著:「真的能飛嗎?」
 
  「沒問題的!」星夜櫻說完,雙手抓住了寒星的腰間,抓了起來,彷彿變成紅眼狀態力量也跟著變大。抓起來後,就往著星虎獸的方向丟了過去。
 
  雖然有點嚇到,但是看見星虎獸抓住了雛櫻,完全沒有驚嚇的時間。就這樣握緊右手的白武士刀,飛了過去,心裡沒有想飛的意思,只是想救雛櫻翅膀就跟著擺動了。才知道原來是靠心意控制的。
 
  *
 
  「接下來就跟妳看見的一樣。」
 
  寒星一說完。雛櫻感到好奇的看著星夜櫻問著:「那可以讓我也會飛嗎?」
 
  六夜聽完寒星的描述,感覺似乎好像少了一段對話。不過自己也不清楚那段對話是什麼,也就沒多說了。
 
  星夜櫻馬上搖頭回應,說著:「我只能媽媽飛起來。」
 
  雛櫻聽到這話,馬上露出失望的表情,嘟著嘴說:「算了!」
 
  寒星看見雛櫻的反應,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覺得尷尬的微笑著。
 
  已經跑到電梯旁的小梓,看見星虎獸已經躲進水裡好一陣子,想要操控僅剩的鐮刀兔過去的時候。那星虎獸又從水裡竄了出來。小梓只好又停了下來,在一旁看著。
 
  對於星虎獸的出現,所有人都感到意外,而它的左手又重生了。
 
  蒂亞有點驚訝的說著:「真沒想到,比剛才復原的速度還快。」
 
  看見星虎獸它的再現。六夜又再度喚出黑帝,在右胸前出現了,一把長劍形狀的黑色火焰,右手握住了那黑色火焰的劍柄,隨之黑色的火焰慢慢由握緊的地方往上消失,變出了一把黑劍的模樣,刀刃漆黑光亮,而刀面上面圍繞著一些藍色的不規則水面波紋的紋路。
 
  蒂亞也再度喚出紅蓮之槍,右手往右平舉,出現了一把紅色的槍,那槍頭是三叉利刃,兩邊比較短,中間比較長,銀色的邊骨架,紅色的光亮利刃。出現後雙手抓著槍桿,進入待戰狀態。
 
  雛櫻則是馬上說著:「我來誘導它,你們找機會攻擊,也不要讓它回水裡。」說完,就瞬移了過去。這次雛櫻故意踩了一下星虎獸的右肩後,又馬上回到蒂亞這邊,站在蒂亞前面。
 
  寒星雖然心裡想幫忙,但是能夠飛行的時間只有五分鐘,所以要抓緊最後的時機。但是聽到步要讓它回水裡,寒星想到了一個妙招。
 
  蒂亞擺出了攻擊架勢,左手往前平舉,右手彎曲握住槍桿,準備在星虎獸接近,雛櫻瞬移離開時,發動技能給它一個奇襲。而在蒂亞擺出攻擊架勢的同時,寒星走到了星湖的星茫片淺水區上,蹲了下來, 拿著白武士刀放在在水裡,白刀刃開始綻放著白色的雪花結晶,水面開始慢慢結起冰來。
 
  雖然要把這整個星湖的湖面結凍起來,非常消耗心靈能量,但是這也是不讓星虎獸恢復的辦法。雖然剛才有想到怎麼不早點在星虎獸出現之前,就把湖面給冰起來,不過如果是提早冰起來,就無法打敗星虎獸了。
 
  六夜和雪莉看見了寒星的舉動,都覺得是很棒的點子。
 
  雪莉說著:「真是不錯的點子。」而心裡想著,自己也要找機會,用結界球抓住那星虎獸。
 
  六夜則是說著:「酷!這樣它就回不去了。」
 
  寒星聽到六夜和雪莉這麼說,一邊釋放雪花結晶寒氣,一邊有點害羞說著:「沒什麼,這也是剛才想到的,而且剛好就只有我能做。」
 
  在寒星說完的時候。星虎獸快衝到雛櫻的面前,雛櫻開口說著:「就是現在!」說完馬上往右邊瞬移。擺出攻擊架勢的蒂亞,左手往前平舉,右手彎曲握住槍桿,在星虎獸迎面而來的瞬間,左手稍微鬆開槍桿,右手握緊,用著三叉槍刃快速來回刺向了星虎獸。
 
  忽然變成這樣星虎獸有點意外,但是面對蒂亞的刺槍攻勢,是忽然停了下來,一臉從容不迫的模樣閃躲著,完全沒能打中星虎獸。
 
  這讓蒂亞感到有點訝異,並一邊攻擊,一邊說著:「剛才可是很有用的,現在居然可以輕鬆閃躲,難道是每復原一次,就會變強!?」說完,蒂亞為了能夠有效攻擊它,發出了更強的攻勢,三叉利刃突然發出了,宛如蓮花一樣的火焰,熊熊燃燒著。刺槍動作變的更加敏捷、快速,如火紅般的雨點攻擊,攻擊著星虎獸。
 
