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acebook狀態無病呻吟之現象

作者:流淚肥宅│2012-09-22 11:29:03│巴幣:0│人氣:311


最近網路盛傳:煩耶,不要在網路PO一些沒有深度的廢文好嗎?
有場外人表示:這種人就是要給網路制裁,這樣以後大家就會避免PO了!

我倒覺得沒那麼嚴重,一連串幾乎同樣的自拍搭配無聊至極的文字,或是別人問了只會回「沒事:)」這當然的啊,有事幹嘛跟你說呢?那放上來的目的又是什麼,諸多原因中可能涵蓋一種:只想讓幾個特定人士看到,不想太針對所以發公開狀態,這種欲擒故縱的感覺,就是小女生的慣用手法。

我有時候看到真的覺得很欠揍,偏偏FB就是沒有噓這種功能,到底為什麼要在公共場合製造垃圾言論呢?仔細回想一下,我的年紀剛好是處於無名崛起,人人都有無名,那時候我大概是國中吧,也發了不少的垃圾文章,現在看都覺得自己腦子到底有沒有事啊?這種狀況不論男女都有,每段時期總多愁善感,就算你說你外表是個鐵漢子,內心也會忿忿不平:「媽的,為什麼她都不理我呢?」古今很多著名的詩人,也是在這種心理狀態作詩的,年紀大了,反而寫不出情詩來啊,你怎不說徐志摩無病呻吟呢?(即使他真的挺煩的)其實要講廢文,古人也愛發廢文,和常人的不同僅在文學造詣的落差。

青春期發這種無病呻吟狀態我個人是可以原諒的,因為等到他們長大了,慘遭社會化的毒手後(?)性格就會有所轉變,你也不要說我在誰誰誰這個年紀的時候已經沒有這麼蠢了,但每個人內心成長所需要的時間都不一樣,只是快慢差異罷了。不過到了一定歲數還這樣,比如說你都四十歲了,就真的該自我檢討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7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evernevlan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harming... 後一篇:超崩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