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THE WUZO【《G》芭琳的悲劇 】02

WUZO | 2012-10-15 20:40:34 | 巴幣 6 | 人氣 283


本文引用自此
THE WUZO【《G》芭琳的悲劇  】01

村落裡的姐妹們一邊歌舞著,一邊享用著本次狩獵的成果,這是狩獵禮的一環,也是每一年當中最令人期待的一刻——對大部分的人來說——。
 
 
「然後阿,她就直接把刀子輕鬆的戳入阿普森的心窩裡面……站在旁邊的我都為她捏一把冷汗呢!林榭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芭琳在空中比劃著手勢,在螢火所點綴的廣場中,向沒參與這次狩獵的姐妹們敘述著那一段狩獵的過程。
 
狩獵禮,是為了第一次參與狩獵的姐妹們所舉辦的祭典,讓每個新手獵人都能夠接受大家的祝福。
這樣的場合讓我相當的不自在。
 
不知道是酒精的作用還是被過度稱讚的影響,我感覺得出來,雙頰的熱度從祭典開始就從未消退過。
我獨自一人離開了嬉戲喧鬧的廣場,朝著南面的史塔基森林方向走去。
 
安靜的森林總是讓人感到平靜,在由枯木所組成的史塔基森林中更是如此,只要將手貼於樹幹上,就能夠聽到這塊大地的呼吸聲。
 
——颯颼
 
一陣不協調的聲響提醒了我應該要警覺,我快速的跳上枝幹,並緊握我腰際配掛著的鋼刀,小心的環伺四周。
在月光的照射下,我看見了那隻奔跑中的野獸——是頭小型的阿普森——這頭迷途的野獸,雖然強悍,但是單憑我的力量,也可以一刀將它的頭給斬下。
 
「別亂動。」
突然出現在背後的芭琳壓住了我即將出鞘的刀子,靠在我耳邊這樣跟我說。
「注意觀察妳的四周,它們的氣味到處都是,妳貿然的衝出去只會成為它們的餌食,妳瞧。」
從同一個方向,緩緩的,數頭巨大的阿普森尾隨在阿普迅的後頭向前整齊的移動著。
 
「快,我們現在得快點回到村落去,召集更多的獵人過來,不然就……」
——砰
一聲巨響震碎了這寂靜的一切。
隨之而來的,數顆巨大的火球劃過天際,飛向我們那正在舉辦慶典的村落……
 

創作回應

天寒
[e19]
2012-10-16 13:46:34
WUZO
[e12]
2012-10-16 16:48: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