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角色-青鍊者阿利稏

作者:干秋GanChow│2012-10-06 20:41:01│巴幣:4│人氣:353
青鍊者阿利稏
性別:男性

種族:人類

年齡:15歲

身高:165公分

體重:45公斤

職業:守護者, 以守護神物,神物就是「鍊」←後來自己拿來用

性格:沉默、冷靜地被吐槽型(無賦鍊)  穩重、溫柔型、子控(?)(項鍊的女守護神)(有賦鍊)
 
興趣:看書
 
喜歡:看著浮動的火焰、流動的水流等動態景觀?
 
討厭:別人說他家人、朋友壞話
 
瞳色:白色(無賦鍊)   另一隻是藍色(受鍊守護神影響)(有賦鍊)

髮色:灰白色 (無賦鍊) 白漸藍(受鍊守護神影響)(有賦鍊)

能力:在賦鍊的情況後,會有手套(當然是鍊子變出來的)使用,擁有著比他人高出幾倍的怪力(只限被賦鍊的手),因能力沒完全,所以只可以賦鍊在某一個部份身體部份 (目前只有腳、手、背部等)。
能力值
【無賦鍊】                     【有賦鍊】
力量:E                            力量 : B
魔力:E                            魔力 : C
敏捷:D                            敏捷 : B
體質:E                            體質 : C
智力:B                            智力 : B
幸運:D                           幸運 : B
武器:
手套一隻 (暫時,因各種考量,會後補)
技能:
賦鍊(暫時,因各種考量,會後補)
圖片:
(阿阿阿阿── 因還沒掃瞄進去電腦,會後補)
背景故事:
   年幼的他呆呆站在流著母親血的床邊,看著母親胸口插著一把刀,手中緊緊握著藍黃色的項鍊。心好痛。為什麼我沒辦法保護母親,為什麼我那麼不中用。少年至今仍然責怪著自己的無能,他好想改變過去,想要守護著身邊的人。
 十年後,他為了成為醫生救贖人民,並努力地學習,但上天不以為然,令他不斷受到挫敗。直到一天,少女的一句話:「現在,你來守護我就好了!」令他終於再次找到他可以守護、信任的人,少年並把他的項鍊當作護身符交托給她。但卻沒久,少女遭人遇襲,而少年為了保護她,卻被刀刺穿了心臟。在這時候,項鍊發出藍色的光,令一位「青色的守護者」誕生了,被稱為「青鍊者」阿利稏。
 他為了得到更強的守護力量,來到了幻想、強勁的國度──阿斯嘉特。
 
 
 

「當你需要我時,我就會出現在你身邊;當你不需要我時,我就會在背後默默地守護著你。成為你們的盾、你們的守護者。」   
                                                                                                 「青鍊者」阿利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617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phm1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PG公會】阿利稏的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卡車表示:要去異世界了嗎?交給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