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天真的Fantasy Oct.Tue的早晨 那運命的轉捩點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2-10-23 04:17:05│巴幣:0│人氣:218
Oct.Tue的早晨 那運命的轉捩點


  回想起來,當時兩人如果沒好奇去看的話,或許就完全不會知道這樣的世界吧!

  努力的去思考著,如果自己和小澄沒有走進去那巷子,那肯定是不一定的未來。我
可以如此鐵口直斷的說,是因為我已經知道了……

  這裡是屬於我和小澄人生的重要分歧點。

  僅僅只有一次,錯過了,那就不再有第二次。

  至少我在這現在,無法去得知沒做出這樣選擇的另一個自己的未來是如何。應該說
也不可能得知!或許我們和她的相遇,讓我開始覺得這一定是必定的命運吧!

  又或者可以說是「妖精的指路」呢。


    
  不過得知這樣的事情,至少目前對我來說還無法斷言是幸運、又或者是不幸。

  ……總之,心裡想要表達的,想要組織出言語說明的話,那一定是


  「實在是太好了……」


  雖然回想起來,盡是些莫名奇妙,無法令人理解的事情。

  不過,既然得知了這樣的新世界,那…………

  不好好的去享受,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想了這麼多,其實在這邊空想著也不是辦法。老早就已經醒了,卻在胡思亂想著,
無法張開雙眼。怕一張眼,僅不過是自己的南柯一夢罷了………
  

  那與小澄的在十月的某個禮拜一的下午所遇到的事情────



  
  「喵~!」          「喵嗷!」

  
  聽到巷子傳來的貓叫聲,原本我和小澄應該不會在意的。

  但是卻聽到了貓叫聲後面傳來的嗓音,被這略帶沙啞的迷人聲音釣起了大大的好奇
心,到底是什麼人可以發出這樣的聲音、又在這裡做著什麼事情呢?

  兩人相視著對方都閃爍著充滿好奇的眼光,不用多說也知道對方想要去一探究竟!


  帶著略微緊張的心情,握著小澄的手,吞了口水,慢慢的、悄悄的……

  踏出冒險的腳步、探出好奇的小腦袋,偷瞄著巷子裡面。


  卻發現什麼人也沒有,兩人的雙眼再次對上。

  沒有說什麼卻了解她想表達的,踏出默契的一步,有如模仿著同樣動作的人一樣,
用著同樣的步伐、相同的舉動,往裡面探了進去。


  隨著踏進巷子中,兩旁因為有著相當高的建築物,因此擋住了陽光顯的有些黑暗。
由於道路剛好是可以容納我們兩人的寬度,所以肩並著肩,耳邊只聽到兩人的腳步聲外
,就再也沒有其他聲響了。

  好像剛剛身處在鬧市的我們像是進入了不可思議的國度般,走進了另個空間。

  回頭望向後面,不知不覺中已走了一大段距離。

  再看向前面,離那唯一透出的亮光的地方只差一點點。


  沒有多想的,兩人同時從小步走變成了小步跑。

  明明沒有事先商量好,但兩人的頻率卻如此的契合。

  我想,小澄她心中現在也是這麼想著的吧,如此同拍頻率律動的兩人!


  「呼──」

  「呼──」

  兩人像是剛逃離了什麼恐怖的東西追擊似的,跑出了黑暗的巷子口。


  「噗……哈哈哈。」

  「噗……呵呵呵。」

  看著彼此一副誇張的表現,也知道了彼此都進入了想像的世界中。這是,我和小澄
兩人在平凡的世界中,享受著屬於我們自己的樂趣的方式。

  偶爾幻想著、營造那樣的氣氛,不得不說那是很好的消遣。可以滿足自己對著這世
界的一點期待,期待著真會遇到那樣的奇妙展開。

  就算說我是愛作夢的女孩也無所謂。 

  ……有夢,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嗎?


  「喵~」

  打斷兩人笑聲的,是傳入耳中的貓叫聲。

  這時才想起了原來目的的我還有小澄,才看向了眼前的環境。

  通過了小路,抵達的像是小小CAMPO的地方(在義大利文是廣場的意思。)

