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Fate/Parallel Worlds】第七屆Archer-艾克斯

作者:黑い影│月姬/Fate 系列│2012-08-22 22:08:32│巴幣:24│人氣:518
形象圖:


【CLASS】Archer
【MASTER】刑部 墨宗
【真名】艾克斯
【性別】男
【身高】184.5cm
【體重】73kg
【屬性】混沌.中庸
【地域】架空/全世界
【武裝】
黑鍵:
教會代行者的象徵性投擲武裝,對靈體和現象擁有極高的干涉力,能夠讓死徒們所擁有的"復原詛咒"無效化。
由於劍身是純粹由魔力構成因此只需要攜帶劍柄的部分。
實際效果:
消耗品,會毀損,單純的投擲武器,造成物理傷害2~5點(浮動值)

多種寶具:
參考寶具攔,瓦爾哈啦之門

雪原的禮裝:
通體雪白的法袍,屬於能分散並消除物理性傷的概念武裝,能有效消除各種物理和元素性的攻擊。
以蜘蛛使魔產出的絲線反覆編織,並在每一條纖維上包覆光譜盾材質製成。
為了強化防禦,在內側滿滿的裱上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防禦性的魔術咒文,而外圍也附上了代行者特有的強化護符。
實際效果:
會毀損,可修復,非寶具傷害減少10%,寶具傷害減少1%

【能力參數】
筋力:B
耐久:E
敏捷:B
魔力:B
幸運:E
寶具:A

【職業技能】
對魔力:D    
能夠使一工程(Single Action)的魔術行使無效化。
相當於驅魔護身符程度的抗魔力。
實際設定:
同級魔術攻擊減免50%傷害,每差一階則落差20%

獨立:?
單一作戰時,隨機能力提升一階級,出場時系統便會通知。
一但御主或欲與自身同隊想法的隊友出現便失去加成。

弓兵之眼:?
遠程攻擊時發動
目標在地圖內命中率60%;威力80%
目標在地圖外命中率40%;威力50%

千里眼:?
持有自己或敵人所在地圖的Buff時,可進行跨地圖狙擊。

【保有技能】
心眼(真):B
從修行、鍛練中培養出的洞察力。
能夠在劣勢中冷靜地把握自身狀況與敵人能力,並找出活路的"戰鬥理論"。
B代表只要有1%的逆轉可能,都能不斷的重複其戰術。

實際設定:
主動兼被動能力,戰鬥中發動可以提升各種動作判定的成功率,並和相同對手戰鬥時提升出手速度+5

直感:B
在戰鬥時,可以一直採取最有利行動的「感應」能力。
如果等級提高的話,也能接近"預知未來"的效果。
使視覺和聽覺的妨害降低。

實際設定:
主動能力,戰鬥中可以由系統提供最適合的反應動作,同時提升出手速度+2

中國武術:A
中華的合理。用來衡量以跟宇宙合一為目的之武術窮究到什麼程度的數值。
修得的難度是最高等級,跟其他技能不同,到了A級才能稱上「習得了」的等級。

實際設定:
主動兼被動能力,固定增加3點出手速度,目標沒有「拳術」、「劍道」、「刀法」等武術技能時再加3,合計6點(近戰限定)

魔力放出(龍):A
由寶具所賦予的技能,能在武器和自己的肉體附加龍屬性的魔力,並藉由"瞬間放出"使能力大幅提升。
具體的說法,就是魔力的噴射。本身在防禦或移動時就運用著魔力。沒有強力加護的武器只要一擊就能破壞。

實際效果:主動技能,發動寶具消耗20魔力該次行動中提升一階筋力,並得到對武裝絕對破壞,對B級寶具附帶10%破壞機率,B級以下遞階增加10%

【寶具】
龍之血統
等級:A
種類:對人寶具
距離:-
最大捕捉:1人
由於體內存在著的龍之因子,因此能讓Archer本身在沒有魔力補充的情況下生成魔力。
可以說Archer本身即是獨立運作的魔術爐心,能賦予和寶具本身相同等級的"魔力放出"。

實際設定:
被動型寶具,種族為龍,每日重置時恢復魔力10點,以及可於攻擊時額外消耗20魔力(A級寶具消耗)來使用"魔力放出(龍)"

瓦爾哈拉之門
等級:A(EX)
種類:對人寶具
最大捕捉:-
距離:-
能在英靈之座開啟微小的、連人都無法穿過的狹窄縫隙,讓使用者得以窺視記錄著英靈資料的所在之地。
雖然無法招換英靈卻能以少量的魔力對英雄的象徵之物進行獨立召喚,不過無法重現原持有者的經驗與技術。
因為是和從者們一樣是根據"英靈之座"中的資料所召喚出的分身,所以能對相同的寶具進行重複召喚。
但是藉由"瓦爾哈拉之門"所召喚的寶具只能是"物品"。

實際設定:
使用方式有寶具雨跟實際招換兩種,寶具雨是以A級魔力消耗產生B級的寶具傷害,作用範圍是單人,但目標近距離的其他單位仍會被波及而造成傷害,招換出來的寶具在攻擊後會直接消失
實際召換是消耗魔力招換出寶具並再該場戰鬥中做為自身寶具使用,只可召喚B和B以下的寶具,召喚時消耗統一消耗20點魔力



