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夢之劇場 人物設定】破碎讚禮-雪諾斯

作者:~TEN~│2012-09-05 11:07:13│巴幣:4│人氣:283

 
『阻礙於吾等面前的一切障礙,都將被賦予永恆的毀滅。』
 
持有者(同契者):
 
機體名稱:破碎讚禮(雪諾斯)
 
機體代號:血刃刀鞘
 
機體屬性:天翔式
 
製作編號:GD-1070
 
擅長領域:強襲、近距離作戰。
 
具現型態:暗紅色的日本刀
 
機體狀態:初始化中
 
虛擬人格:冷酷、穩重
 
人格外貌:有著一頭黑色及腰的長髮,外觀年齡約在人類24-26歲之間的女性,雖然眼神與氣質讓人有種出鞘利刃的錯覺,但實際上去異常的健談。
 
攻擊模式:
 
破滅詠歌(被動):雪諾斯在每擊殺一個敵方單位時,獲得將"永久性"的提升物理傷害值2點。(目前加乘:0)
 
光之階梯:相對於同類型的天翔式羽翼的"飛行",雪諾斯反採取的是"跳躍"方式來於空中移動,雪諾斯一次可於自身為中心的10公尺內製成3個光之階梯,在不受外力打擊(自然現象不在此判定內)下,雪諾斯的持有者並不會從上方掉落,站在光之階梯上時,雪諾斯的物理防禦將獲得小幅度的提升。
 
致勝先手:雪諾斯於每次針對不同目標所發動的第一次攻擊,都將獲得額外的殺傷力,針對同一個目標時,每5回合(期間無其他攻擊行為計算)則重置,若是在致勝先手的有效判定內,出現對手迴避、閃躲、擊中虛影等判定,則在5回合內提升雪諾斯的速度。
 
陰影之爪:雪諾斯於瞬間斬出三道方向各異的斬擊,此攻擊能於同一時間能針對3個目標進行攻擊,擊中者(防禦為擊中判定,閃避、擊中虛影則不在判定內。)將出現流血、虛弱、行動遲緩等隨機效果。
 
毀滅領域:雪諾斯啟動此模式時,將在5回合內大幅度提升其攻擊力、攻擊與移動速度,同時將使"致勝先手"技能重置判定變更為每2回合可針對同一目標進行技能施放,出現對手迴避、閃躲、擊中虛影等判定,則在1回合內提升雪諾斯的速度。
 
 
(尚未解鎖)
 

機體素質:
 
機體完整度:100/100
 
能源存量:30/50
 
物理攻擊:5
 
物理防禦:10
 
光束攻擊:0
 
光束防禦:0
 
移動速度:10空域/回合
 
攻擊速度:1/回合
 
 
 

其他資料:
 
好感度/地位:
 
(79):主人(倔強的孩子)
 
 
相關劇情:
 
正義之劍路線:
 

首戰  "初試牛刀" 勝利女神方

(總計:好感度提升7  體會未知技能 能量扣除10)

感情培育:
 
(總計:能源消耗20   特定記憶解鎖  友好度+5  於羽翼艙中充能能源回復10)

(09/18)"
旗艦勝利女神號-天翔士臥室"
(總計:友好度+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295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夢境劇場|人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aga1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夢之劇場 ... 後一篇:【RPG公會-夢之劇場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