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夢之劇場 人物設定】海市蜃樓-薇薇歐

作者:~TEN~│2012-09-05 12:13:50│巴幣:0│人氣:283

 
『請讓我在這趟旅程中,成為你的羽翼。』
 
持有者(同契者):小雪
 
機體名稱:海市蜃樓(薇薇歐)
 
機體代號:琉光長弓
 
機體屬性:天翔式
 
製作編號:SE-1070
 
擅長領域:情報操作,遠程攻擊。
 
具現型態:表面散發著流光的鐵製長弓
 
機體狀態:初始化中
 
虛擬人格:溫和、和善、親切。
 
人格外貌:有著一頭如同火焰般鮮紅的短髮,外觀年紀約為人類14-16歲之間的少女,在第一眼見到她時多半會卸下心防的想親近對方。
 
攻擊模式:
 
流光帷幕(被動):針對薇薇歐的所有類型傷害1/2將被轉換成薇薇歐的光束攻擊加乘。
 
流光之箭:薇薇歐能再同一時間針對單一目標進行多重攻擊(單次5發)或多數目標(鎖定最高數量為5、範圍為10空域內),有效打擊範圍為100M內。
 
曙光長廊:薇薇歐能於瞬間(有效期間為2回合)提昇自身的移動速度,同時提升自身光束攻擊的威力(強化基礎數值1/2)。
 
螢光彈幕:薇薇歐於自身前方創造一塊被光束彈轟炸的區塊,持續時間為1回合,有效距離50M內,施放完後薇薇歐的基礎光束攻擊將下降1/2。
 
烈日長弓:薇薇歐集中所有能量後進行射擊,其攻擊力將為能量收集回合*基礎光束攻擊,聚能期間薇薇歐不可進行其他任何動作。
 
(尚未解鎖)

機體素質:
 
機體完整度:100/100
 
能源存量:50/50
 
物理攻擊:1
 
物理防禦:0
 
光束攻擊:5
 
光束防禦:5
 
移動速度:15空域/回合
 
攻擊速度:1/回合
 
 
 

其他資料:
 
好感度/地位:
 
小雪(60):主人
 
 
相關劇情:
 
正義之劍路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296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夢境劇場|人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ga1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夢之劇場 ... 後一篇:【RPG公會-夢之劇場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