【簡介】
來自未來的"守護者",本體是藉由龍血所創造的人造人因此帶有龍種的魔力。
原本其家族是透過於研究世界各地不同魔術基盤並以此通往根源的異類,因此在世界各地遷移考察時留下了許多名聲。
事後被租給教會成為代行者時學會許多的戰鬥技巧和武術並鍛鍊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也開始以黑鍵做為攻擊手段。
最後是透過和世界(阿賴耶識)契約得到的力量,成功開啟通往英靈之座的門之後消失了。
做為從者現世時,因為聖杯的限制只能發揮出60%的能力,在這一屆中以Archer被召換。

【個性】
給人的感覺就像沉默寡言的小孩,因為除了研究魔術和戰鬥外很少對外接觸因此對許多事物都懵懵懂懂的。
認為救人和殺人都是一種遊戲,由於並沒有道德或人倫的觀念因此不會介意採用任何手段。
雖說沒有善惡或倫理的概念卻相當遵守一般的規則,單純的程度幾乎和小學生無異。


本屆招換寶具列表
守護的藍薔薇
等級:B
種類:對人寶具
最大捕捉:1人
距離:2~4
Archer生前愛用的魔術禮裝,做為Lancer招換時才會持有的寶具,大約1.7公尺的藍槍,屬於常駐發動型寶具。
除了能提昇使用者的對魔力和物理防禦力之外,還附有"強制偏移"的特殊詛咒。
和此槍接觸的事物必定會在"下一次的攻擊"中出現誤差,準確性越高的攻擊產生的誤差也越大。
當遇上不可迴避的情況時,甚至能優先發揮效果使攻擊無效。
不過當對方寶具等級在B級以上且具不可迴避的"詛咒"時會使雙方效果減半。

實際效果:
被動寶具,攻擊被防禦或命中後對手該回合命中率歸零,若以B級寶具攻擊則命中率下降50%,每差一階則落差10%


鬥王的銀槍
等級:B
種類:對人寶具
攻擊距離:2~5
最大捕捉:1人
阿基里斯所持有,大約2.5公尺長的銀色長槍,屬於常駐發動型寶具。
被這把長槍傷害時,所造成的創傷不可無法恢復,使體力上限削減,要去除詛咒只有長槍消失或以槍頭產生的銀粉塗抹傷口。

實際效果:
被動寶具,根據目標的耐力增加暗傷害C為2點,D為4點,E為6點。A+等則無效,對御主則視為耐力E。該詛咒為降低生命值上限,直至該次戰鬥結束。


穿刺之死棘槍
等級:B
種類:對人寶具
攻擊距離:2~4
最大捕捉:1人
逆轉因果的魔槍。以必中心臟為前題的「果」決定揮舞長槍攻擊的「因」。
因為結果已經注定了,一般的防禦與迴避不論怎麼做都毫無意義。

實際效果:
主動寶具,給予命中判定為100%的B等級的寶具傷害,可以透過防禦減少傷害,發動後寶具直接消失


火神的結晶
等級:B
種類:對人寶具
最大捕捉:1人
距離:0
由火神鍛造給阿基里斯的黃金全身甲,傳說中有著兩套同型的存在,但其中一套遺失了。
能夠抵擋A級以下的所有攻擊,但受到A級的攻擊盔甲會有機會損毀。

實際效果:
被動寶具,同等級攻擊減免50%傷害,每下降一階則提升10%減免,受到A級以上攻擊時50%機率毀損並無減免。

雅典娜的驕傲
等級:B
種類:對軍寶具
最大捕捉:50人
距離:0~50
雅典娜所借給帕修斯的青銅大盾,上面鑲有梅杜莎的人頭而擁有和梅杜莎相同的能力,但因為時間而被劣化。
能無條件直接石化魔力D以下的對像,魔力C則50%機率逐漸石化,魔力B以上的人不會被石化。

實際效果:
主動寶具,使用時會發出白光,所有直視白光(5秒閉眼判定)會視魔力素質而機率性被石化,E級100%,每多一階魔力減少20%,英靈的石化過程需消耗一定回合,每回合下降一階敏捷直至完全石化。石化後帶30%傷害減免。攜帶石像者敏捷素質下降一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12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月姬/Fate 系列

留言共 9 篇留言

深藍烈火
  這下可好,要是下次出現"雪兒"之類的角色,在下也不會意外了!

08-22 22:22

黑い影
不,角色名子是跟著RPG那隻取的,這是秘密喔(抹臉08-22 22:32
天攻
阿基里斯向你說安安(?

08-22 23:27

黑い影
Archer:(揮手08-22 23:27
木人28
補魔的黑薔薇呢?(?)

08-22 23:37

黑い影
沒這玩意(驚08-22 23:43
聯邦的白色惡魔QB
呆毛不停晃動的Archer(笑)

08-23 02:19

黑い影
呆毛是本體(誤08-23 02:19
終極者
不是Archer的Archer。(無誤)

08-23 14:47

黑い影
你整屆的遭遇戰都沒上場,大家都好失望(無誤08-23 15:36
Amory
跟那個艾克斯好像不是同一個人嘛!(啥)

08-23 15:26

黑い影
本來就不是WWW08-23 15:35
武藏
就說你這隻和B超有緣的XD

08-23 15:38

黑い影
因為寶具嗎?(思08-23 15:39
一不留 神犬

08-24 10:38

黑い影
謝謝~08-24 11:51
瞇眼喵太郎
被唬了 ^^|||

08-24 18:32

黑い影
恭喜XD09-09 1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938583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情NPC 奧米加... 後一篇:【RPG公會】伊姆雷斯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