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支離破碎

作者:九遙 永│2012-10-23 19:07:08│巴幣:30│人氣:420
呼..距離我上一次發文的時間好像有點久了。

每次我發的文章大多都是以某個目的為主題的,當然這次也不意外。

不過這個目的到結尾再說,不要馬上就拉下去喔?




先從雜談開始好了?最近的作息不是上學就是和看文的所有大大們一樣,碰電腦。

最近一頭栽進PSO2了呢,雖說起因是因為朋友推薦而入的,結果卻當上了副版主。(笑,而且很慶幸我的上司是絕世美少女)

而且還可以學日文,你看看多棒阿?(找藉口)

玩PSO2呢,我以後主要就是定居這裡了,雖說其他遊戲還是會偶爾玩一下。說實在我對不起那以前有待一段時間的跑跑、艾爾、恰吉、聖痕及女神等遊戲們認識的網友...

不要看我這樣,我可是很珍惜朋友的喔?沒有玩歸沒有玩,但之中有認識到的朋友們還是會抽空和他們打個哈哈這樣。

繼續下去,PSO2一碰,這2個月就幾乎沒追動畫了。

沒辦法呢,因為家母沒事裝了斷網...所以果斷把時間全花在PSO2上。

不過有好有壞拉這樣,壞處當然是不能碰電腦瞜,好處是能夠專心讀書。

然後最近也下定決心了想要練好畫畫和聲音,但因我的懶惰導致這企畫正在龜速進行。(聲音練了4年還是一樣爛拉w,雖然有人說好聽到爆,但還是很懷疑。)

哎呀哎呀..這可不行阿,身邊都有人出小說了,反觀我呢?現在還在這樣混吃等死...明明現在的處境根本不容我去發閒..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有聽我說過,我的夢想是想當配音員。

而且是日配,而這份心就是讓我去學日文的動力,上個月,確實讓我這一年間的努力有所回報,N5考過了。

不過N5只是個起點,既然要成為配音員就必須要有N1且超過N1的實力,超大言不慚的對吧w?就算不會成功,就算被笑,我也想去做。

至於原因喔...當然是因為動畫聲優們瞜,他們賦予了角色,且帶給人們歡笑與幸福,所以我也想...成為散播快樂的人。

第二點,就是很帥瞜ww,比如說超級機器人大戰之類的..這也是原因之一(被噓)

然後繪畫我當成備胎...誘發這點是因為身邊有許多繪師朋友吧...可以說是一時衝動這樣。

但我不想讓這份衝動消失,就努力練仿畫瞜w(而且我覺得會畫畫的人很強,所以我想變強)



完蛋了,我這人生計畫有夠不切實際的(噴)

我猜會有人說:「那你何必浪費時間發這鳥文?」 就讓我發一下牢騷麻ww(欠扁)

不知道能不能給我自己當個警惕這樣。



再來談談我的個性吧。


我自己自認我的個性很某些時候嚴肅、也很白目,不是別人採我地雷我就是我弄翻別人。

而且這顆地雷有分成千上百種,喜怒哀樂都有,不知何時,別人漸漸的把我冠上"中二"這名詞。

我時常在想,這世界所有的規則都是人們自己訂出來的,除了自然生態所必需的野性之外,我通通當成人類自己當老大自己作主出來的產物。

話題轉回來,所以我覺得"中二"只是在這時代洪流之中,人們覺得是異端才會製造出來給他們的名詞,對,因為和一般人不正常。

但,一般人的定義又是什麼,是神定出來的嗎?但是我好像記得神也是人們自己的創造出來的"規則"吧?


這話題講下去會沒完沒了,刪除。



接下來說到我很喜歡弄怒別人或者是找麻煩這件事。

連我自己都很想笑,明明這麼嚴肅,還跑去玩別人找死,根本喝喝。

我的地雷定義很奇怪,別人ㄎㄧㄠ我不會怎樣,還會陪他一起鬧。但是隨便一句看起來很普通的話卻會讓我有反應。

很奇怪阿這個,是我想法太未來還是怎樣嗎?都會想到扯超遠的地方去。

話題再度轉回來,我真的把別人玩到爆發的時候,第1件事情馬上就是5秒噴淚神技,而且量還蠻多的。

接下來2~3個月或至半年都會精神不振,每天向導告那樣一直道歉,並且忘記他,嚴格來說是恐懼他,因我不想再給他二次性傷害。

大概是我本身的個性很悲觀才會這樣吧?有時候常常睡覺還會夢到我在和當事人道歉。

不過以上情況只有出現在巴友身上就是,頗奇妙的。


當然以上狀況我當版務的時候是不會套用上去的>_>

完了,我把自己更加汙名化了耶w,雖然還有許多東西沒講到,說不定已經有人正在把我隔離掉吧。



繼續談下去吧,這次輕鬆點,音樂。

我個人比較喜歡BPM比較快的樂曲,尤其是純音樂,可以沉澱心靈。

不過個人在聽的歌曲都是日文歌就是...並不是說我討厭台灣的歌,只是沒特別去注意,當初和某兄妹玩某個音樂遊戲的時候,因為我不常聽台灣的歌導致不知道要玩什麼樣的歌曲才好...(噴)

說到音樂遊戲,我很喜歡玩的喔?不過我很手殘就是w

自認自己碰過的所有節奏遊戲當中,唯RB玩得最好...(嘿嘿)

我喜歡的歌手是彩音、LISA、中川翔子還有飛蘭吧w團體則是UVER等等...很多的(因為我真的不會特別去記wXD)



我身邊真的很多神人呢,不論什麼方面的都有。觸手神、攻略神、桌遊神、舞蹈神、歌魂神、樂器神、跳坑神、寫文神、情報神、剪接神、繪師神、人氣神、賣萌神、練功神、吐槽神、翻譯神、欠搞神、神腦神等...

