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十七&

作者:秋楓過客│2012-09-17 21:16:14│巴幣:6│人氣:307
&十七&


        匆忙馬蹄聲快速回到城中,急促腳步在迴廊中來回至情報室裡,一名身穿迷彩衣衫的男子跪下;抬起頭看著眼前正在玩弄鏡面的海洛。

      「報!!海洛爵士,根據調查人員指出Oracle(神諭)以率領大軍逐漸逼近邊原城鎮的了。」男子氣喘吁吁地向海洛說明,海洛點了下頭說「嗯,瞭解了,好了,你可以下去了。」

      「可是海洛爵士?!你不上報嗎?」男子站起身詢問,海洛犀利眼眸甩在男子身上說「這點我早就上報了,何必你說呢!?況且我是長官還是你是長官?」

      「昰……。」男子臉上揚起一陣不悅,但自己卻沒辦法不在他底下工作,畢竟海洛昰救回他父母的人,因前些日子Ban Edmund(班艾蒙)邊境有傳染病菌,雖然這病菌在那後有解藥,但昰在沒解藥前可是會要人命,然而在沒解藥前海洛總是將自身前才分送給老百姓們。

        海洛那段時間做了許多善事,雖然他只是一名少年,且在眾人面前都認為是名小孩,可海洛那段時肩靠著自己的智力;還有職位所賺來的金錢都分送;並試圖製造出解藥,果真皇天不負苦心人,讓他找到了解藥,讓傳染病菌得以壓制、消失無影。

        男子感激在心一意想考上情報部,當他的手下回報所有一切,可男子沒想到海洛私底下遽然是這麼自負的人,當初的好印象完全破碎,可如今卻離不開海洛身邊。

         男子離開後,海洛繼續把玩手中的鏡面,臉上揚起笑容說「這可真好玩呢!?你說是不是呢?」

        海洛轉投向後看著一旁的黑衣女子,女子犀利雙眸看著他說「是啊,好玩到可以掌控一切……。」

       「哈哈,你說得沒錯……」海洛長笑房間中……,而此同時在議會聽中,眾人紛紛向班倫義題意防守政策,但唯有一名女子說「這樣不是辦法,不如派出大軍讓莫格嚇到,並趁此機會讓他不在侵犯我國。」

       「可是這該如何做呢?艾麗蓋亞副團長?!」一名公爵向艾麗蓋亞詢問,她臉上揚起笑容,並走往班倫義身邊半跪下,雙手請示說「請國王殿下派遣我們鳳天十二騎士團;第二團金牛殿搭配上射手殿一同出發,前往討罰莫格。」

       「金牛加射手,史上最強的組合,有衝鋒隊之稱得金牛殿;和百發百中的射手殿,這樣就沒人留守了不是嗎!?」其中一名爵士向艾麗蓋亞說,艾麗蓋亞不言不語等待班倫義下達指令,班倫義看向一旁左將軍問「你的想法如何?」

       「國王殿下,這辦法可行,況且有全能守護的第一團牡羊殿,以及魔法全項能的處女殿兩方守團在城中,可以安保城內部會出現重大意外……」將軍眼眸飄向艾麗蓋亞身上後續言「…況且來有我們守衛隊、親衛隊;以及不輸給鳳天十二團的騎士隊在城中守備,所以大可讓艾麗蓋亞副團長試試看。」

        經過左將軍的一番見解後,班倫義卻信艾麗蓋亞的能力,以及養兵千日用在此時果真是對的,班倫義揮伸出手說「那就去吧……。」

      「是,屬下接令……!!」艾麗蓋亞站起身,轉過頭往房門出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將會有大型爭戰,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29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自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