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超屌服裝秀(穿著prada的惡魔)

作者:腐女的逆襲│2012-09-27 01:42:09│巴幣:4│人氣:500


超精彩大錦集XD  看就是了  應該不太需要解釋,不過老頭也很會玩民族風或街頭元素跟性別流動是真的,厲害的是他可以把東西弄得更好看或更有xx性之類的....



這個也是極品之一,結構比老人家更強。說實話,要說什麼model都太瘦之類的我還可以接受。但要說物化女性(其實也有男生的服裝秀阿 恩)我實再是覺得說的人要想想,就算是在國外穿這樣全套走路上,也是不被當瘋子就偷笑了吧。但實在好美阿(暈)


OS

所以穿著prada的惡魔裡還是有一些唬爛成份的,那個總編米蘭達如果200X的Tom Ford是她唯一一次微笑的,代表她眼光超差!或是收錢置入性行銷一點也不公正!!!


那versace妳借她飛機幹麻!!裡面衣服都超保守的阿!!根本沒有你家的超辣性感風阿!!!再說了,借飛機不自己打電話叫剛來的助理打??那妳是實際上根本不熟吧==。如果你借不到助理借得到,那代表你助理比妳大尾多了吧!!什麼鬼阿。(那就變成The Proposal 那部電影了XD)
那如果實際上也知道借不到只是要找小咖的哭么(能借到她自己打一通就借到了吧),安撫一下頂多正常管道問一下確定真沒飛機飛就可以掛電話做自己的事不用發瘋窮緊張。(反正事後都會被當出氣筒)

喔  然後她通電話的polo是異性戀我知道(甜笑)。但這幾年的衣服真的變很好看像吃了大補丸似的,倒是不知道有沒有新聘設計師??

另外呢  在某些行業或圈圈無論男女會很挑剃女生的外貌是真的  女生也會互給壓力
(比電影裡更鳥的是,常還是都是配一堆醜男或蠢男! ! !然後男同嘴賤有時後很正常,因為男同圈圈裡也會比,習慣了。)

但你想想 跟這些真的model比起來  大家都是屎  其實沒什麼的(攤手)  
如果又穿的像屎  那就更不用比了  
然後真的麻豆的工作就是外貌體型有一定門坎  沒辦法  她們工作性質
(不覺得跟明星體型長相也一整個是不同等級嗎?)

還有穿6號在美國超瘦的好不好,你也想想那女人也不矮,名牌衣服又普遍比成衣小件(但台灣路邊攤不能試穿的合身衣服大概就真的是2號or 4號,窗簾類當然沒分尺寸)。  j lo裙子好像是穿12還14號!所以電影裡太唬爛了,就是個正常女生甚至瘦子換打扮而已。

就請不要想太多了好嗎︿︿   甜笑  尤其如果你又不穿這些鬼東西  
但也不必要到拉塌是真的  嗯

還有流行元素(尤其是一些年輕人風格)也是有下到上但通常會改良變得更現代或是更好看。當然也是要再由上再傳到下的中間品牌再到一般便宜的大眾品牌是真的啦(但神奇的是,有的量販店跟路邊攤賣的好像跟上面像是不同世界的東西 硬要說復古或鄉間氣息我也說不出來 跟垃圾袋有得尬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該說是喜感嗎@@)

另外如果是一些本來就是路邊先有的小東西,只是加上牌子以後變超貴,如果又沒有比較好,買的人就麻煩自己想值不值得。(像潮牌有的很貴有時我蠻想不透,不就超大T-shirt+牛仔褲+球鞋)



最後如果你是穿其它特別風格的人(例如龐克 混搭  ....三小的)  
大眾品牌也通常不容易有,大概就特殊店跟大牌會有而已  嗯  自己找


但說實話,平常的打扮照戲裡那樣穿跟質感是很ok的一般上班或出門服裝  有型又不誇張  等級已經算高了。



p.s.然後如果有覺得有講錯或是有想要補充的板友可以留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525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shion show|John Galliano|Jean Paul Gaultier|穿著prada的惡魔

留言共 1 篇留言

LILY
其實我對穿搭也很注意
常常會選適合的顏色來搭配^^

10-02 18:02

腐女的逆襲
︿︿ 呵呵02-11 09: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oodsmi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視覺效果與內容失衡(或反... 後一篇:關於一次網路集體吵架事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