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Fate/Parallel Worlds】第8屆道具表

作者:黑い影│2012-10-25 01:14:51│巴幣:10│人氣:303
道具尋獲率說明
Servant:
幸運以C為標準,向下一階,惡性遭遇率提高10%,良性遭遇率降低10%,反之亦然。
幸運A,惡性道具遭遇率降低20%,良性道具遭遇率提高20%
幸運B,惡性道具遭遇率降低10%,良性道具遭遇率提高10%
幸運C,兩者遭遇率皆不變。
幸運D,惡性道具遭遇率提高10%,良性道具遭遇率降低10%
幸運E,惡性道具遭遇率提高20%,良性道具遭遇率降低20%
 
Master:
精神以E為基礎,每提高一階增加10%道具尋獲率,同時補正幸運影響5%。幸運同Servant。
精神A,道具尋獲率增加40%,修正遭遇率20%。
精神B,道具尋獲率增加30%,修正遭遇率15%。
精神C,道具尋獲率增加20%,修正遭遇率10%。
精神D,道具尋獲率增加10%,修正遭遇率 5%。
精神E,道具尋獲率增加 0%,修正遭遇率 0%。
 
幸運A,惡性道具遭遇率降低20%,良性道具遭遇率提高20%
幸運B,惡性道具遭遇率降低10%,良性道具遭遇率提高10%
幸運C,兩者遭遇率皆不變。
幸運D,惡性道具遭遇率提高10%,良性道具遭遇率降低10%
幸運E,惡性道具遭遇率提高20%,良性道具遭遇率降低20%
入手難易度-簡易
黑色球體(惡,基礎獲取率75%,取得地區-教堂、郊外、柳洞寺):
詛咒類道具,取得者會自動受到詛咒,攻擊時無條件附帶暗屬性傷害5點但補充魔力時效率減半,身上有白色球體時會直接抵消。持續三天。

薩麥爾的諾言(惡,基礎獲取率50%,取得地區-商店街)
消耗類道具,7發一組的彈藥,因為是魔術產品而能適用於所有的槍械但7發中隨機一發會炸膛,使用時給予目標無法迴避的物理傷害5點,炸膛時給予自身中度灼傷且其他彈藥會自動消失。



入手難易度-中等
白色球體(良,基礎獲取率25%,取得地區-教堂、郊外、柳洞寺):
祝福類道具,取得者會自動受到祝福,得到時附帶對魔力E,持有對魔力的從者對魔力等級上升一階,身上有黑色球體時會直接抵消。限當天有效。

半成品心象開發藥水(惡,獲取率20%,取得NPC-艾克斯):
限定御主專用,一罐散發著惡臭和紫光的詭異藥水,將LV4的禮裝溶解到這罐藥水中服下可以得到適合自己的固有結界,但是全能力會下降到E不能提升。

完美的性轉藥(良,基礎獲取率10%,取得地點-隨機)
消耗類道具,看起來無色透明還帶點清香的液體,使用後性別強制轉換,男轉女敏捷上升一階,女轉男筋力上升一階,持續三天。

所羅門的石碑(良,基礎獲取率15%,取得地點-商店街、公園)
裝備類道具,筋力C以上才能裝備,攜帶時敏捷強制降至E,可以抵擋50點傷害,50點消耗完畢後自動毀損消失。



入手難易度-困難
雪原的禮裝(良,獲取率1%,取得NPC-艾克斯):
通體雪白的法袍,受到5次寶具攻擊後毀損,非寶具傷害減少10%,寶具傷害減少1點。

瘋狂的永劫機關(惡,獲取率1%,取得地點-郊外)
詛咒類道具兼E級寶具,取得者在偵查串和遭遇戰時每回合額外下降1點魔力但全能力上升1階,持續到道具被拋棄或破壞為止。

炎拳 伊佛利特(惡,獲取率1%,取得地點-郊外)
詛咒類道具兼E級寶具,取得後強制重度燒傷不可復原但是全能力上升2階並附帶火屬性,持續到道具被拋棄或破壞為止。

經驗藥丸(良,基礎獲取率5%,取得地區-商店街)
消耗類道具,服用之後可以得到一次的鍛鍊經驗值加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811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月姬/Fate 系列|惡搞

留言共 1 篇留言

聖騎獵師
囧...薩邁爾的詛咒...
我原本要創一隻魔彈射手說= =

10-25 01:16

黑い影
還是可以創啊,就像相同真名的從者可以截然不同一樣XD10-25 0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938583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暗夜之王-... 後一篇:【Fate/Par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