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食記】輝哥生魚片 - 墾丁後壁湖

作者:SOD48│2012-08-27 02:48:26│巴幣:17│人氣:1213
        月中時候,朋友約好要去吃台中的鼎王,還有地方限時限定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但由於一個在東、一個在西,有點距離,於是朋友很貼心地找了墾丁(!?)作為中途的休息補給站。因為鼎王之前就介紹過了,所以這次就不再多作介紹(不過這次有點一個綜合手工包,超不推薦。皮厚很有飽足感,可是味道又不是很好)。這次要介紹位在墾丁後壁湖的 - 輝哥生魚片





        店家位置相當好找,進去漁會裡面後左手邊第一家。但因為是星期假日、又是中午用餐時間,所以人非常多,光排隊等位就約一小時。店內用餐環境也不大,再加上桌數、用餐人數都多,所以有點擁擠。


                      菜單背面則是合菜類,沒有拍



餐點介紹

炒麵


        有一點油,味道和想像不太一樣,不是很好吃,所以我只吃個一兩口試試味道就不吃了。



炒飯


        味道也不是很好,也是有點油。不過和炒麵比起來,炒飯比較有味道點,也比較好吃。不過真要比起來,炒飯、炒麵都不好吃......




綜合生魚片


    本日最划算的一道。便宜、大碗、又好吃。很難想像30片的生魚片,竟然只要150元(其實仔細算,生魚片根本超過30片)。來這邊一定要點的一道菜。




空心菜


        完全沒碰的一道菜,不是因為難吃,而是因為加了我討厭的蒜、辣椒。所以連嚐味道都沒有。


沙拉筍


        還不錯吃。可是通常這種料理本來就不會說可以用到很難吃,就只是筍子加上沙拉醬而已,如果還很難吃的話,我想這間店可能也稱不久吧。




蚵酥


    這道是裡面最油的一道,感覺好像是因為人太多,店家來不及瀝油一樣。也因為太油了,所以吃起來沒什麼蚵味,不過如果幸運的挑到沒油的,其實味道還不錯。很重視人品的一道料理。




魚肉湯(味噌)


        湯份量還蠻多的,裡面的魚肉也是很多。雖然湯多,不過卻不是很美味,味噌的味道也有點淡;裡面的魚肉雖然我沒吃,不過朋友都說很柴,吃起來硬硬乾乾的。





        在說評價前,請先各位看一下下面的圖,紅色部分就是該菜的價位(海瓜子我忘記拍照了)。老實說只有生魚片個人覺得最便宜划算;炒麵、炒飯、空心菜價格還正常;其他真的是只有可以形容,而且也不是很好吃。
        要推薦的話,我只推生魚片,其他真的不是貴就是不好吃。再加上位置有點難等,實在是有點搞不懂為何在網路還蠻有人氣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184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得|美食|食記|輝哥生魚片|墾丁|後壁湖|熱炒

留言共 4 篇留言

Bouz
連炒飯跟炒麵都還好而已...
那這樣熱炒的部份,可能就要冒著踩地雷的風險去點了。

08-27 09:04

SOD48
我就是踩到了這顆雷.....09-03 17:36
Monologue
最好的辦法是買生魚片外帶到別家店去吃?(無誤

08-27 10:14

SOD48
不知道可不可以外帶,因為它上面有寫著"人手不足,外帶服務暫時停止"

可是之前看別人食記,它又有提供外帶。09-03 17:38
紙片模型
整體的賣相的確不太好,
而且分量感覺好少...

雖然生魚片很划算,
可是似乎沒什麼情調(?(遭毆

08-27 11:15

SOD48
噗!!這種店面食物要有情調,很難吧。
而且生魚片的蘿蔔絲也給的好少。09-03 17:40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我不敢吃耶

08-27 20:26

SOD48
可以去別家嘗試看看唷!!09-03 17: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black07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記】元定食 - 捷運... 後一篇:【藍光電影】鐵達尼號3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