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十五&

作者:秋楓過客│2012-09-03 07:08:33│巴幣:4│人氣:291
&十五&
 


       「祭神大典準備開始!!」莫格站在架設的臺前觀望上方邀請而來的各地貴賓,為他們展現Oracle(神諭)的強悍,還有不可動搖的力量,更加警告在場的眾人不可跟Oracle(神諭)相對抗。

        當莫格說完這句話時,底下平坦的圓面開起,一條鎖鍊綑綁的巨型龍族還有一名伸手想喊出龍名但卻喊不出聲的女性精靈,眾人見龍的出現開始紛紛討論之後要取哪一塊部位?好讓自己的收藏多一份;或者事強壯自己的國家。

       「好了,眾人都已討論好了吧,那我們有請朧紋殿下為我們送弔祭文。」莫格緩緩往後挪移,而朧紋堅強身影慢慢踏步至講臺上,正當他打開弔卷時,才正要開口時,一把箭矢飛至他眼前,可箭矢已被阻擋在朧紋前方,下秒鐘,觀眾席最上方,一排黑衣人站起身,其中一名黑衣人掀開頭罩,妖豔臉龐順應出現。
 
       「莫格!!我要讓你付出代價,For the Ban Edmund(班艾蒙) 那名黑衣女子邊說邊拔出刀,並與同時其他黑衣人架起弓矢,”咻!!”的一聲箭炳發出,在場的眾人為知恐慌,紛紛逃離現在,可下秒鐘箭矢停止在半空中,朧紋耳邊傳入一個聲音說「殿下不用擔心,讓屬下來處理。」
 
      「這是怎麼回事?」黑衣女子向一旁人詢問,因身體還有箭矢如被綑綁住一般,正確來說事被定住一樣,完全無法動彈,莫格上前至講臺上說「眾貴賓不要恐慌,按照場內人員指示紛紛離開,並且警告你們莫、恐、荒!!」
 
        當眾人離開時,莫格跳下至平坦處,龍抬起頭一臉兇狠地看著他,莫格也不敢掉以輕心地看著牠,兩人彼此對看,龍以自身最快的速度掙脫鎖鏈,但莫格眼神冰冷地令人可怕,他翻手,堅毅不摧的龍翼瞬間斷了一隻。
 
    「吼~」龍大怒更盛悲痛,可莫格尚未結束,他繞著龍旁,翻手觀看一片一片掉落而地的龍鱗,漸漸地龍雖大怒雖亢奮努力反抗,但牠每當一動時,莫格便讓牠萬痛不已,最後牠累了,”啪!!”倒臥在地面上。
 
      「看來你任命了!!」莫格輕柔身出手指,並往龍的頸部劃下,”唰!!”破空聲音留下一片紅畔,在檯上的朧紋不敢觀看地趴在笴蘭身上。
 
      「接下來是你們這群小鬼!!」莫格雙手抬起,這時一旁精靈破心聲喊出「不行~不要~」
 
      「莫格,別在殺人了~」
 
        剛說完,”咻,咻……”,箭矢破風飛回原主身上,而那名黑衣女子則是被手中刀刃插進太陽穴中倒臥不起,莫格散發出駭人氣息,他上前手中握緊,土壤緩緩在他手中化出一根棍子。
 
        舉起,下手間不留任何疑惑,可下秒鐘的驚愕,卻讓他意外不已,到退幾步問「這是在做什麼?」
 
       「別在殺人了……。」蕾娜手持小刀阻擋莫格的棍子,莫格看著她問「你怎麼會在這!?」
 
       「莫格別在殺人了,你的殿下正在哭泣。」蕾娜眼眸望向站在檯上的朧紋,並朧紋臉龐留下淚水且步斷呼喊「莫格別再殺了人~」
 
    「殿下!!」莫格聽得聲音轉過身的同時,朧纹身體傾斜並快要倒落;可有莫格再怎容這種事發生,他雙手抱著朧紋並問「…殿下!!殿下!!」
 
    「快叫大夫!! 快叫大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273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