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十八&

作者:秋楓過客│2012-09-24 09:16:19│巴幣:4│人氣:261
&十八&





        艾利蓋亞號召金牛殿以及射手殿的人馬;約定明天早上聚集在東門出口處,艾麗蓋亞傳達下去後眾人便紛紛回家向家人告知好消息,或者昰做最後的離別等,畢竟沙場無情且這次還是要對Oracle(神諭);智武雙勇大將和有創始魔法師美稱的莫格戰鬥,難保自己在這場戰鬥中不會死去。

       艾麗蓋亞回到家中,眾管家以及女僕聽得這消息,不經紛紛上前擁抱;並祈禱她能夠在這次的戰鬥中平安歸來,而艾索德單獨坐在窗戶旁;眼睛掃過艾麗蓋亞回來的身影,他雙眸中映入昨天與國王會談的結果。

       他離開海洛的居住地;由天文帶出至大殿上,班倫義柔和的翠綠色雙眸注視著艾索德,艾麗蓋亞則在一旁佇立著不言不語。

       「你好,國王殿下。」艾索德半蹲下身,雙手合拳地向班倫義敬禮,班倫義看著一旁的艾麗蓋亞後;回過頭說「嗯,請問少年你自稱從未來來的,那你可否告知我,以後的天下局勢究竟如何?還有我國是否存在呢?

       「天下局勢雖魔族擾人,但人們十分團結並沒有分裂,而……」艾索德抬起頭看著艾麗蓋亞,班倫義雙眸也飄至艾麗蓋亞身上,但她仍不言不語,可犀利火紅地雙眸卻熊熊燃燒入艾索德心中,艾索德吞了口水說「但此國家我在那個時代並未聽過,且也沒相關的資料記載。」

      「哈,果真如此……」班倫義似乎以料想到這樣的處境,他站起身指著屋頂說「命運如果您想取就取吧!!但昰您絕不可能斬斷這曾經存在過的事實。」

       「等等,國王殿下,你這話昰什麼意思?」艾索德不明地看著班倫義,明明就沒有文獻紀載,為何班倫義依然還會說出這種話,他不知道只是望像這以瞭解一切的臉龐,感到有些恐懼感。

       「少年你無須瞭解,畢竟這一切似乎不是你能想像的,只是......」班倫義遲疑的一下後問「聽說你是來找同伴的,是吧?!

      「嗯,是的,國王殿下,我是來找同伴的。」艾索德向班倫義回應並確信他的話語,班倫義看著一旁的艾麗蓋亞後回眸說「艾索德十分抱歉,我國與另一個國家Oracle(神諭)相處並非融洽,且最近戰事平凡所以你的事情是否可以緩慢一些呢?

       「這個……」艾索德面有難色地低下頭,班倫義見狀後深深嘆了口氣說「艾索德少年,我們不希望你加入兩國之間的爭鬥,畢竟你不是這個時代的人,況且你來這裡絕對有使命在,所以我更加不希望你亡於此地,但最近真無法調配人力與你巡人,所以這件事情是否可以緩和一些呢?!」

      「我……」艾索德左右看了一下艾麗蓋亞雨天文後說「嗯,國王殿下救按照你的意思吧。」

     「感謝你,艾索德少年,那……」班倫義不經在看像艾麗蓋亞後說「…艾麗蓋亞,你家是否可以讓艾索德少年"居住"呢?」

      「是的,國王殿下,屬下一切聽從國王指令。」艾麗蓋亞蹲下身不遲疑地態度說,艾索德見艾麗蓋亞爽快的態度,不經對於他有總敬佩感,畢竟艾麗蓋亞對於班倫義的態度是絕對忠誠地。

    艾索德回過神時,一隻手已經撫摸起他的頭髮說「艾索德你在想什麼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碎念:
                小弟在此說明一下,這裡最後的居住,並非是之前劇情所帶入的暫時性,而是有永久性的意思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96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自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