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愛莉絲 懷錶之旅

作者:月痕│2012-08-27 13:46:53│巴幣:0│人氣:261
「呼~搞甚麼呢?」
少女的身影出現在霧氣的夜晚
「阿~結果還是跑錯了嘛!!真是的!!」
少女把手上的懷錶重重的甩到了地上,像是生氣地把臉別過去
「霧還真濃呢!這到底在哪裡。」
少女往兩旁看去,濃濃的大霧去依舊地擋住她的視線。

「金,你到底在哪裡呢?」少女把地上的懷錶找到後撿起,拍了拍鏡面。
少女手上的懷表看起來完好無缺,像是表明著剛剛的力道並不會讓它擁有刮痕,金黃色的邊閃閃發著光芒,上面的時針卻停擺在十二點的位子。
「還真的摔不會壞呢。」少女拿著懷錶,走進藍色的光芒。

※※※
「嗚~頭痛...」
在床上的愛麗絲睜開了雙眼,穿著有蕾絲的花邊連身睡衣的她很難地的早起,清晨的光線使得愛麗絲的臥室明亮起來。
「呼~大太陽…」愛麗絲把頭縮進被窩,身體與紅色的頭髮形成弓字狀。
「睡太多可是會變笨的歐,主人。」藍色頭髮的女僕在一邊收著窗簾一邊說著
「你說誰會變笨阿…我可是人稱的…等等…誰你主人啊!!還有你哪跑進來的!」
「嗯?您說我嗎?」對於愛麗絲的驚訝,女僕視乎不以為意,只是把手邊的工作放下,回頭過去看著愛莉絲。
 
「當然是偷偷潛近來的啊!」女僕伸出食指笑著說。
「啊啊啊!!!!有玩沒完啊!鏡奈」愛莉絲起身用力抓著頭髮。
「咦?那麼用力的話會掉髮的歐」鏡奈說著就往門口走去「主人,有事的話請再叫我,我先去弄早餐,請盥洗完再下來歐~」
「給我滾出去!!!」
一個枕頭飛到了門口。

※※※
我是…愛莉絲。
看著金屬製的懷表,那金黃色的外觀閃耀著光芒,上面視乎也纏繞著奇怪的古老魔法。這懷錶我不曾離身過,至於為何不離身我想我也不太曉得,不是因為是那笨蛋金送給我的就不離身,不是這樣!
只是…看著懷錶閃爍著,上面的時間依舊停在晚間十二點…沒記錯的話,在金身上的時候還是會動的啊….那一晚你到底怎麼了…金…….
 
「吱吱…吱吱………」外頭的鳥兒停在樹梢上,唱著輕快的樂曲。
愛莉絲回過神來收起懷錶,走向盥洗的浴室,腰上的紅色頭髮像布簾般搖晃著。
「先來洗個澡好了…」愛莉絲把睡衣退去,直接就進了淋浴間。

樓下的飯香已經慢慢地飄進了二樓愛麗絲的房間,對於很久以前就沒有好好吃飯菜的愛麗絲來說,這已經很奇特了。雖然仔細聽還是會聽到愛麗絲從淋浴間傳來的慘叫聲「啊~~啊~~!!!怎麼搞的是冰水啊!!這熱水器是壞掉了嘛!!邸館你在幹嘛!!!」但還是別理她來的好,你說我嗎?我是邸館,是這間德拉古館的管家,雖說是管家,但我已經沒有形體了,算是幽靈類吧,原本我是德古拉家族的管家,但是有一天,有一個看起來像是娃娃般的小女孩跑來說甚麼要了這間房子,然後接著說「不過啊,為了方便,一個給我留下來當我管家吧!」我家臣們當然盡力抵抗,

不過真沒到,這女孩不只是光魔法連黑暗的深淵魔法都會,身為暗之眷屬的我遽然也會被詛咒,雖然可恥,但這也沒辦法…..沒記錯的話,她說的詛咒是這樣子說的「哇哈哈哈~你這小兔崽子你就為我工作五十萬年吧!!」從她說出這句話起我就變成了幽靈已經過了兩千年了………
啊~好長的歲月啊~

「邸館!!!」愛麗絲從浴室伸出頭來「你有時間說一大堆屁話,最好快點給我修好熱水器,不然小心你接下來的十年我會把你的身體送到博物館裡上面寫著珍奇異獸!」
「是….我去修熱水器。」走廊上的影子瞬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樓下的飯香與紅寶石般的香皂味。
「…呼~」轉回去的愛麗絲依舊把水開著,讓水沖刷著地板發出淅淅的聲音…….
「煩!」

