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夢之劇場 人物設定】萬刃魔劍-莉莉絲

作者:~TEN~│2012-09-03 10:13:09│巴幣:10│人氣:357

『一切遵照Master的意願。』
 
持有者(同契者):
 
機體名稱:萬刃魔劍(莉莉絲)
 
機體代號:夜之女皇
 
機體屬性:翔天式(多體羽翼)
 
製作編號:NQ-0012
 
擅長領域:中近距離打擊、情報作戰。
 
具現型態:雙手持式黑色長劍
 
機體狀態:初始化中
 
虛擬人格:嗜殺、殘暴、冷酷
 
人格外貌:黑髮紅瞳的少女,外觀年紀約在人類16-17歲之間,其氣質會直接讓人聯想到某種兇猛的野獸。
 
攻擊模式:
 
嗜血獵殺(被動):每成功於近距離攻擊敵方目標一次(包含防禦、格擋等為有效判定,閃避、迴避或擊中虛影則為無效判定),便可累積一點額外殘暴能源(最高5點),殘暴能源可用來強化或啟動萬刃魔劍的技能組。
 
靈魂獵手/追魂魔彈:於機體週遭具現6發的光束彈,有效攻擊距離約50公尺,無追跡能力,可分批射擊,在耗盡現有6發彈藥後才可再啟動。(使用殘暴能源消耗1點,則可使光束彈一發具備追跡能力,追蹤時間為3回合。)
 
夜幕潛行/黑夜讚禮:其原理不明,但萬刃魔劍具備著短距離的空間轉移機制,其距離為10公尺內的任意方向,短時間內萬刃魔劍能重複轉移3次,每轉移一次自身防禦都將下降本身的1/3,並增強自身物理性攻擊1/3。(每消耗殘暴能源1點,便可額外獲得一次轉移次數)
 
深淵斷罪/悲鳴魔劍(預設攻擊手段):"具現化"是萬刃魔劍的一大特色,在資料流失的現今雖然不能理解該機制的運作原理,但仍無法阻止工匠研究出她的攻擊模式,萬刃魔劍在具現模式下為單把雙手黑色長劍,在揮動攻擊時能產生高震動已達到損壞甚至破壞對手防禦的效果,而在消耗殘暴能源5點後,轉變成為的悲鳴魔劍除強化該校果外,更將可持劍的數量提昇至5把之多。
 
情報衝擊(需消耗殘暴能源1點)/靈魂嘆息(需消耗殘暴能源5點):掌握光粒子情報的萬刃魔劍能輕易的在戰鬥中進行情報混淆與干擾,此舉對敵方而言絕對是重大的打擊。(消耗殘暴能源5點後,可對單一目標進行情報癱瘓的效果(維持時間3回合))(情報泛指:羽翼與同企者間連結、周邊空域掌握、特殊效果精準度...等)
 
(尚未解鎖)
 

機體素質:
 
機體完整度:100/100
 
能源存量:50/50
 
物理攻擊:10
 
物理防禦:5
 
光束攻擊:0
 
光束防禦:0
 
移動速度:10空域/回合
 
攻擊速度:1/回合
 
 
 
 
 

其他資料:
 
好感度/地位:
 
(60):主人
 
 
相關劇情:
 
流亡公主路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27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夢境劇場|人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aga1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穿越千萬年... 後一篇:【RPG公會-夢之劇場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