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外域:สถานีแอตแลนติ—亞特蘭提斯的車站

作者:狭い門│2012-08-29 22:51:15│巴幣:26│人氣:643
【RPG公會】外域:สถานีแอตแลนติ—亞特蘭提斯的車站

「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印象中有這樣一句話,而我也是無意間才體驗到。



雨過天晴的路邊,出現了一座小車站。
少年卻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站在車站的月台邊。
那班末班車是前往未知領域的奇幻列車。
雨後出現的車站,看似幻象,卻又如此真實。

相傳,每班列車的目的地都不一樣,可能是每個人心中,理想的烏托邦,亦有通往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與自卑感。

只是站內的時刻表上,終點站的位置永遠寫著「萬華鏡」。





「你是誰?」她這樣問。他這才注意到,月台邊的木椅上坐著這麼個黑色長直髮的少女。

這是頭一次,少年感到怦然心動。

輕輕的回應,稍微有些羞澀,手指不時括著自己的臉頰,最後報上了名。儘管混雜了青春的青澀,兩人也聊的非常開心。

少年注意到少女寸不離手的小筆記本,好奇的。

「我問你一個問題。」她嘆了口氣。

「嗯?」

「有一隻羊,牠被一條鐵鏈綁著,另一頭固定在木樁上,那隻羊能吃到的草的面積……」

「多大嗎?這是圓面積的…」只見少女的黑色長髮跟著她的腦袋左右晃了晃。

「我是想問,」她緩緩開口:「這些草能讓這隻羊活多久?」

語畢,我啞口無言。

沈默的時間度過的特別快,轉眼間太陽已經準備潛下湖面。

車站簡樸,僅僅幾個彎曲的鋁製的擋雨棚、幾根柱子,和椅子後的一片石柱。地面是水泥地,並插著一塊牌子上頭寫著—亞特蘭提斯。

少年離開前,少女幽幽地說:「至今,我仍沒有勇氣坐上那班末班車。」




【定點NPC】:Alice

姓名:Alice
年紀:享年二十二
體重:四十六
身高:一百六十三
職業:地縛靈
種族:生前為人類
喜歡:賞景、旅行
厭惡:自己的心想法
外表、個性:
黑色長直髮,棕色瞳孔,皮膚偏蒼白,並不健談。待在車站原因尚未完全釐清。出現總是著白色長裙洋裝,頭戴淡黃草帽。

「至今,我仍沒有勇氣坐上那班末班車。」——Alice。






↓示意圖(轉)

↓側視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220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凰澤 黑
頭香OWO

08-29 22:53

狭い門
我還沒編輯完[e21]08-29 22:54
樂之
嘿嘿門門抓起來ww

08-29 22:54

狭い門
Σ(・ω・ノ)ノ08-29 22:54
靜辰
呃...只想提一個地方怪怪的...空地上發現車站好像@@?

08-29 22:58

狭い門
設定上是「外域」,然後叫做亞特蘭提斯的車站,所以就是這樣子了!08-29 23:00
樂之
又把門門抓起來!

09-16 11:26

狭い門
(愣09-16 1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ppietw95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記】OUTBACK ... 後一篇:【RPG公會】但丁之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