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engar guide by Fallenbandit

作者:AndyGodX│2012-09-15 14:47:41│巴幣:2│人氣:529
可以跳過的前言
這幾天美服牌子改了...跑去爬鑽石
結果有幾場在上路被AP獅子打爛(結果還是...爬不上去ˊ_>ˋ)
然後看首頁的高端觀察者又連續好幾場看到一隻神手雷葛爾大殺四方
之後開始追隨他的觀察者
積分場中也跟幾隻高端AP獅請教了一些玩法
看了看板上的文 目前台服ap獅子好像還不太被看好
發這篇來完整的分享獅王的玩法吧
(其實會發這篇主要是看到板上幾篇ap雷葛爾心得,都被說的一無是處,所以我想推翻這種ap雷葛爾無用論,實際玩過就知道,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弱,這攻略用來打1.9-2k也是游刃有餘)

首先這是北美獅王的elo(不是我=3=),這篇玩法是參考他的配裝以及數十場觀察者之後整理出來的


1.優缺點
2.符文
3.天賦
4.裝備
5.召喚師技能
6.技能與連段
7.對線

1.優缺點
優點
高瞬間範圍法術傷害、無消耗、短cd騷擾牽制技能、5格氣怒吼15%回血、大招逃跑殺人兩相宜、Q能快速拆塔
缺點
本身血少皮薄、主要傷害技能距離短

2.符文
紫 - 固定AP 紅 - 法穿 黃 - 成長AP 藍 - 成長AP
紫 - 固定AP 紅 - 法穿 黃 - 固定物防 藍 - 成長AP
紫 - 法穿 紅 - 法穿 黃 - 成長AP 藍 - 成長AP


3.天賦
9/21/0


4.裝備(從觀察者中找出來的配裝)
起手 - *3
初期 -
中期 - / / / (獅王不出法穿鞋)+
後期 -


5.召喚師技能
+ /
傳送 - GANK下路, 真的很威猛,讓你支援更快,也能逼對方提早帶粉眼拆草叢眼。
點燃 - 建立線上優勢。

6.技能與連段
技能點法 - EWQWWR WEWER EEQQRQQ
連段一式 - 冥火>4怒跳W>5怒W>E>Q>R>五怒跳W>W(考慮到W的CD,所以先用4怒跳)
連段二式 - 冥火>4怒緩>五怒W>W>Q>E>R>5怒W(沒草叢的接法)
連段三式 - R>五怒跳W>冥火>W>E>Q(偷襲中路的接法)

7.對線
前期主要是用E+W騷擾,AP獅子的爆發力要到4等才會出來,利用QE+草叢騷擾、洗怒氣,4格或5格怒雙W+點燃有很優秀的傷害,在9等之後,洗完線上的兵,然後跑游擊,R>W+W+冥火+點燃,能對中路跟下路造成不小的威脅。

8.角色應對 (這邊是我個人AP獅子的對線經驗)
悲劇組(誰都別想惹他X的小獅子,誰都別想!!)
- 前期換不贏你,不要讓他有後期,他隱身就W他,他沒隱身就E然後W他。
- 草叢王者??注意他的沉默,躲草叢,洗兵,他靠近就EW他然後跑掉,你有距離優勢,草叢王蓋倫的時代已經過了。
- 如果他以為你是AD然後出物防你就贏一半了,很難殺,但是你的騷擾能力勝過他,善用E阻擋他發動天生技,他想吃兵就送他W。
- 看到就E,靠近就WQ,你還是乖乖當你的高雄市長吧...上路是很危險低。
- 我是你爸,快去賣火柴。我原本以為安妮不會出現在上路的,可是卻連兩場遇到...,法抗鞋早點出,EWWQ送他上路。
- 可說是全LOL最好壓的角色,少了小龐的詹姆士什麼都不是~
- 你的騷擾能力跟續戰力都勝過這傢伙,少了詹姆士的小龐什麼都不是~
- 前期你比他強,躲好斧頭跟E,用EW鬧他,基本上你比較有優勢。
- 傷害打不死你,續戰力也差,(σ′▽‵)′▽‵)σ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
一般組(輸贏靠技術、靠隊友、靠實力!!)
- 草叢戰略!!如果他站位很難抓的話,就利用EWW連段來騷擾,注意不要浪廢招在血池,不好殺,靠團戰。
- 積分可以輸,T毛必須死。4等前跟進草叢他玩躲獅獅,4等候可以跟他換血,基本上跳過去EWW傷害絕對勝過他的致盲。
- 不要硬換,用草叢鬧他,格檔?
(抱歉阿...每次都這張老梗圖)
- 跟你一樣有強力換血技能,比誰手快、抓得準。
- 基本上你可以壓贏他,不過他的抗壓性太好,暈+絕對傷害非常非常痛,打帶跑,靠騷擾。
- 根本JAX,根本超痛,根本要躲好暈,根本靠4等換血。
強力組(不要過來!!你再靠近我要call gank了喔)
- 打不死換不贏,SAD。
- 50塊加你一輩子的收入~齁齁齁齁齁~老皮換血超強~齁齁齁齁齁~
- 打不死換不贏,SAD。
- 我剛剛打大蟲打到半血了>3< 可是瑞凡....他吃小兵補滿了T.T。
- 啊~海德格~啾啾啾啾 啾啾啾啾 啾啾啾啾我~。無解,CALL海德格救你。
- 你在偵測隱形什麼啦!
- 難死程度跟法線一樣高,打我阿笨蛋~
- NUNU獲得了"10歲打倒獅子"的稱號,他撐法抗跟你換血無解。
(美服最近上路NUNU數量增加好多喔...)
- 高端AP獅子說很難打可是我沒遇過。
- 高端AP獅子說很難打可是我沒遇。
- 高端AP獅子說很難打可是我沒。
- 高端AP獅子說很難打可是我。

這樣應該夠完整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03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影旭
獅子咆嘯

09-15 15: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220272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argas guide... 後一篇:Support gui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