※※※
盥洗完後的愛麗絲,穿上她的白色襯衫以及紅色滾邊的百褶裙下樓,這時的愛麗絲已經綁上紅色的緞帶。或許是綁法的問題在她的紅色長髮中卻依然看的見,這時樓下的菜香已經變成淡淡的茶味了。
「誰允許你動我的茶具的?」
「噯呀!洗完了啊。還在想說飯菜都冷了的說。」鏡奈起身走向餐桌,把手上的茶地給了愛麗絲。

「主人的歐~」
對於鏡奈的笑臉,愛麗絲也沒辦法說什麼,只是對她來說藍色的短髮有點刺眼。
不過對於穿著女僕裝扮的她視乎也滿合適的。不過面對這份美麗的景象,還是得詢問清楚對方的來意。
「鏡奈,為什麼要特意的跑來我家住宅?我記得我沒發邀請卡。」愛麗絲啜了口茶繼續說著「而且,我記得我還多放了三道魔法屏障吧?你到底是如何溜進來的?」
「嗯?」面對著愛麗絲的質問,鏡奈視乎不想多做解釋,只婉娩地說道「秘~密,女人可是有很多秘密歐~」
「….」
愛麗絲看了看餐桌前的菜色,雖然不多,但也算齊全了。對於不會下廚的她,這些菜大概只有外面五星級才會有吧。
對於這一點來說,愛麗絲輕輕地夾了一點起來吃吃看。
「好吃….」
「主人喜歡就好。」鏡奈笑笑著說。

雖然在這之後,愛麗絲的手從未停過,但在掃空菜色之前還是問了幾句。
「警那,裡景舔有見井嗎?」「髂麼少的彩,窩怎魔吃得狗呢?」「要住,住多億點馬~」
「主人…把嘴的東西吃完再講話歐…」雖然看到愛麗絲吃得很開心,但是鏡奈還是把手帕地給了愛麗絲。
接過手帕的愛麗絲喝了口茶,把最後一盤的菜清空。
「呼~抱歉,我是在問你今天有見到金嗎?」
「不,今天沒有人來。」
「你不就是人嗎? 」愛麗絲反問她
「也不是,我昨天就來了歐。」
「甚麼?」難不成她一直躲在這?邸館也沒跟我講啊…該不會她跟邸館做了什麼交易吧?
「是麼…」愛麗絲看著鏡奈發著呆,再次拿出金給她的懷表。

「好吧,今天就來最後一次的實驗,沒成功我也沒辦法了….」愛麗絲從飯桌起身,發著金光的懷錶外殼影約可以看見用羅馬字體刻上的數字77.88.625.475。愛麗絲看到這個就已經知道這是時空穿越的數字地點,可是每次用她的魔力打開門的時候卻都不見人影,昨天是大霧,前天是無人島,大前天卻在水裡…。是並不會懷疑這數字,但是每次都不一樣卻讓人不解。
「鏡奈,幫個忙吧。」愛麗絲的眼神迅速抬起,深藍色的眼眸中發出了點悸動。
「嗯?什麼事呢?」
「幫我找到這幾個元素,火把、水壺、電瓶。」
「恩,當然可以啊!但是找來這些要做什麼呢?要多少?」
「越多越好,不過就算是一點點也差,有就好。」
「還有…」在鏡奈走出宅邸時被愛麗絲叫住「別給我把女僕裝穿出去,給我換正常點衣服。」
「咦?可是現在cosplay很流行歐,而且也很可愛啊~是怕我被大野狼跟蹤嗎?」
「你不是小紅帽,不會有人想跟蹤你的。我可不想把我家弄得像童話故事書一樣。」
「好好,我會分散別人的注意力的」鏡奈走出門口就消失不見了。
「這不是更引人注目嗎?」在說出這句話前,就已經聽不到鏡奈的聲音了。
「熱水器已經修好瞜!」邸管不知從哪冒出來則默默說出這句話。
「….也太慢了吧。」

序章完

哈哈 我改寫小說了   我圖還是會畫拉~
這應該是篇短篇小說
不喜歡長篇的人 有福瞜 哈

只不過 想換換想法 打打字  有那些不好的  或者是意見
都可以來留言喔'

啊啊~如果你覺得我還畫的不錯的話 很需要你按個喜歡喔!!
覺得不好的話 請留言跟我說@@  我很需要高手的建言~~((覺得好當然也可以留言!!
歡迎大家來本小屋逛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187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non52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古嗎?... 後一篇:愛莉絲 懷錶之旅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