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再擔心三缺一, 至尊麻將王(單機版)

作者:啾啾│2012-09-11 16:06:12│巴幣:0│人氣:1991
相信麻將是很多人的休閒嗜好,但現代人生活忙碌,想湊一桌可能都有點困難,若有一款好的麻將遊戲APP透過手機或平板就可以隨時隨地摸兩圈解解饞,練練牌技了。而【至尊麻將王】跟其他麻將遊戲的不同在於它是單機版,不需要連線上網就可以玩,對於不是隨時隨地開著網路的人來說,相當方便喔!以下就來介紹一下這款麻將。

一打開遊戲,映入眼簾的畫面就很有博弈遊戲那種金光閃閃的的感覺


按下主畫面最左邊的按鈕,則可設定音樂音效的開關


加入會員會有每日登入的獎勵,登入過會員的話,每天打開遊戲會先跳出每日登入獎勵的畫面,最高可拿到5000元,所以~每天都要記得開一下遊戲呀!而且加入會員可以保存遊戲進度,換手機或是平板,只要登入就可以讀取到最後玩的紀錄。(加入會員的地方在首頁右邊的MoaiCity按鈕,進去可註冊或登入)


進入遊戲前,先來選個底台吧!金額有大有小,不過一開始遊戲預設只有給10,000,底台數字太大的也沒辦法選,只好等變有錢了再來豪賭。 XD


選定之後,兔女郎會跟你確認,並告訴你要打完一圈才能換底台的金額,確定沒問題就”開始遊戲”吧!


進入遊戲之後,電腦會自動發牌、補花,接下來畫面上就會有隻小手指阿指的,告訴你現在輪到誰了。選擇丟牌的時候,在牌面上滑動,被選到的牌就會放大浮起,手機螢幕小,放大看清楚真的很重要啊!確認要丟的牌之後,把手放開牌就會丟出去了。


有牌可以吃、碰、槓的時候,會跳出選擇按鈕給你提示並做選擇。不需要的話,按放棄就可以了。


聽牌了!究竟能不能胡牌就看運氣啦~當然電腦也會跳出提示按鈕,按”聽”宣告聽牌之後,就不能再換牌了,摸牌變成電腦代摸,如果胡牌則會多加”聽牌一台”。不想讓電腦代勞的話,也可以按放棄繼續自己玩,不過胡牌就不會有”聽牌一台”了。


自摸了!! 一排紅色滾金邊的扇子大大滿足自摸的虛榮感~~~XD


一局結束,總是要來看一下對手的牌。看來他們都還沒準備要聽牌XD


看完台數結算之後,當然就是收錢啦~收到錢之後,按”繼續”,開始新一場方城之戰吧!


另外這個遊戲還有”代打”功能喔! 如果臨時要放下進行中的遊戲,又不想關掉,可以用代打幫你把這局打完,還滿貼心的啦!

遊戲資訊- 免費 (若需要更多點數可在遊戲內付費購買)
- 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2.1 以上
-Market(網頁板):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moaibot.mahjo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362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guu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遊戲預告 - 至尊麻將... 後一篇:重溫童年舊夢 - 暴走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