  看著眼前的小小空地,趴滿了一堆曬太陽的小貓咪。

  
  像是貓的聚會場所似的,令我和小澄當場愣住。

  幸好,小貓咪們似乎不在意這突然出現在這裡,打擾牠們的陌生人。照樣懶洋洋的
,用著貓咪們自己認為最舒服的姿勢,一副很享受的趴著。


  「哇────」我立刻忍受不住的衝向離我最近的小貓咪,伸出手撫摸著。

  也不知道這裡的貓是不怕生,還是本來就很親近人…………

  絲毫沒有什麼反抗的,讓我摸著。

  甚至還有貓咪靠過來,用著牠自己毛茸茸的小腦袋磨蹭著我的腳的,讓我開心的東
摸一下、北揉一下、西搓一下、南拍一下,玩的不亦樂呼。


  「小澄、小澄,妳看、妳看…………好~可~愛~呀♡ 」


  「真是的,還是老樣子。對於可愛的東西就是沒抵抗力……嘻嘻。」看著站在一旁
的小澄,一副真受不了妳的表情,微笑著對我說著。

  
  「小澄,妳不摸嗎?很可愛的喔!」我極力讚賞著貓咪帶給我的感觸,邊說著邊雙
手舉起了一隻小貓咪,對著小澄一起來參與。

  「不了,我在這邊看著就好。」

  小澄並不是討厭動物,也不是對貓過敏之類的。只是,每次在我玩的不亦樂乎時,
她老是站在一旁,用著微笑的表情,看著我玩。

  像是光看著我玩,就體驗了那樂趣。

  ……雖然數次想讓小澄參與進來,卻只是得到了那令人無法抗拒的微笑。

  不知道為什麼小澄不參與進來,但我也沒有多問。小澄她想說的時候,自然會說,
不必刻意去詢問什麼。再說,即使是好友,有一兩個不能說的小秘密也無所謂。

  所以至此之後,我老是加倍的玩,像是代替著小澄沒玩的部份,加倍的玩回來。


  就在我開心的玩著小貓咪,偶爾捏捏貓咪的手上的小肉球。

  小澄老樣子的站在一旁看著我玩時…………


  「唉呀…………這還真是、真是令我驚奇了一下呢。」

  不屬於我還有小澄的第三者聲音,從一旁的角落傳了過來。

  我立刻想起了和小澄來這裡的原因正是這嗓音的主人。


  …………大意了!竟然用貓咪分散我們的注意力,然後讓我們忘記了原來的目的。
真是高招,不過,到底是如何知道我喜歡可愛的東西呢?


  「沒想到在這邊會遇到這麼可愛的小姐們……」來人從陰影處角落走了出來。並不
怎麼高大的身材,身穿著黑衣黑褲,橘黃色的爽朗短髮,耳朵上穿著數個耳環……

  略為中性的打扮,配合著略帶沙啞的嗓音,我一瞬間以為是哪裡的美男子。

  不過,仔細的觀察後,還有聆聽那嗓音,知道了眼前的她是位女子。

  隨著她踏著輕鬆的腳步,慢慢走過來同時,她腳後跟著一隻純白的小貓,那純白的
毛髮有如雪花般的白,隨著那貓輕盈的步姿讓人覺得好像是哪裡的貴族小姐似的。


  「妳是?」我連忙站了起來,看著那個人。

  同時靠著不知何時站在我身旁的小澄。


  「不用那麼緊張、也不用那麼戒備我啦………」看著我和小澄的反應,那人苦笑的
停下了腳步。隨之,那純白的小貓也停下了貓步,優雅的坐了下來看著我們兩人。


  「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做96貓(くろねこ),我喜歡黑色,喜歡貓,也喜歡黑
貓,因此叫做96貓。妳們好~」

  看著96貓這麼說,我和小澄的視線不自覺的瞄向了那隻白到不能在白的貓。


  「我是……楨,妳好。」

  「我是澄,妳好。」

  對於初次見面的人,難免有些拘謹。雖然,對方的態度非常開朗、活潑,但給人的
感覺就是蠻成熟的。

  
  「雖然很突然,但是……我想告訴妳們……」

  名為96貓的她想說些什麼,卻有些不知道從哪裡講起的,有些傷腦筋的搔搔臉。


  「96貓,與其在這邊說明,不如直接帶她們過去親眼一看還的比較快喔。」

  第四道聲音,突兀的穿插進三人的談話當中。

  在我和小澄驚訝的眼神下,坐在地上的白貓,開口並不是「喵喵喵~」,而是用著
給人成穩的女性聲音開口說著和我們一樣的語言。


  雖然我和小澄期望很多次遇到奇幻的事情,但是遇到這種情況的我們果然還是只能
像漫畫裡的腳色一樣,張大嘴巴發出大大的驚訝聲:


  「誒────────」


……待續


個人會寫這篇小說
大概有一大半是因為96貓的專輯封面
看著這張圖,腦中就浮出了一段故事
容我借用,有表達不好的地方,請多見諒。

補充:96貓:由於日文中的黑發音和數字的9與6是相同的,所以叫做96貓。



人物介紹: 小澄

是個存在感很低的女性,對於自己被忽略,沒有存在感這點相當介意。
常常用著自己的方式,主張著自己的存在感,雖然老是失敗。
神經意外的大條,反應老是慢半拍,對於重複好幾次的玩笑
也老是如第一次一樣容易上鉤。

喜歡的顏色:紅色。
喜歡的人事物:楨、奇幻的事物、聖誕老人。
討厭的人事物:老是刨根問到底的人、電子產品、沒有夢想的說法。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9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真的Fantasy O... 後一篇:天真的Fantasy O...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