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淵契(上)──太妃321歲生日賀文

作者:伊祁青歲│2012-10-11 16:31:43│巴幣:12│人氣:350
 
 
 
 
2012年10月10日,阿斯嘉特城,梅森韓森西式自助餐廳
 
 
  「嗚喔喔喔!這裡就是那間高級餐廳啊?咦~咦~」
 
  一個偶像明星做出在餐廳外面探頭探腦的動作,看起來實在挺不搭調的。至於那個以護衛之名行約會之實的黑馬尾女子,則是一臉疑惑的站在她的身後。
 
  「我說......妳特地把我叫過來這裡,是想幹什麼呢?現在可以說了嗎?」 
  「還不行~等我,我先進去瞧一瞧。」
 
  玫瑰一臉得意的朝著玻璃門扉走去,清月只是默默的看了她一眼後,才靠到一旁的牆邊拿出智慧型手機用了起來。
 
 
 
 
1711年12月22日,E國某醫院
 
 
 
  ......那個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那一天,一名中長髮的少女一臉驚慌的跑遍了大街小巷,卻只是不斷地重覆著同樣的吶喊。
 
 
  「掉下去了!!!!有人掉下去了啊啊啊啊啊啊!!!!拜託你們快點去救救她!!!!……」
 
 
  然而,在事發的一天後,這名少女反而頹喪的倚在一間醫院中的牆角,一陣陣此起彼落的哭聲,不斷地從附近的走道傳來。
  原本她是跟那人的家人一起待著的,但是那邊的空氣就像被抽乾一樣,逼得她喘不過氣。
 
 
  「救救她......」
 
  也救救我......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很無助吧?很痛苦吧?需不需要誰來幫妳一把呀~?」
 
  那是一個很陌生卻稚嫩的聲音。她順著聲音的來向望了過去,卻情不自禁的愣了一下。
  因為那是她第一次看到有個小女孩就這麼帶著兩串彩色水晶飄浮在空中。
 
  「......妳是誰?」 
  「我是特地來實現妳的願望的。」
 
  更奇怪的是,在對方這樣回答的時候,她一點也不覺得可疑。大概是覺得連憑空浮著都辦得到了,應該也沒什麼她辦不到的事吧。
  
  「......讓死掉的人復活......也可以嗎?」 
  「唷唷唷~怎麼會不行呢?這種事情我常常在做啊!」
 
  沛迪亞絲‧莫德蕾得意洋洋的俯視著她的足下。看見太妃的眼睛點出微微的光亮,她便知道自己已經觸動了誘因。
 
  「但是......不能白做工。」
 
  就知道會這樣......太妃抹了抹後頸,希望這樣抬起頭來的自己看起來能更有精神一點。
 
  「妳要多少錢?」
  「噢~我不收錢的,這跟人命不等價。」
 
  小蘿莉揮揮食指,儼然一副公道生意人的模樣──即便那只是裝出來的。
 
  「所以?是要我給妳什麼?」
  「要復活一個人等於說是扭轉既定的命運,代價是很高的。所以從契約人跟契約對象身上,我都必須取走一樣東西......」
沛迪亞絲想了一下,一甩金髮,朝太妃出來的地方揚了揚下巴。「是剛被推走的那個女孩子吧?」
  太妃沉默的點了點頭。 
  「她生前喜歡做些什麼妳知道嗎?」 
  「畫畫跟......唱歌吧?」
  「那......就這麼辦吧!
如果她復活的話,歌聲就會受到我的詛咒。而妳要是哪天死了,靈魂就會在世間一直漂泊下去,永世不得超生。」
  「啊?!」
  「答不答應?一句話。反正是妳死後的事情。」
 
  ......是啊,反正死了以後才會碰到嘛!至於那個什麼詛咒的,說不定還比自己好得多,大不了到時候提醒卡蕾不要唱歌就是了。
  想到這裡,她放下握緊的拳頭,站了起來。
 
  「我答應妳,但是我只給妳一天的時間,如果妳真的有本事的話。要是妳沒有做到,我有權利撤回我要付出的代價。」
 
  為了朋友,也為了一個不該就這麼消逝的生命......
 
