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精靈之森

作者:凰澤 黑│2012-09-04 20:31:16│巴幣:14│人氣:948


      精靈之森,屬於精靈們的樂園,存在於浮游大陸-佛洛特爾斯的森林中,位在人界和元素精靈界的交接處,其範圍非常廣大彷彿無邊無際,這裡存在著各種精靈,獸型或著是人型,有些會在此形成聚落。森林的入口跟一般森林連接不是很隱密,卻是少數人才能通過的通道,似乎森林有些出口在其他大陸上,但是極少數人才之道的祕密。此處是低階跟中階精靈的主要活動範圍,也有極少數的高階精靈選擇沉睡於此。


     
       森林有著各種地型,河川、泉水、丘陵等等......四處都能發現自然精靈的蹤跡,因此許多人為了與精靈定下契約而來到這,但精靈只與心靈純潔的人訂定契約,只有不再森林裡的少數例外,往深處走去是通往精靈界的方向,有著經歷過不少歲月的建築神殿和傳送魔法陣,建築物明顯是由外來文明所建造,一般人到此就必須止步,通過傳送法陣就是由五大精靈王所守護的元素精靈界,神殿裡有著五大精靈王的塑像。




       這裡四處充滿著元素精靈,也稱做自然精靈,外型大約1跟手指大小,背上有著兩對翅,其餘和本身屬性有著關聯。比較高等級的精靈則是看個人造化,精靈們並不排斥其他種族,但能不能成功定下契約就要看兩者之間的緣分。據說音樂能吸引精靈靠近,音樂往往能夠表現出演奏者的想法,進而跟精靈產生共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29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5 篇留言

藍依
包子OAO
什麼時候可以去浮游大陸OWO?

09-04 20:44

凰澤 黑
等剩下幾個設定出來就差不多了OWO09-04 20:45
雲煙(´・ω・`)
(´・ω・`)要帶雲煙去喔

09-04 20:56

凰澤 黑
[e16]09-04 20:57
無名Z司
好像很有趣又美麗的地方,人類能進入嗎?(更詳細的介紹希望!)

09-04 21:15

凰澤 黑
可以進入,前提是不能有邪念(後續會慢慢新增)
09-04 21:19
一條髒抹布
OAO黑夜會想去嗎?...

09-05 17:48

凰澤 黑
想去就去吧0.009-05 23:14
一條髒抹布
嗯嗯嗯OWO

09-05 2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a20062250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凰 額外裝... 後一篇:【RPG公會】契約精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