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老爹快餐車】一台滿載夢想的車

作者:啾啾│2012-09-21 17:22:42│巴幣:0│人氣:200
叭叭~小鎮上最受歡迎老爹快餐車來囉!


遊戲簡介
叭叭叭~鎮上最受歡迎的老爹快餐車來囉!

『嗨!今天要吃點什麼呢?』 「老爹,來個漢堡套餐吧!」每到傍晚,小鎮上最熱鬧的地方就是老爹快餐車出現的地方啦!

老爹在這裡經營他的快餐車大半輩子了,看著這些從年輕吃到老,從小吃到大的客人,總是在享用過美味餐點之後帶著滿足的笑容離開,是老爹心裡的最快樂、最有成就感的事。

而老爹快餐車受歡迎的原因,來自於貼心老爹為了多方面滿足客人的需求,總是不斷地推出各種餐點,想吃熱食,有披薩、漢堡、炸雞;想來點涼的,冰淇淋、果汁、汽水,各種想吃的都可以獲得滿足。只是老爹年紀大了,絡繹不絕的客人讓他快招架不住了,急需一個小幫手,快來幫幫老爹吧!

遊戲特色
1. 四大區域,共70關卡,各擁有不同種類的餐點。
2. 烤盤裡怎麼會有炸彈?不小心別引爆,會嚇跑客人喔!
3. 多款的小遊戲,解開之後可以無限暢玩
4. 反應力大考驗,你能在時間內將正確的餐點送到客人手上嗎?

遊戲說明
總是笑盈盈的老爹是個和藹可親的人喔!按下PLAY和老爹一起幹活吧!

一共有四大區域,70小關。每大區都有專屬的餐點。
Tips: 每個區域裡的小關卡都可重複玩,存夠錢就可以開啟新的區域囉!

每一區域都有不同的特色餐點與背景喔!

第一關就是遊戲教學,讓你第一次玩就上手!

大家都喜歡好吃的食物,但不喜歡等待,客人等太久會生氣走掉喔!
Tips: 遊戲過程中會穿插出現不同玩法的小遊戲關卡

接漢堡小遊戲:左右晃動手機(或平板)操控餐盤,依照背景提示的順序逐一接住材料,完成一個個漢堡。

打地鼠小遊戲:搗蛋的老鼠來大玩躲貓貓,快動動手指殲滅牠們吧!

記憶力大考驗:看了幾秒之後,鍋蓋就會蓋上,你能翻出幾組相同的食材呢?

每種小遊戲解開之後,就可以到小遊戲專區重複暢玩囉!

遊戲資訊
- 免費 (若需要更多點數可在遊戲內付費購買)
- 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2.1 以上
- Market(網頁板):http://moai.tw/SawUd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64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guu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Q的飛行遊戲 - 飛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