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New Love Plus]新的旅行:一日來回的江之島之旅

作者:貓之子│NEW LOVE PLUS (Project LOVE PLUS for Nintendo 3DS)│2012-09-20 18:20:26│巴幣:0│人氣:615
New Love Plus在9月19日的1.2ver更新後,新加入了一日來回的旅行
重點是在星期六和日或沒有特別活動的假日可以和女友出外作一整天的旅遊
而本月的旅遊地點是江之島

先介紹一下目的地--江之島
江之島位於日本神奈川縣藤澤市,以前只能在退潮的時候才可以由小沙路走到這個小島;後來有次大地震後,整個島嶼再次升起,不再要等退潮時才由小沙路通過。
江之島是日本人稱為湘南區的其中一個著名觀光點,經常有動畫、電影、電視劇、遊戲以此為題材。
像是本年7月的新番《TARI TARI》就正正是以此為舞臺。

還有本人最喜愛的遊戲《秋之回憶 4 》也是有江之島的情節。
PS:江之島又被稱為「貓島」和「鳶島」,因為島上總會見到貓咪,而且當地的貓隻大多數都不怕人;而島上長時間有老鷹盤旋,而且數量不少,同樣不怕人,還有聽聞會搶遊客手上的便當。

介紹就到這裡,現在就開始正式遊戲吧~

一進入遊戲,就會發現平時睡覺的那個按鍵換成了「日帰り旅行」

按下後會問你準備好了沒有


出外旅行前當然要看看天氣如何~可惜當天是下雨天,不會影響旅行吧?

順便看看血型運情,LUCKY~

再發個短信給女友。好,準備好~出發~

來到車站,看到打扮好的女友,心情變得更好了,還好沒下雨

對湘南之旅十分期待的女友

坐電車在唱歌,愛花你太興奮了吧XDDDD

到達了目的地了~天氣很好呢~

這就是江之島的進入口,還真是聞名不如見面


經商討後,女友給予選擇,去參道參觀(即前往神社前的道路)還是直接到島上最著名的神社「邊津宮」。
(好像是可以去兩處,選擇只是先後的次序,這點要再確認)

既然都會經過參道,當然先在參道走走吧
在四處走走的同時,女友會介紹一下這個島的傳說,相片中後方藍色青銅鳥居的是島上最著名的地標
(PS:愛花你不會是專程把這島的歷史都背下來吧?XDDD)




在參道花了不少時間,女友會直接帶著我們上去「邊津宮」
當然,女友又再一次介紹當地景點。



參觀完島上三神社之一的「邊津宮」後,剛好到了午餐時候

回到大街上,女友再次提及島上有很多美食(第一次是更新後面對面坐著時對話中)

但女友同時告訴我們她準備好了便當,聰明的我們直接要求先吃愛心便當,美食慢慢再處理

(還真的有心型圖樣在便當上XDDDD)

午飯後,兩人來到了燈塔下的觀景台,女友會要求我們幫她拍照


馬上花光了12片相片的我後悔了,要是等會要拍攝就完蛋了>"<


拍攝完,來到了下面的海邊,女友再次商討下個景點到哪去,這次有3個選擇,分別為「龍宮」、「岩屋」和「稚兒淵」。
「龍宮」是為於島上另一個神社「奧津宮」一旁的山洞,入口上方還有一條龍。
「岩屋」就是天然岩洞,內裡被改成參觀景點。
「稚兒淵」卻是個悲慘愛情故事的景點,只有一片無盡的海景。
(PS:三處只能選擇兩處,但其實在選擇時,兩人站著的地方就是「稚兒淵」.....下方第一張圖就是站在「稚兒淵」)


本人第一個去的地方就是「岩屋」,只是好奇內裡的裝潢,網上都沒有整個「岩屋」的相片,沒想到一進去就被左上角的龍嚇了一跳....

從「岩屋」出來,時間還早,可以再次選擇剛才沒有去參觀的地方,這次我選擇了「龍宮」。

來到了「龍宮」,發現說錯了話的女友向龍神道歉,第二次道歉時萌死我了>|||||<


參觀完「龍宮」,就到了黃昏,女友馬上帶著我回到山上的「戀人之丘」,因為那裡有個戀人們必到的景點--「龍戀之鐘」。
「龍戀之鐘」是源於島上「天女和五條龍」的傳說,有興趣的可以點連結前往看看漫畫介紹這個傳說。
傳聞中情侶一起敲鐘就會得到幸福,而把兩個人的名字寫在鎖上再鎖在鐘旁的欄杆上,就會一生一世在一起。

看了一會,女友會再要求拍照,這下把我嚇壞了,因為12張照片都花光了,這下真的完蛋了。
沒想到再玩下去,還真是把可照相的數目加了一,安心了~
在按下拍攝後,沒想到最神奇的事件出現了,女友像是傳說中的仙女,身上多了一件披肩@_@
馬上拿去和女友說這神奇的事,女友都摸不著頭腦,最後兩人定為黃昏下的光線問題。

最後兩人帶著絲絲不捨,回家去了



PS:回到家裡,時間回到了正常,也不能夠回憶方才的活動,但可以繼續平時的活動

更新:
但過了第二天,可以在時間表上回憶這一天;但選擇會自動跟當時的選擇沒法修改,也沒有了拍攝的機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55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EW LOVE PLUS (Project LOVE PLUS for Nintendo 3D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tki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對巴哈感到無奈... 後一篇:Deemo 的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