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拼豆日記─喬巴、素還真

作者:火天之玉│2012-09-16 17:15:47│巴幣:14│人氣:1509
難得有朋友願意南下坐車來找我,所以我準備了點「伴手禮」給他們兩人。
製作時間共約4-6小時左右,喬巴作的比較久,素素倒是很快就完成了。


還差最後一步驟就完成了。
    

完成圖。
喬巴保持洞洞的感覺比較可愛,素素就燙的比較密合。
  
覺得背景很單調,於是從家裡找出一些可以當背景的東西來玩。


廣告篇
素素: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皇家學院願意為臺灣教育貢獻一份心力。
(不愧是素素,感覺很適合當推薦人。話說,從廣告詞來看,那個樹莫非是續緣嗎XDDD)

喬巴:我上了劍橋英語課程後,新世界的語言再也難不倒我了~
(怎麼有種巨匠感覺呢@@?而且,喬巴你確定新世界講得是英語嗎?)
  


捐血篇
喬巴: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怎麼辦,香吉士的血快噴完了。(慌亂貌)
  

素素:......(你是要帶素某去哪裡呢?)
  

降落傘~~~兩個人都好搭XDDDD
  

捐血的資料夾真的很適合拿來當背景。(笑)
也請大家多多去捐血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16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Lean
降落傘XDD

09-16 18:16

火天之玉
降落傘超搭的XDDD09-16 18:27
曲蘿幻
好可愛

09-16 18:59

火天之玉
嘿嘿。
謝謝誇獎>//<09-16 19: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racy721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雲貓 (GL公會活動)... 後一篇:最美的總是回憶 (G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