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愛的補償

作者:熾舞│2009-02-01 15:11:39│巴幣:0│人氣:219
■作者/飄逸芬芳





戀愛的目的,不就是為了要得到滿溢出來的幸福嗎?要知足,也太悲哀了。

「我不懂,他到底還想怎樣?他說忙,我不哭不吵不鬧,他說有空,我再忙也撥空陪他,這樣他還說我不夠愛他?」碰的一聲,小蕪把枕頭用力扔在阿南臉上,氣惱的嘟著嘴。「你們男人怎麼這麼奇怪?」

『哀唷!』阿南怪叫一聲。『寶貝,妳也講點道理,嫌妳的又不是我,為什麼妳要打我?』

「誰叫你也是男人?你、活、該!」
小蕪加重了音量,一下一下的將枕頭重重撞在阿南臉上,阿南起先只是唉唷唉唷的叫著,突然猝不及防扯住枕頭一拉,小蕪收不住勢,連人帶枕全摔在阿南的胸膛上。

「放我起來!」
『偏不!』

女人的力氣是大不過男人的,阿南的手壓在小蕪腰上,她根本動彈不得,乾脆咬了他一口,他又不甘示弱的咬了回來,咬著咬著,變成吮著,扭著扭著,變成磨蹭,喘息的聲音開始變得情色,阿南的手,伸進了小蕪的上衣裡,然後……

鈴。鈴。鈴。

手機鈴聲響起,阿南和小蕪瞬間從彼此的身體彈開,各自翻找著丟在角落的包包,響的是阿南的手機。

『喂?我在睡覺阿,對,在家裡……,拜託,妳感冒就早點睡阿,打給我有什麼用,我又不是醫生……,別鬧了,我很累……,妳讓我睡好不好……。』

阿南無奈的對小蕪比了個噓的手勢,她給了他一個會意的眼神,放輕力道的坐回床上,伸手想把剛才被阿南解開的內衣扣好,豈料他探過手來,拉住了她的手。

他一手持著電話,一手在小蕪的掌心裏輕輕摳著。她怕癢,微微顫抖著,一秒鐘兩秒鐘的過去,然後就麻木了。

那是阿南的女友,小蕪知道。

很久之前,她也是那樣的女人,很黏、很纏、很計較另一半的付出是否和自己同等重量,可惜世上的事多半是越想要就越要不到,她能百分之百掏心掏肺去信仰愛情時,男人承受不住她的愛,她能若有似無輕鬆看待愛情時,男人又嫌她的愛輕得讓人感受不到。

也許不是方法對錯的關係,也許不是愛不逢時的關係,也許不是相見恨晚的關係。
也許,只是人對愛情永遠不知足的關係。

但戀愛的目的,不就是為了要得到滿溢出來的幸福嗎?要知足,也太悲哀了。

『媽的,真的很煩。』阿南終於掛了電話。『寶貝,我要走了。』
「要去陪她?」
『沒辦法。』阿南擺擺手。『我先走了,妳別跟妳男人吵的太兇。』
「我知道了。」

小蕪了解的笑笑,阿南和她廝混了一晚,多少對女友有些抱歉,於是他容忍了女友半夜三更的無理取鬧,愧疚,是阿南和女友之間的潤滑劑。

而阿南又何嘗不是她與男友之間的潤滑劑?

要原諒愛人犯的錯,需要很大的力氣。
但當大家都一樣犯錯時,至少不用去計較是誰對不起誰。少了不甘心、少了不公平,就算仍然不夠愛,最起碼,不再有恨。

而那就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愛中的潤滑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luefly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偶爾的任性。... 後一篇:愛神幫幫我!12星男愛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