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ゆるゆり]輕鬆百合/搖曳百合同人誌心得 (3)

作者:首領八奇│輕鬆百合│2012-09-03 21:35:49│巴幣:8│人氣:1139
這次來介紹的是C82戰友幫我買回來的本子。
不過只有前兩天,第三天戰友沒去,很多好本子只能向隅。幸好大多有通販多少彌補了些遺憾~




左上是ぽんぽんお的「ゆるゆるコンビネーション」

本子的CP分為兩組,前半是小明跟千夏ちなあか,後半是向日葵跟櫻子さくひま。
不管是前半的ちなあか,千夏查覺到只有小明能無條件接納自己,而決定更加靠近小明,還是後半段的さくひま,向日葵照顧人不舒服的櫻子,在要離去之際,熟睡的櫻子無意中抓住了向日葵的手。

整體來說都並不是閃瞎人的橋段,而是平凡中帶著淡淡的幸福。吃慣大魚大肉,這種也很不賴啊。


右上是Room#7001的「youthful days」

對於櫻子開口閉口都是「人家小明都會借我東西!」「小明都會幫我縫釦子!」,向日葵終於忍不住醋勁大發,為了賭氣,每天都與千夏一起行動。看到賭氣的向日葵,櫻子也更不甘示弱的與小明膩在一起。究竟千夏還有小明要怎麼讓兩人和好呢?

さくひま的招牌作家7001又來放閃了XD
無需多說,7001的本子就是品質保證,58頁的充實篇幅也可以好好的說一個故事。當然不能錯過。


左下是FLIP TAIL的「FLIP STYLE」

小明x千夏ちなあか的18禁本。
劇情...其實沒什麼劇情,就是推倒而已。XD
畫風很可愛,可惜結尾流於公式化的「WAWAWA 忘れ物」,沒能到最後實在可惜。


右下是万十的「ごらく部と京子でなんかする」

京子莫名奇妙的變成了小不點,上課時分別躲在結衣、小明、千夏座位上的故事。
若記憶沒錯這本應該是有前一集,所以對京子突然變小這點不是很懂。
這本比較偏全員歡樂向,畫風超可愛的。


再來是重頭戲。結京本!




左邊是あいいろさくら的「京子は結衣のネコ」

儘管沒特別標示18禁,但該做的都做了,不該做的也(ry  
劇情簡而言之,就是京子誘受引發了結衣S魂甦醒然後撲倒!

這次買的三本結京漫中這本是畫風最好的,不過整體來說作畫品質沒有很穩定。


中間是ねぎぱんち的「京結のススメ」,右方是Monochrome的「lily kiss」。

兩本都是結衣x京子的H向本,劇情也差不多,只是攻的人不同。
看得出畫風還不成熟,但這些都無所謂,重點這是結衣x京子本啊!
有這我就滿分啦!(偏心
為兩位對結衣x京子的愛乾杯!



目前手頭上的本子就是這些,另有一批虎穴下訂的還躺在日本,希望能早日入手,到時再來介紹。: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27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鬆百合|百合|GL|結京|同人誌|京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engsksta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ゆるゆり]輕鬆百合/搖... 後一篇:[輕鬆百合同人] 番茄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