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2秋季日劇:結婚しない-----菅野美穗、天海佑希、玉木宏 主演

作者:小惡魔珊璞│2012-10-16 23:13:58│巴幣:0│人氣:1057
結婚しない
官方網站


當今,30、40多歲女性的未婚率正在不斷刷新歷史最高紀錄。
她們之所以不結婚,有著各自不同的原因。) A1 T& a% r
刻畫“不結婚”女性們真實姿態的成熟女性電視劇,於今秋登陸富士電視臺週四十點檔!
本劇由日本具有代表性的兩位演技派女演員——菅野美穗天海佑希主演,而不結婚的男性則由玉木宏飾演。
根據國情調查,30~45歲的女性未婚率達歷史最高,與十年前相比,30~35歲女性的未婚率為6.7%,35~40歲的女性未婚率也上升到8.5%。她們為什麼會走上不婚之路?
去年十月期的週一九點檔《我不能戀愛的理由》,主要描繪了20多歲女性的真實戀愛模樣,廣受熱議。今年十月期週四十點檔,則將真實再現30、40多歲不婚女性的戀愛與友誼。
主演是演技與美貌都廣受認可的菅野美穗天海佑希。而與兩人共演的,則是最近成熟男性魅力大增的男演員玉木宏。他將飾演一名“沒有心力結婚”的男性。
在劇中登場的女性們因為理想過高/女強人難坦誠/愛上渣男/單身更輕鬆/男人沒魄力等種種原因至今未婚。
還有半放棄狀態的女性們,她們並非不想結婚,但卻無法順利走上婚姻之路/結婚究竟是為了自己還是讓身邊人放心?/結婚真的是必需的嗎?
此劇將描繪為此煩惱的現代女性們在戀愛、友誼以及工作方面的真實姿態。

以上內容由人人影視字幕組原創翻譯

期待已久的大卡斯啊
菅野美穗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日劇演員
真的是看她從少女演到熟女
上一部與惡魔契約的女人
也是和玉木宏對手戲
可惜收視平平
希望這一部可以讓
菅野美穗再度奪回日劇女王的寶座

玉木宏!!

終於又等到你的作品了
那個笑容依舊輕易就能融化所有粉絲的心
有別於上一部頹廢刑警的長髮
這次換上輕鬆亮眼的陽光造型
為什麼你笑起來就是那麼迷人.................
這個微涼的秋季終能與你渡過!!!(幻想中....)


天海佑希

果然是日劇美熟女演員的皎皎者
老實說....
上一部青蛙公主個人覺得實在可惜
希望這部結婚しない能在秋季番中獲得較好的成績

以上是本劇中的主要角色
第一集內容就大約是敍述三位主人公各自的生活背景
工作上與日常感情生活的描述
同樣用巧妙的劇情把三個不同世界的人聚集在一起
慢慢刻劃現代人之不婚常態與結不了婚的原因


網路上看到結婚しない的命名幾乎都是不結婚
雖然直翻感覺比較忠於原味
若是改成不婚族不婚物語不婚的理由會不會比較好
大家認為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26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很安全
當然是不婚物語,不婚XX,不婚OO 會比較好啊。他還有一個英文標題 Wonderful single life.不婚族其實就「單身貴族」啊。

10-17 04:20

小惡魔珊璞
Wonderful single life 這句我喜歡!!
10-17 1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uffybab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珊璞個人推薦日劇... 後一篇:最近動畫多看了幾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