  
 
  狂風颳起,詭譎的法陣顯現於兩人下方的地面,她在潛意識中感覺到自己被抽掉了什麼無形的東西,但那也可能只是她的錯覺而已。因為就在她開始起疑的時候,一切都恢復到了原先的狀態。
  
  「契約成立,接下來只要交給我就好了。」
 
  這番保證,讓太妃看見了沛迪亞絲笑容中的自信。但她怎會知道,那不過只是得逞的惡質笑容罷了。
 
 
 
8小時後,深夜
 
 
  「只要讓她『復活』就可以了吧?嗯哼哼哼......」
 
  進去一間醫院對沛迪亞絲來說根本是小事一樁,在太平間內,她凝視著那早已失去生命跡象的可人兒。
  卡蕾‧奧崔里亞,這戶貴族人家的千金小姐。
 
  原本覆蓋住屍體全身的白被單是她掀開來的。美麗的臉龐顯得太過蒼白,還有那麼一點從橋下帶回來的潮濕。
 
  「紅顏多薄命」,任誰看到這具遺體都會如此發想。
 
  時間寶貴,她直接在那個平台的周圍佈起法陣來,熟練地點蠟燭、劃紋路,接著施展起她最拿手的秘術。
 
  「噫嘻嘻嘻......妳會成為我最漂亮的一個藝術品,開不開心啊~?」
 
  她可以想像得到,當太妃看見卡蕾變成聽命於她的喪屍時,表情會變得多麼的不堪。可是挑別人契約中的語病早就成為了她的習慣,是許願的人沒許清楚,怎麼可以怪她呢?
 
  就在她沉浸於自己的如意算盤時,法陣卻不明所以的黯淡了下來。
 
  「等等!為什麼會這樣?我明明沒弄錯步驟啊......」
 
  喃喃的念了幾聲後,沛迪亞絲愕然想起了一些什麼,快步地奔出太平間。
 
  不出她的所料,門外的牆上剛好就掛著一個釘著受難耶穌像的十字架。
 
  「......該死的教會醫院,害我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好......短時間內要搞定還有沒有別的方法......」
 
  真是麻煩死了。她抬頭望窗外一瞥,天色已經逼近黎明,只要白晝一來,無論多麼強大的屍靈法術都會大打折扣。
 
  早知道的話,她早一點過來處理就好了......
 
  只是,當沛迪亞絲無意間看到附近的地板上有一支遺落的針筒時,她總算想到辦法了。雖然她很捨不得,但是為了趕著交差,她不得不那麼做。
 
  她時起針筒趕回太平間,從自己放置收集品的水晶中,取出了一個小瓶,將瓶中的神祕液體倒入針筒。
 
  「哼哼,老頭子啊,沒想到你的發明居然會用在這裡啊......」她的邪笑中難得帶了點無奈。
 
  那針,終究是刺下去了。
 
 
 
 
 
 
 
(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669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小說|原創|回憶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道寺羽風
頭香

10-13 20:19

伊祁青歲
太快了吧!!!10-13 2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aren06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張小嫻說】男朋友是..... 後一篇:【張小嫻說】女朋友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PG公會】 (0)
【置頂】公會主線-終焉審判輪迴 (65)
公會主線-星逝章.魔眼之世 (52)
公會主線-失落滄溟 (31)
公會主線-古林肯比之鳴 (41)
【人物設定】(主役) (5)
【人物設定】(配角) (17)
【城市地點】 (7)
【自創種族職業】 (2)
【書類與其他】 (8)
【故事】青歲的足跡 (28)
【故事】快樂夥伴的客串日常☆ (5)
【故事】逆瞳的足跡 (42)
【故事】藍莓的足跡 (21)
【故事】玫瑰的足跡 (38)
【故事】此外的足跡 (15)
畫筆下的Asgard (31)
南方小館 (37)
劇本底稿 (22)
舊紀錄擱置 (27)

SilverCarnival (1)
角色資訊 (5)
公司日常 (10)
歌藝 (54)
戲劇 (39)
模特兒 (29)
節目(主持) (25)
團體(Soul Leaders) (6)
特殊工作 (22)
統整手札 (21)
活動 (26)
其他 (16)
BattleRoyal (6)

所見所聞*生活 (0)
往事如風 (12)
鬼島求生 (13)
伊式自製食譜 (2)
沒空就不會寫的旅行 (2)
網聚日誌 (4)
好文轉貼 (5)

隨話隨畫*集中 (5)
筆耕館 (13)
藝廊 (5)
以圖交流 (15)
委託案 (4)
教學存放區 (2)
嗯......問卷什麼的 (8)
漫遊GAME (4)
不知道該歸類成啥 (4)

支持捧場*活動 (0)
勇造,獸人七十二變 (6)
純因應巴哈主題的投稿 (4)
自己辦的 (3)

大型公會*逆旅 (0)
【魔王軍&娃娃國】 (6)
【黑幫大樓】 (7)
黑幫特別篇 - 亡毒時代 (7)
【照燒貓店鋪】 (4)

心不定*情緒角落 (9)

未分類 (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