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可愛的細菌們再次出擊! 萌菌物語 Returns

作者:Ray│萌菌物語 Returns│2012-09-16 16:40:30│巴幣:2│人氣:607

先前一直誤以為這是重新播送萌菌第一季,沒想到原來這竟然是紮紮實實的第二季。

看不少人都說第二季的人設與第一季相差太多,因此第二季似乎反面聲音頗多。
不過,個人距離當初接觸第一季,已相隔許久時間;
或許是如此,所以敝人十分輕易的便接受了第二季動畫在人設上的微調,而沒有感到突兀。

整體而言,敝人對第二季的評價不輸第一季。
一方面這類堪稱清流的輕鬆悠閒作品,近期越來越少見。
另一方面,第二季的內容圍繞著長谷川,主題改換成酒,其豐富度其實一點也不輸第一季呢!

唯一美中不足的,便是後續發展與關鍵點很輕易就能被猜出;
不過其實這類日常系的作品,劇情上也不太需要出乎意料的驚喜就是了。


OP     ClariS - Wake Up  
個人覺得OP歌曲還算不錯,副歌聽起來莫名的順耳。
ClariS的歌曲似乎都這樣中規中矩,沒有說特別動聽但其實也還不錯,市場接受度也頗高。


ED非常有趣,歌詞是運用非常多菌種的學名所構成。
雖然個人不是很喜歡這首歌,不過看到這麼多萌~菌,總是會忍不住看完 XD


簡單來說,第二季的搞笑橋段維持一定的水準,劇情也十分輕快流暢。
幾乎跟第一季同樣的優秀,在觀看時能令人徹底放鬆疲憊的心靈。
尤其是在欣賞有趣的劇情時,還能輕鬆的獲取到許多有趣有用的相關知識;
萌菌物語Returns光是擁有這點與眾不同的要素,就足夠值得推薦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1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菌物語 Return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eahwazzu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後一篇:終於,綻放光采的青春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