  星虎獸開始受到蒂亞的攻擊,雖然還是被它躲過一些攻擊,但身上也受到了一些攻擊。被攻擊到的部位,長出了一朵小火焰蓮花,星虎獸的血量也因此開始減少。
 
  六夜、雪莉、真鳴三人,在一旁雖然想幫忙,但是蒂亞的攻勢,讓人完全沒空繫可以幫她,深怕出手失誤,就讓星虎獸跑出了蒂亞的攻擊範圍,只能在一旁觀看著。
 
  而在此時的寒星,已經慢慢的讓星湖的表面冰凍到一半,需要在花點時間才能完全冰凍。
 
  蒂亞一邊攻擊,心靈能量也跟著消耗,感覺有點力不從心。但是透過眼角餘光,看到了寒星的動作和已經在結冰的湖面,為了不讓星虎獸它回去星湖裡,只能拼命的猛放這個很消耗心靈能量的技能。
 
  但就在這時候,星虎獸忽然用右手抓住了蒂亞的三叉利刃的槍頭。而且雙眼凌厲的瞪著蒂亞,神情完全改變。雖然身上還有些火焰蓮花燃燒著。
 
  蒂亞嚇到想抽回自己的紅蓮之槍,卻因為身體有點疲憊,而沒力氣抽回來。看見這一幕,真鳴氣憤的衝了上前,撲向了星虎獸。而星虎獸帶著凌厲的眼神,完全沒看真鳴,就忽然左手往左出拳,打飛了真鳴。真鳴就這樣往後飛了出去,摔在了草皮上。
 
  六夜見狀,側著身體,雙手做緊黑帝的劍柄,將劍刃角度擺在身後斜下。發出了一道強勁的劍風,瞬間的強勁風力使身體飛了起來,衝向了星虎獸。
 
  星虎獸彷彿知道六夜會衝過來一樣,往六夜的臉出拳。而六夜看見星虎獸出拳的瞬間,就握緊黑帝由下往上揮了過去,星獸虎馬上放開蒂亞的紅蓮,騰飛上天空躲過了六夜這一劍。
 
  六夜看見星虎獸飛上天空,為了不甘示弱,把劍的角度往下移,再度發出劍風,使自己能夠飛上去。星虎獸看見六夜居然這麼厲害,嘴角揚起微笑的看著它。
 
  跟了上去的六夜,雖然不知道那微笑待表什麼含意,但感覺有種被小看的感覺。於是就在還有點距離的時候,往星虎獸的方向,揮出了一道鋒利的劍氣。
 
  而劍氣的速度比起劍風還要快速許多,就星虎獸以為那只是風,想要騰空撐住的時候。劍氣馬上襲來,在星虎獸的胸前,劃出了一道長約十分鐘的刀傷切口。星虎獸的血量減少至70%。
 
  有效攻擊後,六夜並沒有辦法真的飛在空中,所以開始從空中掉落了下來。
 
  星虎獸摸著自己胸口一下後,看著六夜衝了上去。六夜看著星虎獸衝向自己,緊張的趕緊在空中連續揮出了好幾到劍氣。已經償過一次劍氣的星虎獸,輕鬆的閃過這些攻擊,還擺衝了要用右手鋒利的指甲攻擊的姿勢。
 
  還在空中的六夜,完全沒有辦法閃過,就在危險之際。雛櫻忽然瞬移出現在六夜的肚子上面,說著:「借我踩一下。」說完,就踩了一下六夜的肚子,借力一蹬,衝向了星虎獸,抬起右腳往它的臉踢了下去。
 
  而雛櫻為了怕被再度被抓住,就瞬移到了蒂亞的身邊。
 
  六夜被雛櫻這一蹬瞬肩摔落到了地面,,右手拿著黑帝,左手摸著頭,緩緩爬起來說著:「雖然我很感謝妳救了我,但也用不著這樣吧。」看著雛櫻的攻擊方式,總喜歡激怒對方,替它捏了一把冷汗。
 
  被雛櫻這一踢,星虎獸停止了動作,定在了空中,用左手摸著自己的臉,嘴角揚起邪惡的微笑。隨後緩緩的放下了左手,蒂亞剛才所放火焰蓮花剛好時效結束,星虎獸那雙金色的雙瞳,忽然變成了紅色的瞳孔,眼神和表情透出憤怒的神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834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劍世界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天寒
先回 等等看

10-27 14:37

帝六君
[e34]嗯嗯10-27 14:42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該不會這是王的能力強化時間吧!
會不會有人來幫忙呢?

10-27 16:30

帝六君
可以這樣說,也算是被激怒。

[e2]這個就敬請期待了~10-28 07:17
蒼月噬
喔!!!! 好精采唷!!

其實六君大寫多人戰鬥也還ok壓! 給自己點信心! 加油優! [e22]

10-27 22:48

帝六君
[e6]是這樣嘛!!
寫這種的其實頭還真的是很痛。

不過還是謝謝。[e41]10-28 07: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網遊】心劍世界-3-6... 後一篇:【網遊】心劍世界-3-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