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啣夜】章之一:話緣〈染紅〉

作者:gf6626│2012-08-28 10:46:53│巴幣:4│人氣:150

染紅
 

    早晨的烈日閃爍在山林間,高溫的空氣逼迫奧修帝爾和納羅安停下腳步休息。

    「喔,今天的天氣怎麼這麼熱啊,我們不是往北走嗎……奧修帝爾,你不是有那個控制氣溫的神奇的術?」

    好不容易找到水源,納羅安馬上坐下,沾水的冰涼石頭也確實降低了溫度。

    「什麼神奇的術!那只不過是風調節的一環,不要小看我的風屬性!」奧修帝爾一邊裝水一邊說道。

    「不過要維持那種術好幾小時可是很累的。」

    奧修帝爾是風屬性的術士,而納羅安屬性是土。一般來說,除非有特殊體質或血型,否則一人只會有一種感應的到的屬性;像幻玄域王座皇族就是特殊血型,感應範圍廣及全屬性,不過還是會有一種屬性最適合自己。

    「哼,還說咧……」

    瞄了一眼取好水的奧修帝爾,納羅安繼續乘涼。

    「但天氣很熱是真的,連我的餅乾都已經軟掉快要蒸發了……」

    「納羅安,食物不會蒸發。」奧修帝爾一本正經的糾正。

    「我知道!咳……咳咳,那是比喻懂嗎!比喻!」被餅乾屑嗆到的納羅安有的時候真的覺得和奧修帝爾之間有鴻溝。

    「是是。」奧修帝爾撇過頭,不打算和小孩子繼續爭論。

    等到兩人體力都恢復的差不多時,奧修帝爾率先站了起來。

    「繼續走吧。」

    「喔好。」納羅安應答,「等等,我看看……咦?前面左邊岔路有莊園?」

    細長的手指滑過一個又一個的地名,他的臉幾乎要貼到地圖上的同時,他喊出聲。

    「前面有莊園!幹麻不早說!」莊園就算不像紐奇蘭雅那種北方工業國家到處都有冷氣,但好歹也不用這麼辛苦自己跑去找水源。

    「對不起嘛……」

    奧修帝爾抓住納羅安,飄到空中。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這種移動方式。」

    「我也不喜歡,但這是最便利的方式,也最省錢。」

    快速的飄到莊園上方,奧修帝爾停下來。

    「怎麼了?」

    對於友人突如其來的煞車,納羅安問了一句。

    「下面,你確定這是莊園不是廢墟?看起來已經被火燒過滿久的了啊,而且人的氣息… …」

    「我哪知,我拿的地圖是三年前的,上面寫是莊園,下去看就知道了啊。」

    奧修帝爾其實不太想多事,但是底下突然閃過的金色身影朝他們兩人的方下發了一枚暗器。

    他側過身並把暗器轉移到地面,且快速的踏到地面上,畢竟納羅安不習慣在空中打架。

    「哼哼,果然不是等閒之輩啊。」金髮男子空手接住暗器,有點搞笑的鑲白邊暗藍色混紅紫色袍子不知道是哪一國的服飾,反正絕對不是幻玄域,光是聽他怪里怪氣的口音就知道了。

    「你是誰?報上名來!」納羅安沒好氣的瞪著男子。雖然之前因為職業的關係和別人結下了不少樑子,不過他不認為之前那些人有本事找得到他。

    「嗯?我想我沒必要回答。」男子推推眼鏡,如蛇般的黃瞳內盡是嘲諷,微捲的金髮讓奧修帝爾有種奇怪的感覺,似乎在哪裡見過。

    「這座莊園,是你造成的吧?」

    既然都被擋路了,那把這樁事情問清楚點也不會怎樣──奧修帝爾是這樣想的。雖然目前還不知道他的意圖是什麼。

    「不過就是奉命進行屠殺行動而已。」

    「你……!」瞪著眼前這個一副不在乎人命樣的男子,奧修帝爾伸出手。

    「喂喂,不要太衝動!」納羅安低聲道,「把他砸昏就好了,雖然我不知道他幹麻攔下我們,不過如果是別國派來的王座那邊應該會有人處理,我們不要捲太深。」

    奧修帝爾沉默三秒聽完他講話,馬上開口唸。

    「『初始之風啊,請停下雙翼,劃破空間,嚴懲──』

    他的術文上未唸完,男子馬上跪下。

    「兩、兩位大哥對不起小的不是故意的……」

    「報上名來。」於是納羅安提出同樣的要求。

    「在下姓艾范,單名利……」

    「『弒命者。』

    雖然對方改採低姿態,奧修帝爾仍不放過他。

    「這就是所謂的手下留情?」

    納羅安彎下腰,檢察艾范利的死活狀況。

    「是誰剛才叫我別太衝動的?」奧修帝爾輕哼。

    意思就是說你原本後面接的是更恐怖的術文… …好吧,是我會錯意。

    「總之快離開這裡吧,我不想多問他跟這裡的事。」

    「欸?所以又要用飄的?」

    「不然呢?」

    「……」


 
    數分鐘後,確定四下無人,艾范利緩緩坐起身。

    「去死,那兩個小鬼……」

    他揉了揉肩膀,拿出一本小冊子。

    「嗯──卡爾西特派給我的任務……噢,沒了太棒了,終於做完啦!」艾范利伸了個懶腰,把冊子放回懷中。

    「喂,紫央,妳也不要一直躲在那裡好不好,要回去了。」

    他對著林子喊,紫同的女人走出。

    「我氣息藏的好好的,反正我不出手你也不會死。」

    「也是啦,我那麼強。」

    「……你不是說要回去嗎?」

    不理會沉浸在自己讚美中的他,紫央跳回原本的話題。

    「對呀,妳還有要調查嗎?」

    紫央想了一會兒,「嗯,你先回去幫我找資料好了。」

    「好啊。」給了紫央莫名的微笑,他很乾脆的施展挪移術,故意留下一股淡淡的氣息。


 

了這麼久,今天發的仍然是短短的文章
最近打字速度變慢了
而且一直打錯字(奧修帝那蘿安)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無限微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198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羅剎|王座|幻玄域|原創

留言共 1 篇留言

流雲點墨
[e12]頭香~加油喔!

08-28 16:42

gf6626
嗯~[e41]謝謝喔~08-29 17: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f6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想鄉】核晶核之語‧人... 後一篇:【啣夜】章之一:話緣〈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