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異能者 觀察者之歌

光山アキラやま | 2012-10-19 18:12:53 | 巴幣 6 | 人氣 433

小說 觀察者之歌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我的OC

[bgcolor=rgba(255, 255, 255, 0.901961)]日記金屬意識-  時間不明

我在這個奇異的土地上,已經行走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在這裡,日與夜的變換十分奇特,有時是長達數天(我已經逐漸失去時間觀念了)的白晝,儘管太陽日夜不停的照耀,這些冰冷的雪還是完全沒有融化的意願。

有時是黑夜,長到讓我覺得好像永遠無法結束的黑夜,星星和月亮在無盡的黑夜中刺眼又冰冷。

一成不變的白雪景象,加上掛在那邊幾乎不動的太陽和月亮,讓我徹底喪失了方向感和時間感。
我只知道這裡是北方,極北之北,比水晶王國還要北的北邊。
我來這裡,是要尋找一個傳說的。

為了防止我的腳陷入雪裡,我隨時都在儲存著鐵重量意識,讓我的身體變成一半的重量,我不知道當我把鐵都填滿,恢復正常體重之後要怎麼走出這片大地。

[bgcolor=rgba(255, 255, 255, 0.901961)]日記金屬意識-  時間不明
距離我上次紀錄....無序的,到底過了多久啊?
和諧為何要把我丟在這種地方?歐,是我自己要來的。
現在是長夜,已經過了3個日夜轉換了。我不知道一個日夜轉換等於正常地區的幾天? 搞不好是幾年?(不可能是年,我的黃銅體溫意識不可能存了好幾年分的體溫)

然後,我看到了。
和諧阿........
一開始只是一抹淡淡的色彩,然後從黑夜中浮出了各種絢麗的顏色。
綠色、黃色、紅色、白色,像是飄動的彩帶,在天上慢慢的軟動著。
整片天空都布滿了這種奇特的光彩,我完全呆掉了.....

我的體溫應該也是在那時候用完的,因為我對接下來的事情毫無記憶。
大概是失溫昏倒在雪地中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