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Lineage札記 2012.08.20-22 天堂「七夕月老廟的祈福禮讚」活動 & 克特的三桅帆船

White Rabbit | 2012-08-22 01:56:30 | 巴幣 4 | 人氣 446

2012.08.20

1.入盟/退盟:
Samuel 妖精退盟。(理由:盟內使用掛機程式。)

2.升等/練功:
無。

3.其他:
海戰團分數刷新2012年8月份最高分數,為「2739」分。
參加盟友:Caolila、瑟愛綾、優比、掠痕雲,及友人耐特修馬赫。


2012.08.21

1.入盟/退盟:
開拓者42 妖精加入血盟。

2.升等/練功:
無。

3.其他:
天堂「七夕月老廟的祈福禮讚」活動。

參加哈汀副本1場。

克特的三桅帆船。


2012.08.22

1.入盟/退盟:
Exile 妖精再次升上49等。

2.升等/練功:
與盟友 (轉世英豪的) 妖精「月悠」,於水晶洞穴三樓大廳練功。

3.其他:
無。

         08月20日,血盟的海戰小隊,在戰術不斷的精進後,再次的突破了自我分數的上限,達到了「2739」分,除了耐特修馬赫與天風墬之外,前五名全都是拜占庭血盟成員。剛好在8月21日時,就有巴友想「私底下交流」分數要如何超過2300分以上的訣竅,令個人頗排斥這樣的行為,畢竟血盟內部的海戰分數也是從2300分開始琢磨而來,而非一開始就擁有的成果。想獲得高分就學習拜占庭血盟不使用任何外掛的行動與精神,和盟友彼此精進吧!最重要的是擁有這些成果的盟友,都交代「不能說」......

         08月21日,購買新的讀卡機後,終於能夠再次登入「Lineage」囉。這天剛好有著新活動,花費10,000金幣即可隨機獲得大量恢復HP的道具「七夕巧克力」或是額外增加30 %經驗值的「喜鵲的禮糖」,這真是練功的小福利。至於,帶著NPC四處跑的開袋子活動,根據盟友們的「讚嘆」內容,這個活動大概又是開小物資的費時活動了......
         幾日沒登入天堂,難得的參加了一場哈汀副本,很可惜這次七個人只有一個人開到哈汀的日記頁一張。回到說話之島後,Caolila在現實時間晚上11點55分,發現了神出鬼沒克特的三桅帆船,在10幾分鐘之後,也由Caolila尋獲了克特並擊敗了他。


         
08月22日,順著擁有免費經驗值活動繼續培養著公主這一角色,並與轉世英豪的妖精「月悠」闖蕩水晶洞穴。兩個人都藉著英雄變身卷軸,充當75等的賽尼斯與海拜,闖過了冰魔的魔掌,順利抵達了水晶洞穴三樓大廳,並一同進行了小段的修練。轉世英豪描述,他得準備參加研究所考前的補習班學習,又得一段時日不能與盟友們共同進行遊戲囉......
不知道轉世英豪是拜占庭血盟內的第幾個 (準) 碩、博士生呢。

         此外8月22日,二轉後的Exile在短短的五天之內,從48等升上了49等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