我打從心底由衷尊敬他們,但同時也懼怕。

每次相處的時候都會想「我真的有資格和這些神人、或者版務們當朋友嗎?」

雖說這個基準點錯誤錯很大,身邊的人也說根本沒差,大概是我把自己當成踐民看待了吧呵呵呵。

文章大概差不多就這樣進入尾聲了,至於要說的重點喔...












今天主要會發這篇文,是因為今天是我生日阿wwww




雖說沒什麼好驕傲的就是(自己潑自己冷水)


不過這生日是我有史以來過得最心酸的一次,哀...麻煩的家庭因素,本來說什麼生日禮物要給我NEW I PED,生日前一天說不給了,然後還說要放火把家給燒了>_>,那沒事幹嘛亂答應阿...


不會有人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吧~我自己覺得我藏的很隱密w




最後...如果GP破40的話我就貼上別人為我畫的自畫像(?)

雖說門檻很低,但絕對不會突破吧w我最近都不常和巴友們聊天了,早就被忘光光瞜

簡單來說是個自爽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96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3 篇留言

遼闊@索性養老中
棍~自爆生日!
水空生日快樂阿!

10-23 19:11

九遙 永
自爆歸自爆,但不怎麼開心。10-24 18:22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恭祝你福壽與天齊~慶賀你生辰快樂~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你~~~恭喜你~~~~~~~~~~~~~~~!!!!!!!

10-23 19:11

九遙 永
怎麼感覺搞得那麼像"你中獎了!"的廣告信10-24 18:23
北条君
FB已經看到了啦w
生日快樂囉[e16]

10-23 19:16

九遙 永
是R 蠻多同學祝福的10-24 18:23
歐派貓
生ㄖ快樂
每天向"導告"那樣一直道歉(禱告)
這代表我很仔細在看文章[e1]

10-23 19:28

九遙 永
好ㄅ 我連我自己都沒發現[e4]10-24 18:23
( ⑦ω⑦ )。
生日快樂ww天蠍好夥伴(?
欠搞神<<<<我笑了w
音G大好,我倒是RB玩的神爛....

10-23 19:28

九遙 永
但我比較想當天平10-24 18:24
赤炎o嵐喵
生日快樂阿~
話說我是否明天也要打篇類似的文章[e17](又一個自爆生日

雖然我也有可能誤踩你地雷 PSO2半途而廢 自己也是隻白目的喵
但無論如何 水空你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 [e1]

日文加油囉 有機會我帶團去日本玩就要聘請你當導遊[e16](被打

10-23 19:40

九遙 永
最近為了念日文,感覺好多東西都放棄了。10-24 18:32
キラ・ダイスケ
你要的遊戲錢慢慢給你...生日快樂

10-23 19:45

九遙 永
不用這樣啦,感覺我是逼你似的。10-24 18:32
Koronesuki
阿啊啊阿 小水空空空 好像生日了 快樂!

10-23 19:52

九遙 永
很混阿倪10-24 18:32
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
其實重點在說生日吧~快熱!

10-23 19:55

九遙 永
其實是想拿出生日禮物來閃人...但事居然開那種沒有意義的天窗..崩潰10-24 18:33
レンレン王者
報名費5階都是1500...如果沒有大學獎學金,
其實建議還是跳考的好...因為N5簡單得很離譜說...

10-23 20:06

九遙 永
已經考過瞜
10-23 20:20
咿奈
真的假的拉

生日快樂拉

>///<

10-23 21:43

九遙 永
是真的10-24 18:33
真紅控
拜託快找我麻煩啊[e13]

10-23 21:55

九遙 永
很努力想去找你麻煩了10-24 18:34
切茜
生日快樂!!!!![e12][e12][e12][e12][e12]

10-23 22:02

九遙 永
最經典的回文出現了10-24 18:34
緋繕殿下☆
我在FB祝賀過囉www
涳涳的聲音也很好聽拉 實話ww

再一次祝你生日快樂哦
我可愛的小涳涳[e5]

10-23 23:52

九遙 永
是ㄇ 找時間主人要來聽聽我的崩壞千本櫻嗎?(是說最近我需要別人把歌硬塞給我,我懶爆了都不去找歌)10-24 18:35
麻糬
潛水艇禁止[e7]

10-24 12:11

九遙 永
意義不明10-24 18:35
天蝕
中二自爆文~不過還是生日快樂 我昨天依舊給我弟"....."反正他懂得WW

10-24 18:37

九遙 永
看不懂10-25 18:39
( ⑦ω⑦ )。
我可以塞很多歌給你!(咦?

10-24 18:39

九遙 永
來吧(?
10-25 18:39
真紅控
偶可以塞哥給你[e16]

10-24 18:42

九遙 永
OK阿10-25 18:40
Koronesuki
天蠍腹黑流!

10-24 22:08

九遙 永
天平不行嗎10-25 18:40
Mɢ「咚咚島真好玩」
好久沒你發文的說
生日快樂呀~

10-25 07:21

九遙 永
真的太久沒發文了10-25 18:39
緋繕殿下☆
你要唱崩壞千本櫻給我聽我就聽阿:D

一首換一首 你唱一首我就唱一首給你囉

10-25 09:05

九遙 永
OK阿03010-25 18:39
Koronesuki
天秤萌萌流!

10-25 18:42

真紅控
要唱的時候順便邀我去聽[e12]

10-25 18: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45643432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桌遊]和你命中注定的搭... 後一篇:【日誌】第1篇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