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未命名火影同人 序,設定集

作者:千草一真│火影忍者│2007-12-26 23:16:00│巴幣:0│人氣:441
主角是個跟我們一樣的地球人

他所在的世界有著跟我們完全一樣的東西

他在某次坐火車要回去學校的時候睡著了,當他醒來後他發現他變成嬰兒,跑到了另外一個世界,主角認為他可能火車出了事故投胎到了下輩子。

在我的書中,主角擁有沉穩的個性,所以他剛甦醒的時候第一個反應就是打量週遭。

原本我是想要設定一個在火影世界中沒有尾獸、沒有特殊血繼、沒有天生醉拳之類,擁有的只有自己的努力以及挖掘自身的潛力的一般人。

但是如果要這樣設定,但是主角卻對火影世界一無所知的話,那麼主角將會庸碌一生,終其一生成為一般忍者。

所以我將主角設定成穿越者,但是如果對於未來了解太多反而會造成劇情的無趣,所以我將主角設定成為對火影忍者這部漫畫、動畫了解不深的一般人,雖然知道,但是卻只是片段。

故事一開始會照著書中的故事走,但是從木葉崩壞計畫後就會改變劇情了。




角色設定

千草宗介:穿越前為韓笑,台灣人,男,21歲,沒有特殊血繼以及天生能力,擁有的只有對於火影的片段記憶以及自身的努力

千草空:宗介的父親,普通的中忍,除了長的比較好看外沒有特殊的地方



世界設定:火影忍者中的世界

時期:主角比鳴人等人大一歲,跟寧次等同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5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影忍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oisontrac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蘇格拉底說失戀... 後一篇:最近有了新的興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